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天天好天】

2011年1月19日,晚上8:05
为了支持本地制作,我们一家4大1小去了sunway carnival.....................
去Sunway做麽?呵呵~去那里的GSC看晚上八点零五分的【天天好天】咯!听说上映4天就有160万票房的佳绩!看来有相当程度的好看,所以才会这么多人捧场吧?



原本只售卖一场的电影院,因为客满,结果多开一间,也就是hall 2 和hall 3...
我们是当天下午通过网上买票的。所以,不需要七早八早去排队买票,还能够拿到好票!我们选择了D1-4的位子。
去到那里发现这间Hall同样人满为患!看来很多人都原因出钱出力支持本地制作喔!!


我们可以在不少的部落格都看到这出戏的介绍。所以,我就不放故事情节了!我只放一些我个人印象深刻的事来记录下好了!


这出戏一共在两个州属拍摄。除了吉隆坡,还拉大队到玻璃市去拍摄。我很喜欢电影里头的老人院。听说是旧屋改装的~很有feel!!


这一出电影的演员绝大部分是上一年《大日子wohoo~》的原班人马。
其中有:阿炳~林德荣

和他的儿子……我很喜欢他和儿子这种朋友般亲密的父子情~

我也想和我的爸拔拥有这种关系~可惜,我们都吃到这么大了,很难了咯!!希望,我们可以和小薰有这种关系!!
“福建面”是新加入的演员。听说第一次演戏~看来他有演戏的天分!!最好笑就是这一幕~他拿kakak的‘布条’帮laksa花,结果,kakak一句"我真系接受唔到"笑到我们胃抽筋!=='''''''''


福建面的儿子,“林志颖”~

校花表妹~和林德荣有不少对手戏!最感动的是她默默地为表哥付出的真感情!
至于令我难忘/动容/笑到半死的情景也有好一些!
例如:
1>三代同堂时候的“孝道”~那一句“傻子”让我看出儿女对父母的爱,虽然没有说出口,但是行动却表现得淋漓尽致!
2>当“林青霞”……啊~不是!是“林凤娇”的女儿不见后,她很伤心时,她身后的kakak也未免太会抢戏了吧?真的是“笑餐饱”咯这里~

3>至于最感动和催泪的一幕,我觉得是『小妹妹单独一人坐在秋千上思念阿公;而另一边厢的阿公也同样想念孙儿』这一part~至为感动!所以我没有大哭,但是却默默地流下泪来!

这就是我对这部戏的点点滴滴记录~没有看的朋友记得去戏院看看咯!!值得推荐的一部本土创作!笑中带泪~温馨小品,值得花钱去捧场哦!!

以下是一些相关的咨询~
预告片:

幕后花絮:

其实,小薰看完这部戏后也有感言!我们把她说的话录成video~
只是我还没有时间放上来~下一次再放上来好了!!希望不会太久才好!!最近真的很忙!!真的想暂停部落格。等华人新年后才再上来!!但是,又有点不舍得!我再看看怎样啦!!大家不好忘记我们哦!!


4 条评论:

  1. 我還蠻喜歡這套戲的,很感人,也很好笑!^^

    回复删除
  2. 上个星期日我们一家4口也去戏院看了这部电影,真的超棒! 超赞! ^_^

    回复删除
  3. 对咯很赞的片子,我们一家也觉得很好!

    回复删除
  4. 这部本地剧我反而觉得还好。
    不过依然支持!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