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意大利美食@Italiannies Pasta Pizza & Vino,食物篇


2011年5月14日,下午
环境的照片拍够了,也是时候拍拍桌面上的食物咯...(食物刚刚好也送来了)...

每一张桌子都有4种调味料:橄榄油,黑醋,黑胡椒和食盐。
当我们预订了食物后,招待员就会送上一小盘的面包。然后,还会把橄榄油和黑醋倒在盘子里。让我们用面包蘸着吃!

Italiannies Pasta Pizza & Vino的香草麦面包做得很扎实,口感很好~完完全全的真材实料。
我和老公都蘸着黑醋橄榄油来吃。蘸了这两种调味料后的面包酸酸软软的,真是不错的开胃小食!老公不喜欢酸东西,所以他之后只是用面包蘸着橄榄油来吃;而我一直以来都爱酸食,所以当然是把两种调味料混合起来吃~
其实除了我们,就连小薰也爱Italiannies Pasta Pizza & Vino面包咯!=D还一边吃一边玩!=='''

Italiannies Pasta Pizza & Vino的墙上看到他们提倡『So Good,So Much,So Share』.到底是什么意思呢?这要自己来吃过之后才会对他们的这个口号‘有所领悟’=P
这是因为他们家的餐点分量都是以让人惊喜的前提来提供的!店家的用意很明显:就是让客人点不同的食物来一起分享~
不但如此,招待员还告诉我们:只要点一份主食,就会附送一份儿童餐(共有6种食物供选择)
我知道这些重点后,就决定只点一杯饮料和一样主食...好得到一盘儿童餐!

饮料(由小薰选的=)~
1)StrawberrySplash RM7.50
为什么小薰会选择这道饮料?100%明显,就是为了杯子上头的草莓咯!==''
还好饮料她也很喜欢~我将准备好了的塑料杯子拿出来把饮料倒进去,以免小薰打破人家的玻璃杯子@@

这样,她就可以随心所欲的跑上跑下~爬高爬地~也不担心啦!@@

这就是随主食附送的
2)Spaghetti Bolognese ---Spaghetti topped with beef meat sauce (原价是RM7.90)
原本以为很小一盘~哪里知道...竟然比小薰的脸还大一盘!=='''我有很大的预感,知道这次我们一定吃不完了!后头还有一盘比萨叻!==''''''
贪玩的小薰还是不改边吃边玩的本色@@吃意大利面也这样一条条的玩;就连面包也被她咬一个洞,‘变成’相机~她正在说:“马麻!你拍我啊?我也拍你har!来~看我!”==
一大盘意大利面结果她只吃了1/4就说饱了~然后只拼命喝她的水!
吃后感~虽然说是儿童餐,而且还是免费的。但是,他们还是烹煮得很有诚意。不止材料充足,分量也惊人!重要的是味道也是很棒的!

3)Classic Pizza ( RM31.90)---Italian chicken sausage, mushrooms, peppers, mozzarella and parmesan cheese.

吃后感~这道比萨真的很道地的意大利料理风味!饼皮是香脆单薄的,而不是类似那种厚厚饼皮的...我不喜欢这种的!我很少机会吃过加入香菇的比萨。没想到味道还真的很不错!另外,还有我最爱吃的青色和红色灯笼椒当配料~yum!yum!!只是老公就可怜点!因为...他不爱吃灯笼椒!只是她为了迁就我,还是点了这道比萨!他把所有的灯笼椒都挑出来,然后再给我加料在我的比萨里!所以,我们两个人的比萨,一个是半个灯笼椒都没有的;另一个则是很多很多灯笼椒的!哇咔咔卡~

吃饱离开前,小薰帮我们两公婆拍了一张朦胧美的照片!=='''

这餐我们吃了RM39.40+RM6.31=RM45.71~这个价钱是有点小贵!但是,我觉得值得一试!只是现场的气氛:光线柔和的吊灯,红白砖上的黑白照片,颜色鲜艳的壁画,格子布料的桌布一起构成了一幅意大利风情的插画,而坐在里头的我们仿佛就成了插画里活动的人一样!光想到这些就让人觉得浪漫至极了!所以,花这点钱真的值得啦!=p

其他资料~
网站,电话和HAPPY HOUR 促销!


1 条评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