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九周年结婚纪念大餐@TAO日式自助餐厅

每个月的8号我们都会在家里吃大餐或者到外头吃好料~要是有时无法在正日吃的话,我们也会在前后几天这么做咯!!真是一个大吃大喝的好藉口!哈哈哈哈~难怪都瘦不下来==
1月的海边晚餐、2月的自煮意大利餐、3月的小云顶泰式餐以及4月的住家式西餐都已经‘记录在案’了!再来就是5月的结婚纪念大餐咯!
老公说一年里头其他的8日大餐都吃得不错,真正的8日大餐又岂能马马虎虎呢?当然是要‘搞大’它啦!>,<''''OK咯!OK咯!虽然我本来是不想去这家餐厅的,但是‘老板’都说OK了,我能怎样?
哈哈哈哈~
来看看我们去哪里吧!!
出发前,现在车上自拍!!拿着DSLR自拍,可以挥别蝴蝶袖咯!真是的!@@

我们穿了同色系的衣服吃大餐去!!黑色是出了名的‘显瘦’嘛!吃自助餐,肯定非选它不可!^^

我们在到达餐厅门口前在路口的广告版看到这个~~也就是我们会选择这家餐厅的原因啦!!没错啦!!在5月开张的TAO每年的五月都会有大促销!也就是那些同样是在5月出生的食客可以得到50%的折扣!哇塞~真的是赚到啦!!

到了~Tao Cuisine & Lounge 就是我们的目的地!老公带我去吃我最爱的日本餐啦!而且还是吃多多,吃到够本的那种!!我们去到的时候是6:10pm....接近黄昏的天空却异常的蔚蓝!看来天空的心情和我们一样美哦!^^

为什么要这么早到?哈哈~看看下面的黑板就知道啦!

没错!我们要当Early Birds咯!!凡是在5:30pm-6:30pm到达Tao的食客(除了已经得到50%dis.的之外),都可以享有10%的dis.哦!!真是太好了~又可以生节省一点点!!你看~我很会为我家老公‘省钱’叻?哇咔咔咔咔~

Tao的内部有很美丽的布置。是个拍照的好地方!但是,我们一心只想到“吃吃吃”,所以只是草草拍了一张照片就冲进餐厅里了!==

里头的位子有分这种多人坐的榻榻米以及2-4人坐的普通座椅。我们当然要榻榻米啦!只是榻榻米有一个麻烦~就是必须脱掉鞋子~每次走进走出就必须这样脱脱穿穿>,<'''
这就是他们家的餐单。是要吃什么才点什么的~这样也好~食物应该会比较新鲜咯!因为是现做线吃的嘛!我喜欢~

就来看看我们到底吃了什么吧!!有的食物我们都有重点。。。例如:Abalone日式黄芥末美鲍片、Motoyaki Cheese Mayo 焗酱烤扇贝、Sashimi Moriawase综合刺身这3样我想最少都有5盘左右吧!!>.<'''''''''



以上就是我们吃的食物...共计30种!!我知道的食物名称有这些而已!
Tempura Moraiwase 盛合天妇罗
Abalone日式黄芥末美鲍片
Idako Nuta 黄汁小章鱼
Ebi Kushiyaki (Seasonal)串烧虾
Motoyaki Cheese Mayo 焗酱烤扇贝
Fukahire Chawan Mushi 鱼翅茶碗蒸
Unagi Mushi Tofu 鳗鱼蒸豆腐
Steam Gyoza 蒸饺子
Sashimi Moriawase综合刺身
Unagi Temaki 鳗鱼手捲
Sakura Maki 樱花捲
Tako Yaki 章鱼烧
Unagi Don 鳗鱼饭
Salmon Hiroyaki 焗烤鲑鱼
Lamb Teriyaki日式烤羊排
Sanma Kabayaki酱烧秋刀鱼
Kinpira Gobo 辣炒牛蒡丝
Edamame 盐绩毛豆
Teppan Salmon 铁板三文鱼
Mussel Spicy Mayo幸酱烤青口
Age Gyoza 炸饺子
Ko Ebi虾兵蟹将

其他只有拍到食物照片,名称却没有记录到!

很难想象我们到底是怎样吃得下这么多种食物的!现在看回去都吓死了!=='''
我们竟然可以从6:10pm一直吃到人家10pm收档为止!你说厉害不厉害~够力不够力???我想点里头的员工也会傻眼吧?哇咔咔咔咔~一班饿鬼酱!哈哈哈哈哈~
吃到饱死~当然要走动走动,拍拍人家的餐厅内部装饰咯!!
我很喜欢这件餐厅的装潢。只是我觉得里头的食客有些有点吵!==

或许你会觉得做麽这两公婆酱厉害吃,吃到40盘食物??哈哈哈哈哈~当然不只是我们两个人啦!!
看看这张收据你就知道一共有多少人同行了!
个人觉得这类的自助餐,特别是现点现吃的这种,就应该邀三五成群的朋友一起去。这样,才可以一样吃少少,然后点多多菜肴来尝试啦!要是只有我们两公婆的话,我看吃到第8种就‘投降埋单’回家了咯!!很会精打细算吧??同行的朋友加上我,一共有3位是五月份出生的。所以一共省下了RM75哦!!
我们还可以一边吃一边谈天说地的,时间一下子就过了;食物也一下子就吃光了!真是个美好的时光!!
我们还约定了明年再一起来吃咯!看到时可不可以吃得更多,吃得更过瘾咯!哈哈哈哈哈~
离开餐厅时,又拍了几张夜晚的Tao~
依然那么美丽~
有机会,大家也记得要去大吃大喝一番咯!!!减肥?闪一边去先啦!哇咔咔咔咔~



相关资料~
1.地址+电话:Tao共有三间分行--
Tao Cuisine
e-Gate,Lebuh Tunku Kudin 2 ,11799 Gelugor,Penang.
Tel:604-6587826

Tao Cuisine & Lounge
Phase 3, Autocity, North South Highway,Juru Interchange,13600,Prai,Penang.
Tel:604-5017826

Tao Cuisine
Sunway Giza Shopping Mall Block D,S.02A,S.03 & S.05,2nd Floor No.2 Jalan PJU 5/14 PJU 5,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Selangor.
Tel:604-61482826(做麽也是04的?奇怪!!)

2.Auto city' Tao的地点:

查看大图

3.营业时间:
**周日的晚餐,可以从开始吃到关门;但是周末只有好像2小时的时间而已。我不是很确定啦!可以先打电话询问。

4.收费:
成人 RM50+15% tax
小孩 RM25 (90CM以上就得收费).....原本想带小薰去白吃白喝的。没想到当时的她竟然已经94CM了。结果,只能呆在家里咯!!可怜~

5.网站:http://tao-cuisine.com/

6.食物名称 & 更多照片:这里

15 条评论:

  1. 很美味哦!!!
    讲真的,我还是没到过Autocity的TAO吃过咯。。。很逊hor??hahaha....
    看了你的美食,让我超想去吃呢!!!
    9周年快乐!!!

    回复删除
  2. 好像好好吃哦。。。
    可惜JB没有~

    回复删除
  3. 看到你们点那么多东西吃,还真的以为你们两公婆酱厉害吃,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很会吃咯!两个人吃这么多!呵呵!每个月8日都会吃大餐这个点很不错,我也很爱吃的,所以我想我也得找个借口给自己大吃大喝哈哈~

    回复删除
  5. 哇哇哇
    很好吃啊
    我可以吃嗎

    兩公婆吃是不是很開心叻

    回复删除
  6. 好想吃啊~ 我也很喜歡日本餐的耶~ 但是兩人吃了 RM 299, 你們也很會吃咯~

    回复删除
  7. 你害我看到都傻了眼,起初我以为你俩公婆吃到这么多的食物,再看下去,哈哈。。原来不是也!你好坏蛋哦!

    回复删除
  8. 很好吃,很便宜,很好命的美师奶~

    回复删除
  9. >>孤傲的王子 :不要讲逊啦!!你去的其他美食,很多我都没有去过!...不然,就马上去吃下咯!哈哈哈~我家沙发好坐叻?哈哈哈~

    >>Joey:那就来Penang或者Selangor吃吧!哈哈~

    >>Heidi:不好意思~差一点欺骗了你的感情!呵呵~

    回复删除
  10. >>Feeling:不是两个人啦~是7个人!!至于每个月选一点大吃大喝这个idea我也喜欢!一天而已~应该不算过分啦!X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来啦~来啦!!X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呵呵~看来你也是寿司的粉丝咯!!

    回复删除
  11. >> eStee :哈哈!你看漏了啦!不是两个人而已啦!!

    >> Lay Har丽霞 :有一个差一点被我欺骗了感情!不好意思!哈哈哈哈~

    >>李逸迷:真的~~真的~~不是啦!!XD

    回复删除
  12. 下次回Penang应该来你这里看看那里吃好料!

    回复删除
  13. 原来小薰妈是住槟城的。。
    我没注意到。。paiseh。。
    来! 改天找你吃个痛快。。
    呵呵!!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