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从马六甲肥来了~


10天的南下马六甲+柔佛牧场之旅终于完满结束~
这一次,最大的收获就是吃饱饱,喝够够,玩多多,乐开怀!XD
结果,假期前在家里苦苦节食+运动消掉的2kg又再一次的和我纠缠不清==
我甚至怀疑纠缠我的还不止2KG这么少咯!!我不敢面对现实,测量体重kok!@@
除了费了一大圈,这次的战利品也是够力够力的!><''''''''''''''''''''
出发时的一个大行李;直到回来时的一个挤到快爆的大行李,还外加一个中型背包,以及一大一小的crocs环保袋!结果,可怜的劳工(老公)搬行李搬到手扭伤!==辛苦你了,亲爱的老公!哈哈哈哈哈~
《安全回家》启事的最后先放一张我们在牧场拍摄的照片好了!

等我有mood的时候再慢慢介绍好了!希望不会像去年的热带山庄之旅一样无迹无踪才好!哈哈哈哈~

0 个快乐:

发表评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