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爱心咖哩鸡面包


上一次煮了香喷喷的咖哩鸡饭后,老公就常常提醒我“记得要常常煮给我吃,然后我就会峡晒你har!”XD
ok咯!反正我有‘便便’(现成)的咖哩酱料,要煮任何咖哩的菜肴~未惊过!!嘿嘿嘿~
前几天,我又人来疯的想煮咖哩慰劳我老公。可是,我们又不想吃饭,所以最后我想到了盒子里的麦片面包!OK~就煮咖哩鸡沾面包来吃吧!简单又好吃!
望向厨房外头的小薰,正在和她爷爷玩得尽兴。ok~快手快脚煮煮下就可以了!开工!

所需材料~
番茄,马铃薯,椰酱/鲜奶,鸡肉,咖哩酱料(按这里看做法)

咖哩鸡做法~
1.先把马铃薯丁蒸熟。
…………才煮了一下下,小薰就吵要吃午餐!=='''OK~OK~先舀饭和菜肴给你在马麻旁边自己吃har?

2.把所有材料(除了马铃薯)倒入热油锅里炒。
更多烹煮详情可以按这里看~

登登登登~一碗美味十足,爱心“爆庞”的咖哩鸡就搞定咯!

至于面包,只要切成条状放在空盘子上就可以上桌咯!
有没有美美?有没有流口水?XD
老公回来吃午餐看到这一盘爱心午餐,马上笑到见牙不见眼咯!!
他还吃到干干净净,一滴咖哩都不剩咯!他说:“差一点连盘子都要吞下去!”==''''
OK啦~酱西翻吃,老婆下次又再煮多多次给你吃到肥肥白白har?XD

2 条评论:

  1. 这个虽简单,但很吸引人~
    好想吃哦~

    回复删除
  2. 看小孩吃到那么开心,就知道一定是很好吃了.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