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3Y10M小薰被狗咬


2011年7月11日,傍晚
马六甲的朋友去SP玩几天...其中还有小薰的小朋友。所以,我们就一起去SP回合他们,和他们到ALOR SETAR一日游。
当我们回到SP时,已经是傍晚的晚餐时间。朋友煮了丰盛的晚餐给我们享用。吃饱后,朋友带着小薰到他家门口的狗狗笼子那里玩玩。朋友说他的狗狗很乖,不会咬人的。刚开始,小薰也不敢靠近...因为我都告诉她:只有小狗狗才可以摸,才可以sayang!所以,她看到大大只的狗狗她都不会靠近。
但是,这次她没有怕。因为朋友说狗狗不咬人的...她开始摸摸!
还sayang-sayang...
结果,朋友把狗狗放出来和小薰玩的时候,大事就发生了!==
小薰很热情的想和狗狗玩抱抱;没想到‘妹有情,郎/狗无意’@@你有看到狗狗凶狠的样子吗?结果,下一秒...
狗狗头一往后转,大大的嘴巴一张,尖尖的牙齿一咬,小薰的小脸就...
右边眼睛眼睑部分,三条痕迹;右边嘴唇上也有三条咬痕。下嘴唇也有少少伤痕。但是,最严重的是嘴巴右上角。竟然被咬成三角形的窟窿!!!血一直流出来。
被咬后的小薰第一个反应竟然是一脸的疑惑(我想她应该是奇怪为什么说了不会咬的狗狗竟然会咬她把?@@)。之后,有放声大哭了30秒左右之后就停止了。
我帮她把伤口洗干净后,发现血还是在流。所以,朋友带我们去他家对面的诊疗所检查。谁知道医生看了后竟然说“我们不能帮你处理。你们还是去大医院吧!”我被她这么一说,更加吓到!有这么严重吗?
朋友看来也吓到了!他马上飞车pantai医院的急救部给医生检查。还开了紧急讯号灯=='''
由于当时已经晚上八点。所以,我们去到那里是先由护士帮我们登记。之后,一位华人医生才出现。医生吩咐护士帮小薰的伤口涂抹消毒药水以及打针。
勇敢的小薰就算是打针也没有哭!只是‘啊~’了一声而已!就连医生都说她很勇敢!^^''
这张照片就是涂了黄药水和打针后我用手机拍摄的。(所以蒙蒙的@@)
打针后,医生说‘伤口需要缝针!’我又再被吓!我担心得不知道要不要接受医生的这个建议!医生说“如果不缝针只是粘医药贴纸的话,担心会留下一个三角形的疤痕;相反,如果是缝针的话,就可能只是留下一条线的疤痕!”我真的举棋不定!我打了电话给小薰爸拔...他原本计划8pm抵达SP载我们回槟城的;没想到他抵达前15分钟,小薰就出事了!==''...所以,我们在医院时他刚好抵达朋友家。所以,我就打电话叫他来医院,看看小薰是不是真的需要缝针!

还好,医生看我一直举棋不定,就给我另一个建议“不然,我叫专科医生来帮你看看,再决定要怎么做。好吗?”@@我一听到‘专科’,我就知道$$也会很‘专科’的了!但是,我真的不想给她缝针啦!在嘴唇上缝针喔!痛都痛死啦!!T_T

当晚的专科医生是一个锡克人医生。是一个很nice的医生。他一直sayang旖薰,跟她打哈哈^^'''他检查了伤口后说“不需要担心~我们用glur把伤口粘起来就好了!”我这才松了一口气!呼~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这是被咬被粘后的第二天。伤痕还是很明显TT

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第三天,我们和小薰姑姑表哥去书店时拍的照片。眼角的伤痕已经很浅了。嘴巴的胶水也掉了!但是,伤痕还是很明显的三条线==///
近拍一张...@麦当劳!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被咬后的第九天,眼角,下唇的伤痕都完全痊愈了。上唇两道伤痕也只剩下淡淡的伤痕。最严重的那道还是有浅浅的凹洞。但是已经没有那么严重了!
而且颜色也转成深褐色去~我今天也刚刚收到小薰舅母自制的紫草膏(会再介绍)!希望这个药膏可以帮助她的伤痕慢慢淡化!
不久后我们将要出席大型的聚会。希望到时候小薰可以完全痊愈才好!

**经过这次的被咬事件。我以后会更小心不让她靠近大狗狗了!当然,我也不会责怪我的朋友啦!我想狗狗也不是真的要咬她。啊不然,狗狗那么大的嘴巴早就把小薰的鼻子都咬掉去了@@我觉得小薰是太热情,把狗狗吓到了,狗狗才会转过头来吓吓小薰!小薰有那么矮小。。。所以才会被咬到脸蛋!-_-她还要靠脸过活的...我一定会努力帮她一直涂紫草膏!!=P



18 条评论:

  1. 啊...
    看见小薰的样子...
    真得很可怜==||
    心疼死了..
    一向来我不接近狗狗,因为它们随时都会发彪!!!
    以后还是小心点...
    还好没有伤到眼睛!!!

    回复删除
  2. 看到照片,心裡跟著緊張起來。還好康復的很快,沒留下疤痕。希望以後小薰看到狗不會有陰影。

    回复删除
  3. HA!!!!!可怜咯!!!看了很心痛LEI!!!!!!还好没有捉到眼睛啦!!!

    回复删除
  4. 看了也很心疼。
    祝小薰快快好起来,继续美美的!

    回复删除
  5. 看到小薰脸上的伤痕真的很心疼,还好没伤到眼睛~
    不要说小孩,我看到大狗狗都会怕><

    回复删除
  6. 好心疼她,幸好他復原的挺快的。他很勇敢~^^

    回复删除
  7. 啊心疼心疼~可怜的小薰~
    还好复元得不错,相信应该不会怎么留疤,还是会一样美美的!(^^)
    小薰也很勇敢,只是哭一下下罢了!很棒哦!

    我看我以后也要让恺歆学会回避狗狗了!怕怕!

    回复删除
  8. 对,幸好没弄到眼睛~
    呵呵,小薰还是美美的~复原的很快~呼,以后还真的是不要靠近大狗~

    回复删除
  9. 向来都不爱狗的我(没爱心啦),无论是大的小的我都不会接触。以前小时住在我家对面的小孩被狗咬着不放,所以我是超怕大狗的!
    你的女儿真的很勇敢!希望她早日复原! :)

    回复删除
  10. 吓坏我了~~~~
    我想当时候的你也一定被吓坏了吧!
    还好小薰没有因此而留下阴影呢~很勇敢的一个小妞^^

    回复删除
  11. 讲真的,我真的看到要哭!!!很心痛小薰,好可怜啊!!!

    然后就是,其实对着大狗,还是避免让小孩接触它们,太危险了!!!!

    吓坏了!薰妈妈肯定吓破胆了,很心疼啊~

    回复删除
  12. 天~我真的被吓到了。。
    小薰有点太勇敢了吧~
    我真的心疼死了,幸好没弄伤眼睛和没毁容。。

    小薰妈,改次要好好看好小薰哦~

    回复删除
  1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4. 谢谢大家的慰问和安慰!
    她现在好多了!就只是剩下那最严重的伤口!但是,我觉得会留下疤痕!唉~现在还是深褐色的!
    只能说还好没有伤到眼睛~算是不幸中的大幸!我下次会小心的啦!
    只是,小薰根本都没再怕!她说“还要跟狗狗玩...跟小狗玩就好!”><

    回复删除
  15. 小孩子的自我修复能力很强的,放心~

    其实那天小薰对我们家宝贝热情到也是差一点中“kap”!还好那时我在旁边,及时把宝贝推掉了!

    不是自己家的狗狗真的不可以这样从后面抱哦~
    记得要告诉小薰。。。

    回复删除
  16. 希望小公主快点好起来,美美的!

    回复删除
  17. 天啊小薰竟然要收那么大的惊吓!
    有没有好好定惊?肯定被吓着了吧都不敢和狗狗玩了

    希望没有疤痕快快好起来~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