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7Day @浪漫巴厘--德士司机篇

巴厘岛大约是5630的平方公里。想要徒步走完是天方夜谭!=='''我之前分享了包车趴趴走的文章。今天就来说说blue Bird Taxi德士的服务。

在Kuta,这类蓝色的德士随处可见!

至于Ubud和其他较为偏远的地区我就没有注意到有这类的德士出现。所以,要是你问我坐德士好还是租车好的话,我会按照你们的需求而提出不同的答案:

我会建议你租车,如果:

  • 你去的天数是4天以上
  • 想方便--例如:购物后直接把物品留在车上。私人的用品(水,雨伞,帽子等等)也不需要一直戴在身边。
  • 去的景点很多
相反,我也会建议你坐德士,如果:
  • 只是想从地点A去到地点B.然后,再回到地点A。
  • 打算在KUTA自由活动1-2天或者是在市区内某家商店/商场购物。
以上就是我在网络里读过以及我亲身体验后得到的结论。

另一方面,大家如果想找德士的话,千万要物色那些正牌的blue Bird Taxi哦!这家德士公司是巴厘岛上最有规模的公司。他们的司机都穿着蓝色制服。
德士从 5,000 印尼盾起跳。是用 meter计算的,不用担心被‘砍菜头’==当然,只有正统的蓝色德士bBlue Bird才是跑表的。其他的则是需要先讨价还价之后才可以上车。

他们家的德士车身是天空蓝色的。要记得看清楚。因为很多冒牌的也是蓝色德士,但是是很浅蓝或者很深蓝。那些都是冒牌的哦!

这个【蓝色的飞鸟】就是blue Bird Taxi的logo~他们的总公司在雅加达。很多地区州属都有他们家的德士服务。

如果你担心出门找不到德士的话,也可以先打电话预定。
Order by phone (24 hours) :BALI TAKSI & GOLDEN BIRD : (0361) 701111
Customer Care Center: (0361) 701 621
他们一般会分布在市区境内。在拨打电话后大约20分钟就会有司机来接你们!但是如果是在郊区的话就可能行不通咯!所以,最好先确认下自己所在的地方是否是属于他们服务的范围以内!

想知道更多与blue Bird Taxi有關的讯息,可以去他们家的网站看看咯!他们的网站就贴在德士的后部分车身...这也是分别正牌blue Bird Taxi的方式之一。
这里





2 条评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