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槟城美食@Delicious Cafe,Straits Quay (环境篇)



五月大餐还没有写就直接跳到6月份了。因为5月我们是在中马旅途中吃了好几十餐==,所以要写完也非一朝一日的事,所以就先写六月份的好了!@@

2011年6月15日,傍晚
我们这次选择到槟岛的Straits Quay去吃甜蜜大餐。我们选择今晚其实也是一石二鸟的理由。因为,我们今晚正好要到Straits Quay去‘领奖’^^'''而我想要去的那家餐厅又刚好也在Straits Quay,所以就一起去好了!
不然,我们也不会故意花几块钱+不少的车油费到槟岛去吃一餐,然后又回家这么‘浪漫’啦!!@@


我最近被小薰‘传染’,渐渐爱上了自拍!=P我很喜欢这张。原因再简单不过。因为这张的我竟然有瓜子脸!哇哈哈哈哈~^^~

我们到底在Straits Quay 的哪一家美丽餐厅里共度一餐呢?呵呵~我在facebook看到原本在其他州属的Delicious Cafe已经在5月1日悄悄的开在美丽的Straits Quay码头旁。当时的我就默默的bookmark了这家餐厅=D
这是大马的第六家Delicious Cafe。其他的地点包括了Dua Residency,Bangsar Village ll,Mid Valley Megamall,One Utama以及Marc Service Residence。
这就是槟城首家Delicious Cafe 大门~
简单的蓝白色是的主要颜色,给人一种很舒服的休闲感。

另外,Delicious Cafe的设计重点还包括:
  • 蓝白色的大小鸟笼吊灯:蓝色的吊灯被纯白色的藤制鸟笼包围着。没想到出来的效果那么的漂亮和浪漫感。只是可以想象他们的清洁功夫有多繁重咯!=='''''''



  • 大大小小的木板装饰/点缀品:有白色的,深木色的,更有原色的木头/木板装饰。例如:这棵‘大树’,我就很喜欢。
小薰坐着的也是木头“椅子”。是纯木色的小凳子。

还有就是,用木条当成隔间的‘半透明墙壁’
这些都是我本人很欣赏的设计创意。

再来,就分享下Delicious Cafe 进餐座位!这里的进餐座位分为室内和户外两种选择。

我只拍了一张户外座位的照片。是我们在付钱离开时‘喀嚓’的~外头凉风习习的,我想对爱喝酒谈心的人应该还蛮适合的。但是,我担心招惹蚊子,所以就作罢!最重要的是我还是喜欢冷气!=P
所以,对我而言,室内的设计还是比较合我的意!=)

室内的位子并不像一般咖啡厅那样就是桌子和椅子那么单调。这里的座位是很有设计感的。可以说是充满了艺术感。我拍下了部分的座位。有~
1>用木箱改装成茶几的小桌子(4人座)

2>颜色斑斓的布沙发加长桌子(6人座)
3>排排坐吃甜点的沙发区(10人座)
4>适合小酌几杯的高脚椅和用树桐改造的高脚桌子
6>类似贵族/王族家里宴客的‘厢房’=D(24人座)

7>最基本的蓝白色饭桌(2-4人)
因为我们只有2大1小,而且是打算吃晚餐。所以被安排坐在这类高度适中的饭桌去。
招待员脸上的笑容和热情的款待是我们当晚印象最为深刻的回忆。我们一踏进门口,就有一位笑容可掬的招待员问我们人数,然后就把我们带到位子去。
当她去拿餐单时,另外一位女招待则上前来和我们聊了几句。都是称赞小薰很可爱和问她几岁啦?等打招呼的话。重点是全程也都是笑脸迎人的。所以,我觉得他们真的是训练有素~这点有加分!我不喜欢花钱买难受,还需要看你脸色的餐厅!>,<''''''

介绍了不少关于Delicious Cafe 的环境,下次再分享我们的进餐经验吧!这么美丽包装的餐厅食物是否就没有那么美味呢?我们对于这次的食物到底有什么感觉呢?按这里就可以知道咯(照片实在太多~所以分成两半!哈哈哈哈)

最后,先放上一些相关资讯,喜欢美景美食的朋友记得一定要去Delicious Cafe !!
地址 :
3C-G-3 & 3A, Ground Floor, Straits Quay。Penang.
营业时间 :
10 am to 12 am [星期一至星期五]
9 am to 12 am [星期六,星期日和公共假期]
电话号码 :
604 - 8998555
邮址(预定/询问):
keith@delicious.com.my
更多的照片:这里

5 条评论:

  1. 这家店已在我的名单表里。。哈哈哈。。就是排着这个7月要去的。。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7月你去我介绍的~我去你介绍的!刚刚好!XD

    回复删除
  3. 一直以来都觉得你女儿很漂亮,很像妈咪。

    回复删除
  4. KL的Delicious好像没槟城的这么美哦~

    回复删除
  5. 你的女儿吗?很可爱哦!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