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3Y3M蝴蝶贴纸


2010年12月22日,晚上
小薰很喜欢做美劳。一般上,她都是我在陪玩陪读的。只是,有的时候她还是会‘选择’换一换‘心血’,当然就是她的爸拔咯!
小薰的人很‘鲁’,也就是很会撒娇来达到目的。所以,即使爸拔才放工回来连凉都还没有冲,都会被她‘引诱’去陪玩一下下!==''
这个蝴蝶贴纸对小孩子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手部训练。不但这样,还可以给小孩玩黏糊~我不知道其他的小孩啦!小薰就很喜欢玩!@@""她还试过偷偷把一整罐新的黏糊一次过‘用’完!够力到!而且还是乱涂乱粘的那种。所以,为了让她学会‘善加利用’我还是给她玩这个【有意义】的贴纸游戏好了!:P
所需材料~当然需要黏糊;此外就是一张白纸(现在纸上画上一只大大只的蝴蝶)和适量的颜色纸。我家只有粉红色和紫色,所以就先这两种……先把纸张剪碎。如果孩子年龄较大,可以给他们自己剪剪看。我们也让小薰自己‘玩剪刀’==但是我们有在一旁监督啦!^^"""
把纸张剪碎后就可以开始贴了……

**设计对白:buei~没有人可以跑出我电眼攻势的啦!哇哈哈哈哈~
你看爸拔连衣服都还没有换就乖乖跑;来跟我玩‘粘粘’咯!!我搬赖叻?:P

**设计对白:Alamak~被骂鸟!!乖乖‘做功课’下har!
XD
方法很简单!只要把黏糊沾一点在蝴蝶上,然后随意的把彩色纸贴在上面就可以咯!

触角也个贴一张……小薰还会选自己喜欢的粉红色触角哦!我们叫她一个贴粉红;一个贴紫色啦!她还会说“要一样的嘛!haiyah~”@@""没大没小!==""

呆呆的小薰和美丽的‘作品’---不懂做么拍照时她的嘴巴开开的!@@""
完成后爸拔就抱她把新作品夹在她私人的展示角落。夹一夹就好啦!
登登登登~马麻画的和小薰+爸拔粘的蝴蝶很美吧?还有满满的爱心在里头哦!你们看见了吗?XD

顺便展示下前一张‘作品’~这完全是出自小薰笔下的画画作品哦!我问她:“旖薰画什么?”
她说是“怕怕的海绵宝宝!马麻很怕hor?”(因为牙齿很狰狞~我想的啦!哈哈哈哈~)

0 个快乐:

发表评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