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Day 5 @浪漫巴厘--Lovina,无名海边篇

2010年6月28日 4.45pm
花了大约两个小时吃吃喝喝,也是时候离开了。虽然心里百般不舍,却还是离开~我们毕竟只是个过客!TT
这个火山的美景让我有了伤感!>,<''''''''''''''就当我们要离开时,火山突然又被浓密的烟霾笼罩了。是不是火山也不舍得美女?哇咔咔卡~我知道我想太多了!OK~开车走人!
我们下一个地点将会去到巴厘岛最北部的LOVINA去。司机告诉我们那里曾经出现过迷魂党。也就是类似那种让人迷迷糊糊什么财务都会拱手送上的危险人物。所以,他提醒我们在晚间还是小心为妙。如果可以,就留在酒店里吃晚餐。或者是到酒店对面的小店买食物回酒店房间里享用。以免中招!
另外,我们这次去LOVINA最主要(也是唯一)的目的就是出海看/追逐野生海豚。但是,我们还没有订好出海的船只和船夫。但是酒店就已经付好钱了...我们入住的酒店也有船只+船夫租出的服务,只是他们说我们只需要在到达酒店时再付订金好了。
司机知道我们还没有预定船家后就说他有认识相熟的船家,如果我们喜欢,他可以带我们去见这个船家。他说私自找的船家价钱比较便宜。刚开始,我们没有打算接受他的提议。但是,后来想想反正都要租船,所以就叫司机带我们去他朋友的家那里见面谈价钱---我们知道司机一定会从中得到佣金,就当是我们给司机多赚一些外快好了!
之后,司机告诉我们,我们将会走大约2-3小时的山路才会抵达下一个地点,LOVINA。所以,他建议我们可以先小休,等到达之后他会再通知我们!说实在的,这个司机真的很不错!=)
只是,我老公是很浅睡的人。他很难才能睡着,却很容易就被惊醒。所以,他就负责和司机闲聊,我就负责....睡觉好了!XD
我隐隐约约听到他们的men's Talk~大都是在说什么电话啦!GPS啦~电脑啦~网络啦等等IT的话题。另外,也有提到巴厘岛买房子车子等等的价钱。我发现:我们身在大马,真的很幸福。因为他们的生活真的才叫苦。司机的房子很小一间,在繁荣的KUTA...价钱却还蛮高的。我原本还认为他们的地方因为有很多的游客,生活水准应该会提高的。谁知道他说生活水准越高,我们平民百姓的生活就越苦!那些大户人家大都是从外国来到来巴厘岛投资的外国人。我们本地人很多根本都吃不消!通货膨胀,人民叫苦连天!....然后~(中间空白了1小时多,因为我会周公去了!=P)~的然后,我们就到达目的地了!
我睁开眼睛,看向老公。他根本没有睡到咯!所以,我常常说:我是好名人;你是苦命人!XD我是那种“去到哪里睡到哪里”的人啦!
不过这样也好~如果我们两个都是爱睡/好睡的人,可能在睡梦中被人卖掉都还不知道咯!哈哈哈!

我们的司机进了一条小路,原来他朋友(船家)的家就在海边。
路旁的风景真很美~这些建筑物也是出租的别墅。但是价格不菲。司机说:一晚大约要马币500多==''''
司机把车子停在海边。他说我们可以下来走走,他先去跟他朋友打招呼。看他是否有在家。
这就是LOVINA用来追逐海豚的蜘蛛船。
我们还是第一次见到蜘蛛船,所以就狂拍了起来!^^"
好蓝~好蓝好蓝啊!!
左右两旁的"蜘蛛脚"是用来平衡船身的。
这是属于4人座位的蜘蛛船---也就是一人做一个位置的瘦型船只。比我们之后坐的双人位置的蜘蛛船来得瘦长型!
就在我们拍照的当儿,司机到回来找我们,他说他的朋友不在家,只有他妻子在家。所以,我们‘谈判’失败!无所谓啦!其实,我也不是很愿意找这些外来的船家。虽然说价钱可能会便宜些(但是后来我发现我们酒店的价钱其实更便宜==),但我也在其他人的部落格读到有些船家收了定金却‘放飞机’的例子。如果真的遇到这类事情,失去金钱事小,“临时临急”找不到其他船家带我们出海才事大啦!所以,我们还挺高兴听到司机说他朋友不在家的!哈哈哈哈~

拍完了蓝天和船只的照片,我们也是时候去酒店check in了!!!这家酒店是我们这次巴厘岛之旅最浪漫最难忘最值得的酒店哦!!下篇文章再一一介绍给大家!

0 个快乐:

发表评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