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浪漫池畔婚宴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近来,不少北部的部落格都受邀出席一场浪漫的池畔婚宴。没错啦~就是‘有情人成眷属’的
珊姑娘和彪哥的结婚晚宴啦!
原本打算7.15pm到达场地的;可惜,我们这个星期两点四十五分的聚会却那么刚好改到五点半去。结果,聚会结束时都已经7.15pm了。老公已经尽量按照最快时速‘飞’去SP了。可惜,去到会场还是快要8.00pm了。
有点不好意思+失落!
  • 不好意思是因为我们比新人还要姗姗来迟(用掉的名tim~哈哈哈!);真的要和新娘子说声“排写~”
  • 失落是因为没得看一对新人进场,也没得感染婚宴开始的那种浪漫气氛。可惜~可惜=='''''还好权雄有拍到不少美美的照片让我们可以再时候重温下当时的情景,才不至于饮恨啊!!!XD
我们进到会场把小小心意交给小薰交给新娘子后,就到部落客们聚集的位子坐下吃大餐!^^(photo by 权雄
原来共有3桌的博客(加上大家的小孩)出席这次的婚宴。屈手一指的有:
  • 仪仪爸爸妈妈和文静的仪仪
  • 洋爸爸洋妈妈和一直拿着小汽车的洋洋,当然还有他们的小宝贝2号^^
  • Ta爸Ta妈和可爱的Tavia
  • pink lady的爱丽丝妈咪一家五口“最整齐”(哈哈哈哈~还有一个小老虎仔叻!可爱到....)
  • 一身白色打扮的咸妈咪一家4口(可怜的小小妹被撇在家!哇哈哈哈哈~)
  • 坐我们隔壁的June,她老公和帅帅的儿子(我真羡慕她生了小孩,身材还是这么好!:)
  • 天蝎座妈咪也是一家4口盛装出席(最小儿子和小小妹一样...可怜!哈哈哈哈~)
  • 帮我们拍了美美全家福以及博客大合照的权雄和淑萍淑萍也是买了新衣服哦!:)
  • 公主的朋友,nice9也很美丽的出席^^
  • 瘦瘦的我的天地
  • 之后有和小薰拍大头照的Yeng姐姐
  • Akira还穿了新衣服出席。看来男生和女生都一样爱美的咯!
  • 真人比电脑帅(所有人都比电脑四四方方的帅/美吧?哈哈哈~)的Nick/孤傲王子 我原本没有看到。还好他来跟我“相认”,让我有帅哥看。只是,不好意思,让他看到我家公主的粗鲁样子咯!@@
**不知道我还有遗漏谁?要是有的话,请留言告诉我,让我补上!不好意思!


等我们吃饱后,小薰就开始show time了!她自认自己是公主,所以很兴奋一直拉着自己的裙子转呀转,转呀转的,就像她在卡通里看到的公主一样。=='''''''''''她爸拔当然就在一旁拍摄他的小公主咯!
我们问她“要不要去和新娘公主拍照啊?”她“要”了很大一声...刚好,这个时候nice9姐姐走过来,要和小薰合照。Mana tau~这个平时都不会拒绝和人合照的小坏蛋竟然会冒出一句“公主(她自己)要跟公主(新娘子)拍照的!”还好我灵机一动说“这个姐姐是公主的朋友。你跟她拍先啦!”还好,她最终答应先和公主的朋友拍咯!@@
这就是当晚浪漫的slide show式婚纱照。小薰看到新娘子KISS新郎'(或者相反过来)时,还会嘟嘟嘴巴,问 “做麽?做麽kiss?”==''''''''''''''''
由于不少人都想和新人合照,所以我们只好‘排队’!!小薰一直很心急的要往前冲!=='''''''''还好新娘子看到我们在一旁,就招招手叫我们先拍!人真好!哈哈哈~

(photo by
权雄)之后,就是分发红包给小孩的‘环节’!!因为小薰不知道‘红包’是什么,所以我就告诉她,‘新娘要给旖薰礼物。去~去排队!’可爱的小薰还真的会自己走去要“礼物”...只是她有点乱,因为原来共有两份礼物。她不知道要选哪一个好!所以,就愣在那边,要我去告诉她,两份都拿,然后再把她抓回来!不然她都不懂要选到几点!?@@哈哈哈哈~

(photo by
权雄)难得大家都盛装出席部落格聚会...。嗯~是珊姑娘和彪哥的结婚晚宴啦(我怕被blog衰,快点改正!XD),当然要合一张大合照

之后,又继续我们的自拍环节!^^
可惜,没有拍到全家福==''''
我喜欢这张...因为有很多美美的气球和爱心。还有此次婚宴的“主题”!!最重要的是:拍到我的小公主很美丽pun~哈哈哈哈!

婚宴圆满结束,天气一整晚都很晴朗(虽然有点热),但是,大家都很high!!我想这就是对一对新人最好的祝福吧!!
在此再次祝珊姑娘和彪哥“新婚快乐!!婚宴的结束,是一段婚姻的开始!两人同行,二人同心,缔造美满婚姻,永远幸福!!”

11 条评论:

  1. 美女俊男,天地之作啊~

    恭喜恭喜,hibang明年可以吃到红姑龟~

    回复删除
  2. 还会选红包,证明她不贪心,哈哈!

    回复删除
  3. 薰妈妈~谢谢你谢谢你!!!
    也很高兴见到你们一家!!!!你也是比电脑美!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薰真的好可爱!
    而且真的很喜欢你们一家的打扮。。。。

    小薰拿红包时最可爱,拿了一个还会开心到跳一跳的走掉,哈哈哈哈。。。。

    嗨哟。。。真排写!她会问为什么要kiss。。。。早知道就拿掉kiss的照片=p

    那天真的很热,但是博友们都留到最后才走,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

    还有我一定要说的要拍大合照时,我就注意到你在stage旁边那里拍“写真集”, 一直招手叫你过来,你没看到>.<
    可惜我不能大声喊,所以一直叫他们喊你。。其实我跟你招手了好久。。。。。我只想说,你真的很专注拍照!哈哈哈哈!难怪你老公每次都把你拍得这么美,因为你是个专业model,哈哈哈哈 ︿︿

    回复删除
  4. 还有,谢谢你没有写主题为博客聚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5. 久没见到小薰,公主大个女了。。。:)

    也在次祝福珊姑娘 : 幸福美满。

    回复删除
  6. 好羡慕你们能见证这场欢乐,幸福满场的婚礼。
    再加上好多博友都出席了。场面真的浩大。
    也祝福珊姑娘幸福永远

    回复删除
  7. 那天看你那么忙,打声招呼就跑掉了,哈哈。。。不好意思~很高兴见到你们一家。。。
    哈哈。。。我自认比电脑帅:-p (如果比电脑差的话就惨了。。。哈哈!!)

    回复删除
  8. 对了,你放我blog的link是某个文章的,我想你follow错网址是吗??^.^

    回复删除
  9. 哈哈。。还是公主妈妈教得好,两份礼物在面前还犹豫该怎么选。。证明咱们的公主一点都不贪心。。

    回复删除
  10. 小薰妈,哎哟!真排写啦。其实各个都是盛装出席哦!那里只可以写天歇一家罢了涅!嘻嘻。。。(最小儿子和小小妹一样出席的话...可怜的是我和咸妈咪!整晚没空。。。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你很高哦!也很贵妇涅!美。。。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