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槟城美食@Delicious Cafe,Straits Quay (食物篇)

2011年6月15日,7.15pm
来到这么Delicious Cafe美丽的餐厅当然得先大拍特拍啦!

拍完了,才来介绍下今晚的晚餐=P
一共有两张菜单。一张是小孩子的菜单(Kid Menu)。食物包括:鸡肉料理,三文治,lagsana,意大利面,鱼排等等。价钱一律RM12.90。
才来就是全白的‘大人’菜单~

很喜欢Delicious Cafe的菜单。因为是全白有凹凸雕花的咯!感觉很高贵。里头的蓝色花纹也很讨喜。唯一缺点就是食物只有名称和价钱,缺少了食物的照片。感觉点起食物来比较属于‘猜测性’;会令我欠缺‘安全感’=P还是喜欢一目了然的点菜方法。
成人的菜单当然比小孩菜单来得多次多彩。
主食包括:早餐,派类,三文治,汉堡,泰国/海南/巴厘/本土食物,意大利料理,鸡扒,牛扒等等西餐。
小食则有:汤类,沙拉,蒜味面包,洋葱炸圈,炸虾炸蘑菇等等。
甜点共有29种。雪糕最便宜,RM2.50;其他的蛋糕甜点则是从RM6.90到RM13.90之间。
饮料更是有多达55种选择那么多(喜欢知道有哪些饮料的可以按这里去看看)此外,Delicious Cafe还有2人份的传统英式下午茶(RM59.90)---虽然价钱不便宜,但是包含了饮料和甜食,蛋糕,饼干等等。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去highTea下!=P

这次是晚餐时间,所以就着重于面食和饭食咯!先来看看我们的饮料~
1)Soda Rose(RM6.90)

小薰一看到是她最爱的颜色的饮料,当然马上‘抢过去’喝啦!其实这就是玫瑰露加类似Ais Soda的饮料。甜甜冰冰的有气饮料,还不错喝。小薰喝掉了不少=='''''


2)Mango, Lychee & Kaffir Blast(RM9.90)
这个就够力=='''''我是看到说有『芒果』又有『荔枝』,应该很好喝。哪知道一送来发现为什么会有类似被打碎的叶子掺杂在饮料里头呢?喝了一口,@@好重的香料味道哦!我想应该就是那些叶子碎(青青一点一点的)惹的祸吧?结果,小薰喝了一口,马上说“yie~这个旖薰不西翻(喜欢)的。”=='''''到最后,只有我和老公喝这杯。(当然,想也知道谁喝比较多啦!我都在和小薰抢喝 Soda Rose)=P

至于食物,又有什么?
1)Green Curry Chicken(RM19.90)~served with Steamed Kaffir rice & Pomelo Salad
这道泰式的绿咖哩真的出乎我预料的好吃~可能它没有正宗的泰式绿咖哩那么好吃;但是,我万万想不到这么西式的餐厅竟然可以煮出这么令人垂涎三尺(可能更多尺?=D)的泰式料理来。我和老公都很喜欢这道料理。老公还说“等下吃完这碗饭,还可以再加饭的吗?”可想而知这道咖哩的酱汁是多么的‘送饭’了吧?我想下次有机会再去Delicious Cafe吃午/晚餐,我还是会点这道Green Curry Chicken咯!推荐~推荐!
只是hor,下图这个随着Green Curry Chicken附送泰式沙拉,我也是很beh tahan(不能忍受)!这是加入了大量洋葱,柚子和辣椒碎的小菜。那洋葱的味道和带酸带辣的口味,令我不敢恭维。我小试了一口,马上有晕眩的感觉!TT吃了会有很重的口气啦!@@


2)Traditional Beef Meatballs Spaghettini(RM19.90)~有谁知道盘子上面那一推米色的是什么?我闻起来像是奶油芝士之类的。我把它和意大利面搅和后,它是会慢慢融化的。
这道牛肉丸番茄汁意大利面,一看就知道是为了配合我们家小薰的口味而点的。‘牛露’(牛肉)和番茄汁一向是她的最爱之二!=P

他们家的意大利面未免也太~~~~~~大一盘了吧?你们看~在小薰的‘衬托’之下,是不是更大一盘呢?
这盘意大利面除了面条很多,就连牛肉丸也是毫不吝啬的。一共有6颗大牛肉丸。其中一半都给小薰解决掉=='''真是肉食动物啊!

这么大盘的意大利面当然不可能是小薰一个人吃完啦!我也是吃不完,最后全都有劳老公大人的肚子啦!哇咔咔咔咔~
我们只点了两份主食和两杯饮料就很饱了!害得我的甜点都还没有机会吃到!所以,我知道我‘很快’就会再回去的!=P
吃饱饱后,我们又再拍几张~先是母女照;

再来则是我们两公婆的亲密合照=D这张照片不是我们请别人拍的,而是我们家小薰当小小摄影师,扛着那重重的DSLR帮我们拍的。她不只是那么单调的帮我们拍;反之,她每次都会说“来~看我!比二!笑笑”等等,然后才按下快门!这些都是我们每次拍她时跟她说的~现在听到她对我们说就觉得很搞笑!就连其他人听到她的‘拍照指令’也会在一旁偷笑!!^^'''''
我们觉得那么小的人儿看着对她而言还蛮重的相机那个情景真的很可爱!其实,在场的不少人都投身目光在她身上。其中一个就是小薰爸拔身后那个深蓝色衣服的大哥哥!=p我们还听见有人说“真的很可爱!”哈哈哈~
拍了几张照片的我们看看手表,8.15pm...距离我们下一个茶会还有15分钟。时间拿捏得不多不少,真正好!呵呵~我们这是才叫waiter来收钱。这餐我们吃了多少呢?一共是RM56.60+RM9.06(tax)=RM65.66
是比一般吃得小贵。但是,我们付钱时还是笑眯眯的。我觉得在这么好服务和好环境里付多一点也是OK的!反正是一个月一次嘛!=D

临走前,小薰还是对蛋糕柜子里的蛋糕依依不舍~嘴里还会碎碎念“做么没有吃蛋糕的?没有吃咩?没有吃咩?”=='''我们说“我们等下还会去另一间蛋糕店吃别的蛋糕。这家我们下次才来吃!OK?”她这才甘愿离开!
我也很想吃啊!下次一定会再去~我要吃coconut cake,草莓tart,芒果芝士蛋糕,tiramisu.........啊!!!I will be back!!!


相关资料~
1.Delicious Cafe的6家食店地点以及电话号码:

2.网址:Delicious Cafe
3.槟城分行的资料:
地址 :
3C-G-3 & 3A, Ground Floor, Straits Quay。Penang.
营业时间 :
10 am to 12 am [星期一至星期五]
9 am to 12 am [星期六,星期日和公共假期]
电话号码 :
604 - 8998555
邮址(预定/询问):
keith@delicious.com.my
更多的照片,在这里

4 条评论:

  1. 我去年去過吉隆坡的^^
    食物還不錯

    http://violetlow.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04.html

    回复删除
  2. 那堆米白色的是parmesan cheese. 下次可试试 watermelon and lychee blast 还有sour plum cooler.

    它的nasi lemak也很好吃!所有食物都可加饭的。

    如果爱螃蟹, 它有一道pasta是什么crabmeat linguine 也一流的!

    回复删除
  3. 我喜歡這里的意大利面。

    回复删除
  4. >>小镇姑娘:我去看了~也是很多鸟笼的!我喜欢!

    >> iceamericanos :谢谢你告诉我!我会填在文章里。希望下次可以再去,试试别的食物!

    >>dodotrain :什么口味/名称的!?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