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Day 4 @浪漫巴厘---Bebek Bengil脏鸭餐厅(食物和资讯篇)

2010年6月27日 5.45pm

由于我们跟餐厅的waiter deal好我们会在7点前把这个传说的3号亭子物归原主,所以我们就先点了我们的晚餐,然后才慢慢拍摄夕阳西下前的脏鸭子餐厅
大约10分钟,我们的美食就会送来这张桌子上了。在食物来到前,老公先帮我拍了这张照片。
看起来就是一整个‘休闲’的feel~难怪这么多人都要‘霸占’这个位置啦!XD
另外,老公还拍了一些桌面上的小东西~
再来,就看看我们点了什么晚餐吧!这就是他们家的菜单!
由于这家-Bebek Bengil脏鸭餐厅是属于高上价位的餐厅,所以菜单都是以英文为主要语言。而且价位都比较中上。我们的司机也说这般餐厅当地人大多都担当不起!
先看看我们的饮料~
CokaCola--RP13,000(完全因为太想念这类传统的玻璃瓶汽水才点这瓶coke的)真是任性的我:p
Tonic--RP13,000(我在第二天的意大利餐厅喝过不错喝的Tonic,所以这次又点这种类似100Plus的饮料。可是hor,不懂做么,这牌子的铝罐tonic和上一次的玻璃瓶tonic味道差很多哟!!这个苦到……我真系接受吾到咯!==''')
至于食物,我爬了很多的功课,知道这家餐厅共有两种招牌鸭:一个是Crispy Duck(脆皮鸭);另一道则是SmokedDuck(烟熏鸭)。脆皮鸭是即点即煮的菜肴;而烟熏鸭则需要前一天预定。因为烟熏鸭需要一段较长的时间来烹煮。我从这里抄到介绍烟熏鸭的一段话。
『脏鸭子( Dirty duck )』
脏鸭子是巴厘岛名菜 ,将整只鸭子以祖传香料秘方闷炖半日,再以烟熏入味,肉质外酥脆、内鲜嫩,搭配巴厘岛特有辣酱及家常小菜,美味立现,保证让您赞不绝口 . 这是来到巴厘岛非尝不可的一道菜。
但是hor,我们又怕如果我们两样鸭子料理都点的话会吃不完,所以们我最后决定只点比较安全的crispy duck~因为我看过一些网友说:烟熏鸭子的味道比较‘特别’,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再加上我很怕那些传统香料的味道,所以最后我们还是放弃烟熏鸭咯!
这就是我们的套餐~Bebek bengil,the Original Crispy Duck since 1990( RP68,000)
half Duck Steamed in Indonesia spices and deep fried for a crispyfinish.Usafinger!!!
Served with sauteed potatoes and side salad or rice&Balinese vegetables
配套里的虾/鱼饼~

沙拉~
油油的不懂什么菜---真的很油,所以我们都不敢什么吃!==''
这个是特制酱料。沾鸭子肉来吃~赞!!!
登登登登~这就是我们今晚的主角,脆皮鸭Crispy Duck咯!!
鸭子旁边的就是sauteed potatoes~
吃后感~
还真的是脆皮鸭!!因为好脆皮哦!!味道也很棒咯!!只是,马铃薯我不敢吃咯!!很重的蒜头味!@@还好有老公帮我sapu咯!哈哈哈哈~

当然,我还是担心半只鸭子会饿到我老公,因此加点了一份Nasi Goreng Vegetarian,RP32,000也就是素食炒饭。
吃后感~
炒饭的味道中规中矩,不过不失!只是分量不多!!:P
以上就是我们在那里吃到的喝到的咯!!吃得不多,但是还是很饱下!哈哈哈哈~
吃完了之后,看看我们的手表~时间还有5分钟才到7pm咯!!看来没有超时。时间刚刚好!!
食物吃完了,我们就付钱咯!这餐吃了RP145,530(大约RM53)。。虽然有些小贵,但是看在美丽的景色,我们还是觉得物有所值啦!
吃也吃完了,钱也付了,就是时候离开吗?NO~NO~NO~NO~下一期还有Bebek Bengil脏鸭餐厅(下册)tim!!
下次再与大家分享咯!

相关资料~
Bebek Bengil -- Dirty Duck Dinner
地址:Hanoman Street, Padang Tegal, Ubud 80571, Bali
電話:0361-975489
信箱:bebekbengil@indo.net.id


3 条评论:

  1. 好像很不错。。。泰式的感觉。。。嘻嘻!!

    回复删除
  2. 我以前去时,都不知道有这样special,景观这么棒的座位,也不懂得在太阳下山前去用餐,结果用餐时就是黑漆漆没有风景看的咯!

    预订位置时知道smoke duck要提早一天订,就想说一定很好料咯,就kiasu地订了。结果味道还真有点“特别”,立即后悔没点脆皮鸭!XD

    结论是,旅行的事前准备功课还是要做的好啊!!!

    回复删除
  3. >>孤傲的王子:其实是巴厘岛的装饰风格啦!

    >>Shin:我出发前啃了好几个月的功课叻!!==另外,看来我们不点smoke duck是明智之举咯!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