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我们的九周年礼物+庆祝简介


还记得我说会再开一篇文章记录:我们2010年的结婚九周年纪念日是怎样小小庆祝?老公送了什么?以及我漏液赶工准备了什么礼物吗?

但是,我竟然拖了这么久才有时间记录!真的是@@
其实,我们近来都在忙着家人生病住院的事情(现在已经可以在家休息修养了!)。再加上我们还需要忙着‘做功课’(文章稍后再详写)。所以,每天的时间都不够用!真希望可以和上帝预支多一点时间来用咯!哈哈哈哈~

就来记录一下我们今年的日子吧!!

首先是老公的部分。

2010年4月30日
他在四月尾就已经‘密谋’制作爱你99的礼物给我了!但是,可能你们想不到他会送什么!他竟然.............................送钟!!哈哈哈~够特别的礼物吧?第一次被人送钟,感觉有点怪!咔咔卡~
当然他会选择送这个双面挂钟也是因为知道我喜欢啦!!
今年的华人新年假期我们去了柔佛的热带山庄玩3天两夜。而期间我们也去了买很多美美饰品的Air Itam走了一圈。我很多的玫瑰摆设品都是在这里以价廉物美的$$买到的!当中,我还看中了这个白色的双面玫瑰挂钟!
但是,老公就是‘死死’不要买这个给我!当时他说:“我先拍这个时钟的照片,我们回去北海才再那里找和买!”他的理由是:挂钟太重有易碎,而且价钱不便宜,所以还是回来才买!我虽然有碎碎念说“可能槟城的的价钱会更贵”但是,我还是没有抗战到底咯!^^
原来,他拍这张照片不是为了要照着照片去买一样的给我;而是暗地里打算照着照片去做一个一样的给我!哇哈哈哈哈!!
这就是他亲手DIY的双面挂钟啦!
这是前面~
这是后面~
虽然,自己做的没有外面卖的这么华丽,但是却胜在那一份细腻的心思!女人最吃这一套的,不是吗?哈哈哈~这个时钟让我联想到一句话
『愛上你 只需要幾秒鐘的時間;在我心中保存期限 卻会像时针一样永远长在』
是不是很浪漫?^^
说真的,我个人觉得老公DIY的挂钟比外面买的还要美丽!或许这就叫做“卖花赞花香”“情人眼里出西施”吧?XD
**详细DIY过程会另外PO上来!

----------------------------我是礼物分界线-----------------------------

2010年5月7日
在正日的前一晚临睡前,老公就说:“不如我们明天一起去买一个小蛋糕来庆祝下,好吗?”他此话一出,还真的有点吓到我了!因为,当时的我也正在制作一个‘假蛋糕’打算在明天送给他,当九周年礼物!还真的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咯我们!!
只是,我刚巧需要在明天煮大餐请CO他们吃晚餐;所以我就说:“再看我有没有时间吧!”
结果,我还真的是忙到没有时间和老公去买蛋糕!所以,就在心里想:“算啦~反正还会再去吃大餐!这个蛋糕仪式就免了吧!!”
谁知道鬼马的老公又再‘密谋事’了!哈哈哈~

2010年5月8日
他竟然在放工回家之前去偷买冰淇淋蛋糕,然后偷偷‘藏在’我们家的冰箱里!难怪,我在小薰婆婆家煮完晚餐回家洗澡时他一直跟上跟下,怕我打开冰箱的雪藏啦!!我一打开冰箱下层拿冷水来喝,他就跑过来问我“做莫做莫?”哈哈哈哈~现在回想,还真的是好笑!^^

和CO他们吃了晚餐回家.....我陪小薰看卡通。老公就一直在客厅走来走去!突然,全家的灯全都熄灭了!只剩下烛光!
原来,是老公捧着小小的蛋糕,高喊“老婆,结婚周年快乐!!”说没有感动是假的!只剩下没有‘热泪盈眶’而已!!原来和我同枕共眠了九年的另一半依旧是那么浪漫的!我夫复何求呢?原来,我还是很幸福的!^^


----------------------------我是礼物分界线-----------------------------

至于,我的表示当然也是有的!我怎么可以输给老公呢?呵呵~
这就是我和小薰一起完成的蛋糕置物盒。虽然小薰只是帮了小小忙,但是至少不是帮倒忙就好!^^
**详细DIY过程会另外PO上来!
小薰捧着蛋糕拍照的表情好像真的以为这是可以吃的蛋糕一样!“流晒口水”了咯!!
这就是蛋糕的‘内陷’!我选了白色有日本风味的纸鹤领带以及轮船造型的领带夹送给老公!
我很喜欢这个纸鹤的图案。虽然只是暗花,却可以让单调的白色生色不少!
你们说是吗??^^

----------------------------我是礼物分界线-----------------------------

2010年5月27日
每个月的8日我们都会吃大餐。正月的8日更加不能错过咯!我们去吃什么呢??
就是这家很贵却可以吃到饱死的tao咯!!
我还是第一次去这么贵的餐厅吃东西!一个人要RM50+ 15% Tax...但是,值得高兴的是在五月开张的tao竟然可以让同样是五月出生的食客们享有50%的折扣!也就是说我只需要付RM25+15%Tax就可以了!还真的是赚到啦!!你们说我们还有拒绝的理由吗?哇咔咔咔咔~
**详细进餐照片会另外PO上来!

这就是我们今年的0508啦!!是一个既温馨又浪漫的五月份!至少我自己是怎么认为的!!
----------------------------我是礼物分界线-----------------------------

最后,就是到了兑现《纪念旅游》的时候啦!!
我们即将在6月份飞往浪漫的巴厘岛共度168小时的甜蜜时光这就是为什么我近来都很忙(忙到部落格都没有什么时间更新)的最大原因啦!因为这一次将会是我们续香港新加坡背包旅行之后的第三个自助旅行!需要安排、寻找、准备的东西很多~
安排的有:飞机票啦~住宿啦~行程啦~交通啦~路线啦.....
网上寻找的有:必吃的啦~必去的啦~必看的啦~必买的啦.....
准备的有:行李啦~心理啦~等等等等!
所以,近来我一有空就K书,上网读别人的游记分享!老公虽然有问我:“需要我帮忙筹备什么吗?”我就说:“你只需要筹备就好啦!!其他的我来包!哇咔咔卡~”老公去旅行没有特定的地点,他只要是有我在的地点就可以了!我想去的地点就多的是;想买的想吃的也不少!所以,我还是自行安排我的行程;而老公就负责帮我找地图,设定GPS的路线好了!!这样,我就可以随心所欲的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想走就走,想停就停!
要是由别人安排行程或者跟团旅游就很难做到这点了。是吗?这就是自行安排自助旅行的好处之一!
**更多巴厘岛相关事项和游记会陆续PO上来!

一口气写了这么长的文章,我想也够顶上一阵子不用PO新文章了呱?哈哈哈哈~又开始想偷溜了!
没有啦!有时间还是想记录一下生活的!至于facebook的一天一照片还是会继续下去。想知道我们近况的朋友可以去那里看看咯!!

18 条评论:

  1. ~送钟~代表为您钟情好有意义。
    您老公还蛮浪漫,祝福您们长长久久!

    回复删除
  2. Bali哦~~爽咯!!!你们真的很恩爱呐,羡慕死我料!!!

    回复删除
  3. 那个钟好美哦~
    而且还是双面的,很方便看!

    回复删除
  4. 读完这一篇文章
    发现你将会欠我们很多文章
    -DIY的挂钟
    -DIY蛋糕置物盒
    -Tao进餐
    -巴厘岛相关事项和游记

    哈哈!!竟然给我猜中你们去哪里旅行
    你说我聪明吗??哈哈!!
    有没有奖??

    回复删除
  5. 很好奇,钟到底是怎么DIY的,你老公,真的好厉害哦。
    美美的钟,真合你意。

    你老公,真的好浪漫哦。

    好像有一种蜡烛,很难才吹得熄的,或许下次可以买来玩玩。
    到时不要吹到断气就好了,哈哈。

    那么巧,我比你早一天去Tao吃哦,也是第一次。
    我家有两个半价。

    又去旅行,真爽。

    回复删除
  6. 哇,你们两公婆真的很好料哦~~
    都有一双独特的巧手~~~~
    我想以后小薰更加不得了吧~~

    回复删除
  7. 读完9周年的庆祝篇,觉得里头有很多精华。你们两都很有心思。:)

    如SOCK PENG所说,我们等着你欠下的文章。哈。。。

    回复删除
  8. 祝福您们九周年纪念快乐哦!!

    你们真的很Sweet涅。。。

    回复删除
  9. 好浪漫哦。。。你们!

    祝福你们。。。。甜甜蜜蜜哦!

    那个钟!好厉害!

    回复删除
  10. 说真的,我很怀疑以后自己会不会像你们那样,结婚九年了,还那么的浪漫!我男朋友就只会用买的!唉。。。

    回复删除
  11. 老公受你感染也爱上DIY啦!
    好恩爱的夫妇哦!

    回复删除
  12. >>Mayble:原来有这个意思啊?谢谢你告诉我!=)

    >>仪仪妈咪:你们更爽啦!香港叻!^^

    >>小薰舅母:很多来我家的朋友也喜欢这个双面钟!

    回复删除
  13. >>淑萍:催稿人来咯!哈哈哈哈!我会尽量的啦!但是应该会在巴厘回来之后才能努力一些!:P

    >>楚婉:有机会我会在我的部落格放上教学分享!...原来还有这种蜡烛哦!?改次买来给小薰玩玩看会不会断气!哇咔咔卡!

    >>winnie@ah咪:小薰爸爸比较厉害啦!但是他时间总是不够用所以不常DIY这些东西!下次我拍下他以前拍拖的时候送给我的DIY礼物给你看!OK?

    回复删除
  14. >> Michelle:催稿人二号!哈哈!

    >>董夫人:谢谢你的祝福!Sweet多多好啊!可以省下买糖的钱!-_-

    >>凯丽。angie :也谢谢你的祝福!...很厉害hor他?我也是酱觉得!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 HappY LinG :其实有买也很好啊!因为这代表他记得这些重要的日子,肯花心思啦!

    >> c@therine :其实他本来就爱DIY,只是共坐太忙,没时间!可怜~

    回复删除
  16. 哇,你俩夫妇很恩爱呢!我羡慕你有个浪漫的相公,哈哈......我家的老公很懵的,气死我,哈哈......

    回复删除
  17. 那双面钟好特别哦,想你该乐开怀了吧,我的电邮是siewjiuan@hotmail.com

    回复删除
  18. 好哦~~期待你post上来你们浪漫的DIY定情信物,O(∩_∩)O哈!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