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2011年~10周年惊喜+礼物


上次我在2011年~10年咯的文章尾端有提到老公刚刚又给了我一个惊喜!我在FB有提到是“会变肥的惊喜”!所以,我将会有part 2 的续集!...当时,真的想在很快的时间就记录下来。但是,之后忙买礼物,忙准备4天的本地旅游后,我竟然就‘忘记’记录这件事了。@@
迟到好过没到~迟记好过没记啦!=P现在就拉拉霖po下来好了!

2011年5月7日,9pm
吃饱晚餐回到家,小薰和爸爸竟然偷偷从厨房捧着一个美美的蛋糕出来。小薰还一直奔奔跳跳的大叫“哇~有蛋糕咯!!要吃咯!”=='''''看来这个意外惊喜的最大受益人是她自己吧?
真不知道这个老公是什么时候偷偷买个一个蛋糕回来,然后偷藏在冰箱里。刚好碰上我们一直到晚上八点多才到家,所以他的这个“诡计”并没有被‘拆穿’!=D
我一直追问“老公,你几时去买的?去哪里买的?”他都只是微微嘴笑而不言~他只是告诉我一个好笑的事。他说:“我去买蛋糕时,店员一定以为我是买来当母亲节蛋糕的(隔天正好是母亲节)店员问我‘要写什么字?’我就说写我爱你们~然后后边再写,10周年!结果,那个店员@@去!还再三的问我写什么?”
我听到他这么说,我也笑个不停!难道店员以为他只有10岁?还是店员以为他傻的?==''''''''''
好啦~笑话写完~来看下最大受益人的表情吧!>,<''''''''''
老公选了我们俩母女最爱的巧克力雪糕蛋糕。巧克力是小薰的最爱;有雪糕和巧克力米围绕着的蛋糕一直都是“我的菜”~谢谢老公!

所以,即使我已经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吃了晚餐~我还是吃得下这个蛋糕!不肥才假==哇咔咔咔咔!切蛋糕~切切切...
吃吃吃~
哦~我最爱的巧克力雪糕...
&巧克力米.....现在看了还是会流口水~~
小薰也是吃到笑眯眯l啦!果然是我的女儿!爱吃的和我很像....就只有榴莲例外!TT

至于蛋糕顶上装饰用的小熊糖霜当然就是归小薰所有啦!只是她看来也是吃太饱;所以糖果吃好先收回冰箱,下次才吃了!就拍拍照留念咯!
—————————————我是惊喜和礼物分界线————————————

2011年5月9日,下午

由于一直三心两意,犹豫不决应该选哪一双鞋子好,所以就索性直接去他们其中一家分行看看才再决定好了。
在车上的自拍=P傻傻的小薰@@''''
我们去了QueensBay Mall的那家CROCS~一抵达门口,还没有来得及看鞋子就被这个小瓜拉去看她玩电动玩具。我没有换到钱币给她。这是一对姐妹的爸爸付了钱给她们玩时多了一个空缺,所以就给小薰补上咯!呵呵~赚到!

我不好意思拍那两个小姐妹~都很可爱咯!我只拍了自己的小可爱!~^^~

等旋转木马停止后,她又把所有的电动玩具全坐过一遍(没有放钱币的),然后才甘愿‘陪我’去看鞋子!!就在游戏区旁边而已。
我们看了一轮~最终有了结果。买了我的最爱后,我们并没有马上回家。反之还去了底楼吃下午茶。又是吃吃吃!=D
**照片是在等食物时拍的~


然后才甘愿回家。
我最后到底买了哪一款和哪个色?
登登登登~最终还是理智胜于喜好~我选了比较容易照顾和耐脏好清理的黑色皮质楔形高鞋!
先帮她拍了好几张写真吧!不然日子久了,旧了脏了就没有这么光鲜亮丽料~=p
我很喜欢这个鞋款~虽然有小贵到,而且这个高度并没有我的第一双穿起来舒服~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双鞋子!再一次谢谢我家老公的礼物咯!有人说“这么贵买一双鞋子穿在脚上。你舍得?”呵呵~我老公说:“鞋子就是要穿得舒服,要保护我老婆的双脚的。一年一次,OK啦!”....我遇到一个愿意那么照顾我的人,真好!~^^~

相关资讯~

也可以去他们的网站看看:http://www.crocs.com.my/



4 条评论:

  1. 鞋子看起来真得好好穿~
    黑色也很白搭 =)

    回复删除
  2. 你的鞋真的是漂亮^^
    呵呵,有个support你,又付钱的老公是好福气^^

    哈哈~你家小薰跟婷很像,就是不放钱也要坐完全部款式的才甘愿,哈哈~

    回复删除
  3. 嗨嗨,初次报道。。。
    很喜欢看一些小妈咪的部落格,都是满满的家庭温暖,女儿还真可爱呢^^

    回复删除
  4. 小薰和妈妈的合照真的很美~!^^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