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2Y8M电话吊带的想象力游戏

2010年5月28日
买了可爱的小叮当手机吊带,打算给小薰用电话看卡通的时候可以吊在颈项上,以免电话滑手而报销。
谁知道,还没有开始用来吊电话就开始沦为小薰的‘玩具’---『线条绘画』。
这完全是小薰自己想出来的游戏。就是用绳子‘规划’出某样东西的外形来。这样做其实需要不小的耐心和很大的想象力。这是因为这条绳子其实不是一整条的,而是上下都接在一起,形成一个大圆形的吊带。
来看看小薰的‘作品’吧!
首先,小薰先把吊带的钩子往下一来,结果圆形的吊带就变成心型了咯!
小薰一完成,就大声的喊“马麻~你看!!爱你~love!美美hor?”

然后,她又开始拉拉拉,推推推。她先把绳子左右摊开,成为长方形。然后,再把中间推上去,成为三角形。这样就好了~
小薰:“马麻~deng~deng~”
我问她“这个是什么来的?”
小薰:“瑶鱼stringray啦~”
**设计对白:哈哈哈哈~马麻帮我和我的瑶鱼拍照har!!

形状和鱼类完成了,之后再做什么好呢?
啊哈~做一个美美的蝴蝶结好了!
登登登登~
美叻?美叻?==''''
小小的脑袋瓜竟然可以想像得出这么多的形状来!我想我自己可能都不会想到原来一条绳子也可以让小孩玩得这么久,还玩得这么开心~这么兴奋tim~

0 个快乐:

发表评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