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茶会+颁奖仪式@Charlie Brown Cafe


2011年6月15日,8.30pm

在美丽的Delicious Cafe吃大餐后,我们就去Part 2的饭后茶点@@我们曾经参加过FoodTok联合Charlie Brown Cafe Malaysia举办的一项比赛。
我们选的这张照片--(可以按这里去看看~)---成功得到一个小奖(成为第三个星期的赢家之一)!
我们之后收到通知,FoodTokCharlie Brown Cafe Malaysia会在今天晚上8.30pm左右举办一个小小的茶会+颁奖仪式!
虽然说我们只是得到小奖,但却可以成为小薰成长中的美好回忆。因此,我们最终还是决定出席这场茶会。我们得知一个winner只有一人份的茶点供应,但是我们也ok~反正,我们到时如果想吃的话,也可以自费买来吃的啦!最重要的是可以给小薰体验‘得奖’的感觉!=D

我们早五分钟去到Charlie Brown Cafe时,看来还没有开始颁奖。但是,有一个男生上前来和我们打招呼~他就是FoodTok的人吧我想!^^'''
他说要多一下才开始;所以我们就一边等一边拍照!
我帮小薰打扮成一整个snoopy的模样~发夹和吊带裤子都是SNOOPY哦!~^^~

大约15分钟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由代表FoodTok的男子念出得奖的名字;再有代表Charlie Brown Cafe的男子颁奖~
得奖的照片是小薰的;所以当然由她去领奖咯!
小薰:“我要谢谢我的父母~谢谢我的爷爷婆婆;感谢我的外公外婆帮我的马麻生到酱美~然后再遗传给我!....”哇咔咔咔咔~

简单的颁奖后,茶会才开始。用来招待我们的是蓝莓蛋糕和黄梨汁。我们是自助式拿取蛋糕和饮料再回到座位享用!
我们都很乖~三个人也只是吃一块蛋糕!我们想说如果小薰吃不够的话,再买别的口味的蛋糕好了!
先和蛋糕合照~

哪知道我们吃完一块之后,FoodTok的代表又“私人sheng”(私底下给)了另外两块蛋糕给我们!哈哈哈~虽然只是小事,但是我们都很开心!

小薰:“做么gogo又给我蛋糕的?给多多的?”(吃完第一片时,小薰有再讨多一片。我说‘我们一人只可以那一片’所以,当大哥哥送蛋糕来时,小薰也是很好奇的一直问)
她见我没有回答她,她就自己回答自己的说:“旖薰很cute hor?gogo西翻我har?给我多多蛋糕吃咯!!”==''''''''

我们会很开心,不只是多两片蛋糕;因为之后Charlie Brown Cafe的uncle走过来和我们谈话!他问小薰:“你几岁啦?”小薰说:“4岁料!大料!”=='''结果,uncle说“4岁啊?等下har!Uncle送你多一样东西har?!”uncle走去售卖处那里拿了一份小礼物又走过来...
原来uncle再送给小薰一把SNOOPY的牙刷啦!也是“私人Sheng”的哦!!只有送给小薰哦!真的是太兴奋了!XD

以下就是小薰得到的小礼袋~
小礼物的‘合照’外加一张RM50的礼券!
还有一张有10%折扣的小卡!
纸巾盒~
SNOOPY小玩偶摆设~
SNOOPY小衣服吊饰~
以及‘私人Sheng’的牙刷一支~

看几时有空,我们又可以去Charlie Brown Cafe吃一餐了!谁要去?快快来报名!=D

很多照片,可以去我的fabebook看看咯!



3 条评论:

  1. 很棒哦,整天得奖的咯:)
    小薰很可爱咯^.^
    可惜到现在我都还没去到,要找机会了,不然很38。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aiya!!!我有点后悔没有去进一步了解然后参加。。仪仪妈米有通知我,但是我研究很久就是看不懂怎样报名参加。。哈哈!!

    回复删除
  3. 哇~ 这一趟,还真的收获不少哦。。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