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7Day @浪漫巴厘--神奇牛奶篇

出发去巴厘岛之前,我就在网络读到一篇和『神奇牛奶』有关的文章!
笔者说:“老公小時候只要感冒了婆婆就會買這個給他喝。之後就會好了耶!
你一定不相信吧!第一次聽到我也是覺得很荒謬。心想『怎麼可能?太誇張了吧?』
但是在我們幾次感冒試驗之下,還真的有效耶~
如果重感冒一天1瓶我們喝個三天;如果有輕微感冒症狀,今天喝,明天就好了!真的是超神奇的啦!”
这么神奇?所以,我决定去到巴厘岛一定要去找找看,顺便买几罐来试试!因为,老公每次旅行都会因为过度劳累或者较少喝水而发热,伤风咳嗽等等感冒的病症!如果这个牛奶真的那么神奇,我就一定要给老公试试~看是不是真的那么神奇有效?
这类神奇牛奶原来是Nestle出版的【Bear Brand】牛奶。一共有三种口味供选择。
1.原味牛奶(一瓶189ML,RP6000左右)--是100%的纯牛奶。经过消毒杀菌过程。牛奶香甜好喝!
2.麦片牛奶(一瓶140ML,少过RP7000)--我买过RP6450和RP6750的价钱
2.绿茶牛奶(一瓶140ML,价钱和麦片的一样
我们只尝试了后两种口味。
我和老公都喜欢绿茶口味的Bear -Bear牛奶~虽然罐子上写的是『White Tea』,但是我们都喝到时绿茶的味道。但是颜色就真的是白色的啦!可能是加添了大量牛奶的关系。
生产地:PT, NestleIndonesia,Jarkarta,12520,Indonesia.
罐子说明:低脂肪,高钙,拥有丰富的维他命 A, B1, B2, B6, B12, C, D 和 E
味道清甜不腻~只有1.5g的脂肪,糖份1g.所以喝多也不怕发胖!^^'''
Nestle 顾客服务热线:0-80018-21028

结果,到底有没有效呢?
去到那里的第二天老公果然开始有‘几声咳’!我马上想到【神奇牛奶】。于是,我们就在mini Market 买了两罐来喝。我只是试了一小口~我不是很喜欢牛奶的饮料。还好味道不太重!是可以接受的范围以内。
老公晚上喝了一罐;隔天早上再喝了一罐。他发现竟然比较ok了!我们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的关系。但是,就真的很想有效咯!=='''''
所以,我们去到ubud和lovina也是还有再买来给老公喝。觉得“有喝有保护”@@---当作是维他命饮料来喝就对了!==
相对之下,没有什么喝到【神奇牛奶】的我第六天晚上竟然喉咙痛了!一直以来,旅行都会生病的老公这一次竟然‘完成无缺’!==难道这真的是【神奇牛奶】?'猴塞利'啊~~~~~xD
下次有去巴厘岛的朋友不妨买来试试喝看~看是不是真的那么神奇啦!~^^~
哪里可以买到?一般的购物商场(MAtahari,Carrefour和Bintang)都有售卖。就连那些类似7-11的MIni Market,例如:Circle也有!只是前者和后者之前价钱会有差。广场会比较便宜。

8 条评论:

  1. 牛奶我最爱~~
    那么神奇的牛奶,当然也要试试啦。。
    不过,大马真的没卖吗?

    回复删除
  2. 谢谢分享噢!!我虽然不喝牛奶,但下次去的时候可能可以买回国给家人尝尝鲜~ ^^

    回复删除
  3. 我也有在看vicky的blog~
    上次看到神奇牛奶這篇時心里也暗暗在想說下一次去bali也要買來喝呢!

    回复删除
  4. >>楚婉:我也不清楚本地有没有买==

    >> Vernice Yeo :其实我也不喝牛奶;但是你可以试试white tea的。不像牛奶,反而像绿茶哦!

    >>Shin:打算几时再去?

    回复删除
  5. 哇~真兴奋!会带小宝宝去吗?

    回复删除
  6. 會耶~
    其實今年10月也安排了一趟trip,也會帶小瓜一起去!
    懷孕後就沒出過國旅遊,就快悶死了!好懷念搭飛機的感覺!哈哈!XD

    回复删除
  7. 谢谢分享。。你不写,我也不知道有这神奇牛奶的存在呢。。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