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又到骗祝福的一天啦!

(原本设定好在昨晚发的贴,做么到今天都没有po上来的?奇怪!只好再自己po一次咯!@@)

2010年5月8日 10pm
时间过得还真快!!感觉才刚过了结婚八周年而已!
谁知道‘咻’一声,结婚九周年已经悄悄敲我们的心门了!!
不知不觉中,我们的手已经牵了3265个日夜了!
所以说要不认老都不行啊!!一转眼,我就从一个20岁的小姑娘变成一个嫁了快10年的黄脸婆咯!“真似某冤公”(真的很冤枉)咯!!

去年的周年纪念礼物,韩国之旅都还没有写完,今年的长长99蜜月之旅又要开跑了!!今年会去哪里呢??呵呵~下次再说吧!!(我又要被sock peng讲我很女人,搞神秘感了!^^人家一年一次,就让人家搞下啦!哇哈哈哈哈!)

就如标题看到的一样,我是来‘骗’祝福的啦!!
去年竟然有高达47个朋友留言献上祝福叻!!所以,今年当然也不例外咯!!看能不能破纪录啦!
当然,我不会要你们白做工的!!就这样好了!!凡是有在这篇留言写祝福语的朋友都可以争取一个参赛的机会。先决条件是留言总数必须比去年的多。一人只可以留言一次。写得最有创意的将优先得奖!至于安慰奖我再想想要怎样决定!奖品则会在我们即将去的国家那里带回来吧!!
这样骗祝福不知道会不会有一点‘隔岸来’(强迫)叻har??不管啦!!人家一年一次嘛!!!哇咔咔咔咔~每次都用这招!!^^

至于今天的我们是怎样小小庆祝的?老公预先送了什么礼物?以及我漏液赶工准备了什么礼物给他这些“细节”就留待下次公布咯!!
因为不要妨碍你们想祝福语嘛!你看我多么体贴!哇咔咔卡!

18 条评论:

  1. 哈哈,快乐不知时日过,不知不觉又来到第九个年头了。
    祝福你们一家三口,可以甜甜蜜蜜,天天开开心心的。
    哦对了,什么时候给小薰添个弟弟呢?嘻嘻。

    今天是母亲节,也祝你母亲节快乐哦。

    回复删除
  2. 小薰妈妈,
    结婚周年庆快乐!!

    不要说骗啦。。我们都真心祝福你们一家!
    因为你们一直带给我们好多好多的欢乐!:)

    祝福你们一家人一直甜甜蜜蜜~~~~
    对!生多一个啦 :P

    回复删除
  3. 我来帮忙增加留言人数的。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啦。妳这里人气红不让叻。

    9年了!不像哦。你们真的不像是结婚9年的夫妻哦。祝福你们永远恩恩爱爱!

    回复删除
  4. 我来猜你们去哪里旅行的
    你们是不是去浪漫巴厘岛
    长长久久甜甜蜜蜜够意思
    你们去玩就别忘了写游记

    回复删除
  5. 哈哈,祝福不嫌多,我来送祝福咯!祝你们甜甜蜜蜜快快乐乐!

    回复删除
  6. 祝:结婚九周年快乐~~~长长99~~~

    回复删除
  7. 哇哇哇。。我也来参一份咯。。。

    祝你们结婚9周年纪念快乐,越9越甜蜜^^

    回复删除
  8. 我也要九年了就祝您们长长久久哦!
    还有在造多个baby咯!
    给小公主个伴。。。

    回复删除
  9. 九年咯!祝你们一家三口幸福每一天。。
    长长99蜜月之旅,旅途愉快!!^^

    回复删除
  10. 昨晚留言后,我自己又算了一下。原来,我和老公今年也迈入第9年了叻!!我们是2001年注册的哦。嘻嘻。

    回复删除
  11. 首先,补上昨天的"母亲节快乐"~~
    我的小薰阿妹有没有乖乖??

    很快又是老妈子你的9周年纪念日,不管你是去哪里玩,有小薰爸拔在一定会尽兴而归的啦!!!
    9年了,这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爱情跑道,一定让你们经历了好多好多。从远距离恋爱到现在结婚在一起9个年头,可以一起互相爱慕,扶持,包容,谅解,我想是一件超级不简单的事情,尤其你们9年了还让人感受到你们那么恩爱幸福,这份甜蜜一定要长长久久地延续下去。期待你下一轮的9周年,直到99周年纪念日!所以你们都要长命百岁!!!哈哈哈~
    祝福你们永远都像新婚一样甜美到爆!
    9周年结婚快乐~


    ****************哎哟!!!不管有没有得奖,我都要手信啦!!!

    回复删除
  12. 哎哟,人家我可是真心来祝福你的噢,结婚9周年快乐!

    长 长祝语我不会
    九 年转眼就过去
    结 果越来越恩爱
    婚 姻美满笑嘻嘻
    周 日快乐家庭日
    年 年出国搞甜蜜
    快 快来个第二宝
    乐 得大家忙祝福

    哈哈。。。见笑了,胡乱来!^^

    回复删除
  13. 真心祝福你俩,结婚9周年快乐哦!

    回复删除
  14. 九周年!真的好久!!!九年了你们还这么甜蜜!!真是羡慕!

    祝福你们九周年快乐~
    ^.^

    我来猜你这神秘美妇女去哪里??是不是巴厘岛????=p

    回复删除
  15. wow~!9周年0耶!!!!
    我并没有什么创意的祝福语,只在此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祝你们长长九九,感情越来越甜蜜~!!!

    回复删除
  16. 我是进来给你骗留言的,哈哈。。。。。。

    老公好,孩子乖,难怪你酱得意,哈哈。。。。。。

    我来了,来为你们夫妇祝福,愿你们一家人开开心心,健健康康,恩恩爱爱。。。。。。。。

    回复删除
  17. 九年久吗
    还蛮久的
    快乐久久
    幸福久久
    蜜月久久
    哈哈哈。。。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