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爱心手垫和吊饰

很多天都在忙~忙到都没有时间po文章了!@@

今天接续碎布利用教学课程分享^^
第三课:碎布手垫和吊饰

就来看看这个手垫和吊饰是怎么完成的吧!
所需材料~
当然少不了布碎咯!(先把手头上的碎布拼接成大小适中的正方形布料。可以随个人喜欢把蕾丝或者花边也拼在一起。一个《爱心》需要两片正方形布料。)另外,还有海绵,蕾丝、彩带适量,剪成爱心型的纸卡 1张

材料齐全后就可以开工咯!

1.把两片正方形布料对折的放在同样对折了的爱心型纸卡中间。

2.按照纸卡的边缘把布料建成心型。我一共剪了5对(10片)心型布料。

3.用缝纫机把两片正面对正面反面向外的布料缝合起来。但是要预留一小洞把布料翻正。
小薰妈妈在忙拼布,小薰这在忙拼图!真乖!都没有来kacau马麻!^^

4.把布料翻过来,正面向外。

5.塞入适量的海棉。

6.再把小洞用针线缝合起来。

7.依照相同方法把所有心型布料‘立体化’起来!^^

8.由于其中一个我是拿来送给老公的,所以已经在缝合起来之前(步骤3以前)缝上了《爱的标签》^^

到底这个爱心是送给老公做什么用的呢?

登登登登~就是放在滑鼠底下...
垫手腕用的啦!!哈哈哈~这样老公在工作的时候就可以一直‘睹物思人’了咯!哇咔咔咔咔~

9.至于另外3个我有拿来做什么呢?我在每个《爱心》之间缝上了彩带。每个接头都打了一个小蝴蝶结。

10.再把左右两条彩带分别挂在我们结婚的大大相框两边就成了一个一家三口的爱心吊饰咯!

登登登登~有水boh??呵呵~(*请自行忽视老土的新郎和新娘)=='''

6 条评论:

  1. 结婚照还不错啊,zomok要我们忽视。。。。。

    回复删除
  2. 我要去你的家了啦。。。
    家小小间不要紧最重要温馨。。。我已经感觉到温馨的家了。。。我要去~~~~

    回复删除
  3. 我注意到不该注意的事
    小薰爸的头开花

    回复删除
  4. like like like like......

    回复删除
  5. 仪仪妈咪说得对!做莫没给我们看清楚多一点!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