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2Y9M “马麻,我们去转扭蛋啦!”


2010年6月11日
现在的杂货店外边通常都有一些扭蛋机,而小薰很喜欢这些色彩缤纷的扭蛋机。这些扭蛋的价钱不会太贵。一般是RM0.20,RM0.50直RM1之间。小薰还不会看价钱的高低。她一般是看机器上面的图案来“决定”要转那一台的扭蛋。
至于为什么小薰会“认识”这些扭蛋机……不用明说,大家也知道一定是她的马麻教坏她的咯!哈哈哈~有的时候,扭蛋里的小东西还真的是可爱到我也想买来收藏的咯!!^^'''
刚刚开始,都是她自己选择要买的扭蛋,然后我来代劳放钱,扭一扭,然后由她来接着掉出来的扭蛋的。但是,她在我的‘亲身教学’几次后,她也学会了【自己的工作自己做】。
首先,她会先问“马麻~我们去扭蛋har?OK?”
如果我点头,她就会马上接下去“马麻~有钱吗?给我钱啦!”==''''''
钱到手,她就会站在一堆的扭蛋机前‘深思熟虑’一番,好决定要转哪一台!
决定好了~她就投入第一个钱币……
再投第二个钱币~(通常她投下第一个钱币时我就会先转一转那个纽扣。很多时候RM1的扭蛋,我们只投RM0.50就转到了咯!哈哈哈哈~oppssss~把这个天大的秘密公诸于世了tim~)XD
转转转~(有的时候小薰转不动,或者转不够多次,都是我接下去帮她转!==)
而她的小手则是stand by在‘龙门’等着接扭蛋……以免突然掉在地面然后滚滚下,进水沟!==''

要是转了转,扭蛋还是不‘出现’,她就会有样学样的按一按这个‘纽扣’ =='还真的完全学会了扭蛋的每一个步骤咯!昏~

这是众多扭蛋奖品的其中一样。是草莓型的拉链式风扇哦!!原本是RM1的。我们只花了RM0.50就得到了!哈哈哈~而且还是小薰最喜欢的草莓造型tim~我们之前一个马来小孩得到的是黄梨形的。小薰得到草莓后,还会笑对方“呵呵~adik傻傻的!拿黄梨的!草莓表美嘛!”=='''''''看来她不知道这一切都是‘碰巧得到’的,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咯!
你们家的小孩又喜不喜欢扭扭看呢?^^''

5 条评论:

  1. 呵呵~这个草莓“风扇”我家啊婷也有~
    婷是被肥佬教坏,所以我带她出门她永远不会吵的,如果她爸爸在场就会吵><

    回复删除
  2. 好巧不巧,我家也有一个草莓风扇~ 嘻嘻

    回复删除
  3. 我也喜欢!可是我这里的这款扭蛋勒,我在找看。好可爱

    回复删除
  4. 我小时候也常玩这个。。现在真的好久没玩了。

    回复删除
  5. 从小就没有玩过,现在有钱了,也不会去玩,总觉得很浪费钱。。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