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2Y8M小薰爱漂亮之马麻的发夹

碎布有分大碎布,还是小碎布。大碎布我已经用来做书衣,那小布呢?小布当然也不应该浪费。因为,大有大作,小有小做嘛!!有哪些东西是属于小作捏??
做容易的就是那些大大小小的女生发夹啦!!
所需材料~
布碎、不织布、纽扣、发带、发夹、伸缩带、蕾丝边、棉花....这些东西选择性的结合起来,就出现以下这堆发夹啦!!一边看电视,一边手缝就可以完成的小东西。至于发夹的形状就不外乎爱心啦~蝴蝶结啦~糖果啦~草莓啦....就依照各位的创意来‘生产’咯!!
这些是我的一小部分发夹/发带。会陆续增加中。^^

两岁八个月的小薰可以说是爱美到如火纯青的地步。每次出门前,他都会跑到更衣室问我:“马麻,旖薰美美的绑头发叻?蘑菇叻??(她每次都叫错发箍为蘑菇!)”我昏@@你以为现在在吃火锅咩?蘑菇?我还金针菇叻!!^^
以下是小小魔豆戴上马麻手制的发饰的模样.......没有几张是要看镜头的!够力~
1>

2>

3>

4>

5>
这是在槟岛的某餐厅拍摄的!我也想在家里布置一个小小的玩乐角落给小薰!!要好好想想要怎样布置了!^^
你又喜欢哪一种发饰呢??行动就马上行动吧!!材料简单,制作容易nia哦!!^^

4 条评论:

  1. 那家餐厅是不是我介绍过的??

    回复删除
  2. 真的很羡慕你的巧手~~~
    想要什么造型的发夹就做什么,真的好棒~~~

    回复删除
  3. 可愛,可愛,喜歡那個草莓和水玉的心...^_^

    回复删除
  4. >>淑萍:嗯!你的眼睛和记忆都很好!^^

    >>winnie@ah咪:其实这些都很简单!你也试试做给你的宝贝女儿吧!

    >>JO:草莓是不织布做的哦!水玉还是你的最爱!跟我一样!^^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