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猜猜我是谁?(针座)


不久前看到别人家的一样小东西!一看到就爱上了!所以就把照片save起来,好在我有时间的时候也给自己定制一个好了!!
这是一个兼具实用和摆设的小东西。很可爱有很好用咯!到底是什么小东西呢?大家一边看制作一边来猜猜好了!看你在第几张照片就猜得出我到底是在做什么东东!答案会在最后才出现!不可以出猫,直接跳到最后一张哦!^^

所需材料~
1.格子布 2棉花 3.蕾丝 适量
4.陶瓷小花瓶 1个

“小东西”制作过程~
1.剪一片长方形的布条。大小依照陶瓷的大小。但是高度就要稍微高出一点。

2.把陶瓷放在一片布上。按照陶瓷的圆形直径画出圆形的布料来。要预留大约1cm的空间。

3.把画图的圆形剪出来。一共需要上下两片。备用。

4.布料(1)先用箭头下的这种缝纫机针头加上最松宽的线路在长方形布料的上下缝上一整条直线。然后用手拉出少许的折纹来。

5.把布料(4)反面对折。在结合处缝合。
6.圆形布料开始上场:用大头针把圆形的布料正面对正面,方面向外的方式别在布料(5)的其中一方。

7.把衔接处缝合。

8.另一方同样用大头针重复步骤(6)。但是,这次要预留一个小洞来翻回正面。

9.也是缝合起来。记得别把小洞也缝合哦!!

10.从小洞那里把正面翻出来。

11.塞入适量的棉花。

12.再用针线把那个小洞给缝合。

13.完成了的《红白色格子小圆球》直接塞入陶瓷里。

14.最后美化:用蕾丝围一圈,再打个小蝴蝶结就完成了!!
看得出来这个小小的加工陶瓷是做什么用的吗??
想想…………………………………………………………………………
再想想………………………………………………………………………
……………………………………………………………………………………
………………………………………………………………………………………………
哈哈哈!对啦!!就是这个!!







登登登登~美丽的陶瓷针座就诞生咯!!是不是既可以拿来用又可以拿来‘摆美’?
在一张不同角度的!
我喜欢这种白色玫瑰配上乡村格子布聊的感觉!!美美啦!!!哈哈哈哈~
你猜对了吗?

8 条评论:

  1. 很漂亮哦,还很高贵的feel。。。厉害!!

    回复删除
  2. 我在第12張才看得出 =.=
    哇 , 很美也 @@

    回复删除
  3. 我很“厉害”,不需要看到最后一张我就猜到了。
    我在13的时候“就”猜到的说,嘻嘻。

    很漂亮哦。

    回复删除
  4. 好漂亮哦!如果你要换新的,旧的记得不要丢,就送给我吧,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很笨呢,看到最后一张,才知道是什么来的, 呵呵~~~
    你的创意真得很多呢,也给了我一些灵感,想为我的房间增添一点什么啊。

    回复删除
  6. 厉害厉害。。。我到第13张才猜到:)

    回复删除
  7. >> @LIc3 s-h-i-h^s-h-i-h :希望你增添了房间的小布置后也放上来与我们分享!等你哦!!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