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槟城美食@马桶餐厅---你要吃“嗯嗯”吗?XD

2010年7月8日 下午

今天,小薰爸爸有要带我们去吃好料咯!想说迟一些比较特别,比较古怪的...所以就决定了.................吃大便!哇哈哈哈哈~
这间‘便所’坐落在皇后广场(Queensbay Mall)的戏院隔壁而已。由于我们顺便要去看一场1:45pm的电影Despicable Me,所以就直接在那里吃午餐好了!^^
去到QBM时还未到午餐时间,所以我们就带着小狸猫到处走走逛逛。哪里知道走没两下,我们家小狸猫就喊肚子饿了。还好我早有准备...用小饼干‘顶住档’先!^^

大约12:20pm,我们才到顶楼吃大便去!哈哈哈哈~
其实,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吃大便了。只是,上一次是很久以前的事。这次,我们“带埋”小薰跟我们一起吃!哇哈哈哈~
现在门口拍一张!小肚腩快‘跑出来’了啦!=='''


坐了位子,再拍一张!
登登登登~就是这家TBOWL马桶餐厅啦!!
很喜欢这张被老公偷拍的照片!脸部表情很自然下~^^
我点了两人分的午餐后,就带着小薰到处留情...啊~~是到处留照才对啦!!

当然少不了我们一家三口的8日全家福啦!这张是waiter帮我们拍的。有点朦胧美咯!=='''''
很喜欢背面的马赛克墙壁。所以也叫老公拍下来!
由于上一次已经拍摄过他们家的menu和点菜单了,(可以按这里去看看),所以这次就直接上菜好了!!
饮料我们只点一杯。因为等下看电影时免不了喝汽水。
白咖啡冰沙cappucino RM5.90

咖哩芝士焗饭C.B.R.curry chicken chop RM12.90
浓厚的芝士口感~好吃!只是咖哩味道不够辣!有点像日本式的咖哩饭咯!

海鲜泡菜拉面kimuchi seafood ramen RM13.90
至于甜点则是打算点来捉弄小薰的巧克力满地拉雪糕coco vanilla delight RM6.90
**满地拉=vanilla…………^^真的是很有创意的名称!
当雪糕一送来,我们就问小薰“你要吃大便吗?”然后他就拼命的重复:“是巧克力,不是大便”“是巧克力,不是大便”“是巧克力,不是大便”...结果,当然是我们笑到不行咯!

其他的食物中,也有一些名称很搞笑的...例如这个多屎(广东话的面包),真的也是很搞笑逗趣咯!!
马桶餐厅相关资料可以按这里
另外,他们也开了一家分行,在KL的Sungai Wang Plaza...地址和网址都在下图。住在那里附近的朋友你们去过了吗?
这次的花费加上Serv. 5% (RM1.98),共花了RM41.60。

价钱是比一般的午餐花费来得贵,但是可以拍到不少美丽的照片加上可以让小薰有新的体验,也算是物有所值咯!!最好笑的是:我们在餐厅里时,小薰不知道问了多少遍“马麻,做麽酱多马桶的?做麽马桶不可以小便的?做麽坐坐马桶吃mummum的?”等等。看来,小薰对于这个全新的进餐地点十分感兴趣和难以忘怀咯!

11 条评论:

  1. bukit bintang离我很近~
    不过我很久没有去了呢~^^

    回复删除
  2. 我还没去过呢~
    很想去。。

    回复删除
  3. 很不错这样,让我回想起台湾的西門町这家餐厅哦!找天我也要去试试看。

    回复删除
  4. 这个地方我每个拜五都经过。。很少进去大便的。。

    你们拍的照片金甲水。。

    回复删除
  5. 這邊是哪裡來的??
    你住在哪裡的??
    你吃的跟我吃的不一樣
    你的好像比較吸引人叻
    白咖啡冰沙cappucino我❤:)

    回复删除
  6. 哈哈,
    这类型的餐厅我还没吃过呢,
    价钱还真有点小贵,
    不过第一次嘛,值得的=)

    回复删除
  7. 之前知道台湾有!!!
    但是我竟然不知道malaysia有啊!!
    我有点接受不到咯。。。。。。
    哈哈。。但是有机会要去试试的!!

    回复删除
  8. 我才吃过一次。。。蛮不错的。。。嘻嘻。。。。

    回复删除
  9. 看到这间餐馆也让阿猫想起当年台湾的那间马桶餐厅
    虽然真的很有创意,但阿猫真的吃不下。。haha。
    尤其是冰淇淋

    回复删除
  10. 我是从你这里看到金河也有一家,才临时决定去哪里的。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删除
  11. 有听过这间餐厅
    找天也要去尝试。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