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Auto City美食@IceIce Baby冰室宝贝(环境篇)

2011年3月8日


早几天就决定好要去Auto City的某家韩国烧烤店吃这个月的8日大查询了阿米的部落格文章,找到了店家的地址和位置。
正日傍晚,我们打扮美美出发去到Auto City,按照地址找了两次,车子转了两圈还是找不到那家店的招牌。哎哟~难道是关门大吉了?好可惜哦!!
那怎么办呢?
老公建议不如去TAO附近看看其他的餐厅吧!好吧~我记得那里好像有别家韩国料理店,或许可以找到其他“ngam心水”的餐厅咯!
OK~Lets go!!
我们把车子听好,就看见TAO的对面有一家韩国烧烤店。我们进去发现原来是自助餐式的烧烤店。也就是付一样的价钱,然后拼老命吃的店。我们看了看价钱,小薰也要付费。加起来大约是RM80-RM90左右!但是这个不是问题~问题是我已经两个星期没有吃淀粉和油腻的食物(减肥成狂了=P)如果现在想大吃特吃,应该也是吃不了那么多。这样真的很浪费~要吃‘不肥’
,就是要吃到不肥不走的吧?所以,我们还是离开那家食店,继续寻找下一个目标咯!
突然,我想到一家名字很可爱的小店。就在TAO的右边!于是,我们去门口看看他们的菜单。员工一看到我们就马上从店里走了出来,跟我们介绍。我觉得这点很不错!很有活力和上进的服务态度!好吧~就吃这家好了。
是哪家?就是IceIce Baby冰室宝贝咯!
大门口~

柜台+料理台~
室内冷气位置~(还有户外的位置。我看过一些部落格的格主说周末爆多人时就需要坐到外头去喂蚊子....嗯~是用餐啦!==)

我们位子头顶上的水晶灯!
我用了两种色调去拍摄同一盏灯!

我觉得各有各精彩~哈哈哈哈哈!

想要知道他们家的发展可以从他们的menu背面读到哦~
看来他们的主打是那些五颜六色包罗万象的冰品甜点哦!那就真的不可以错过咯!---但是,食物会在下一篇文章才介绍!照片太多啦!haiz~

我们点了食物,就开始我们的《写真服务》=P
先拍拍好动的小薰。她正忙着玩她的手还环。一直把手环摆在桌上,然后用手指把它转呀转的~然后手环一飞掉落地,就在那里笑个不停!@@
好动的小薰常常都会变‘朦胧美’去的咯!==
这是当晚我最喜欢的照片!小薰很甜很贴心的靠在我的头顶上!所以,还是生女儿比较好!哈哈哈哈~
拿DSLR自拍~还真的不是开玩笑的!还可以趁机会练手臂咯!==
在我们拍拍闹闹的当儿食物就陆陆续续送上来了!OK~我们先开动咯!...

当然那,吃完后我们并没有马上离开。因为....因为....人家‘看上’了他们家的沙发区啦!^^""
所以,就拉了小薰爸爸到那里去,然后叫一个员工小姐帮我们拍一张全家福!
之后,当然又是一轮‘喀嚓~’啦!
这张我也是LIKE!=)
好动的小薰又跑掉了~OK!我们自己拍!^^
然后,才再去拍她!眼睛圆到............XD

我个人很喜欢这家餐厅...虽然我曾经读过不少负面的讯息!=P撇开食物是否美味不说(下篇才说!XD),这里的环境给我一个很轻松浪漫的气氛。我想很大部分是因为水晶灯,流苏和红白色为主的设计关系吧?至少,我们在这里拍摄到了不少美美的照片。而且那里的工作人员完全不会理会我们在做什么!很自由很FREE~所以,我们这次算是“错有错着”,来对地方了喂!!

待续~美味诱人的食物即将上桌!按这里去看看吧!


1 条评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