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KL美食@Garden Lifestyle Store & Cafe花卉之园(食物篇)



2011514日,6.30pm

拍了不少美美的照片回到座位时,食物已经上桌了。坐在位子上的老公看着食物饮料流口水,却‘不敢’动口,因为他知道我一定要先scan过(用相机)才可以吃!哇咔咔卡~不败的部落客精神!=p


Garden Lifestyle Store&Cafe的菜单和全部设计一致是纯白色为主的。很喜欢~感觉像是婚纱相本一样~浪漫!只是很不耐脏啦!=p
分享下我们点了什么吧!
首先是饮料。老公没有意见。原本想点卡布基诺...因为听说他们家的拉花很美><但是老公担心他喝了晚上会失眠;有考虑到我都不爱喝咖啡(我想这是最大原因=p)。所以,他就叫我点我爱喝的~^^'''我选了Iced Peach Tea(RM6.90)

喜欢这个类似jug的杯子。讲求外在美和内在美的一杯饮料!^^
只点了一杯饮料,因为想尝尝Garden Lifestyle Store&CafeChef's Homemade wild MushroomSoup(RM10.90)。在别人的网志上看到是强烈推荐的汤类。所以非点不可。
味道果然不令人失望。不要被汤顶上那些半透明的油渍‘吓到’,那些都是健康的橄榄油。虽然看起来油腻得很,但是这些都是有益的食材哦!
而且这碗MushroomSoup好大一碗哦!看看四方形大碗和汤匙的比较就知道是分量十足的了。里头不止有新鲜的蘑菇碎片,还有香菇条哦!我还是第一次吃到有加香菇条的蘑菇汤。如果你是香菇的支持者,你一定会爱上这碗蘑菇汤。相对的,不爱蘑菇的人就会觉得这碗汤有一种臭臭的味道><
还好小薰也很爱这碗汤。刚刚拍完一轮照片的她看起来还是一脸没有睡醒的样子!==''''''
叫她笑一个,就这一幅假到不能再假的笑容给你@@'''''


主食吃什么呢?我点了老公爱吃的辛辣料理:Nasi Lemak(RM15.90)

在冷冷的天气吃热腾腾的椰酱饭真的很不错!厨房料理的仁当鸡肉(ayam rendang)也很入味。只是旁边的红色辣椒酱(sambal)有点偏咸...可能是用来配着饭吃的,我没有吃白饭,所以会比较咸!
只是整体来说是不错的料理。
吃后感~我们这一餐花了RM39.10。在这么美丽的花圃里用餐,这个价钱算合理。虽然这里对大多数人来说是“自在看,不自在吃”或者是“吃景色多余吃美食”的餐厅。但是,我们个人觉得好很不错。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对吃的要求太低?=p大力推荐homemade的蘑菇汤。下次去KL,有机会我还是会再去Garden Lifestyle Store&Cafe。听说他们家的西餐扒类也很不错!=p
这里也有售卖外表美丽的蛋糕...我们没有吃...因为还有下一摊饭后甜点><''''''''
不知道美美的蛋糕是否也同样可口~你们吃过了吗?
小薰一直嚷嚷说“还要吃蛋糕~还要吃这个...这个....还有那个!!!”(一边手指指的说)@@''''OKOK~我们下次再来har?老公!=D



相关资讯~
1.Sunway Pyramid分行的地址,电话和fax:


2.名片(网址):
更多详情,可以按这里

2 条评论:

  1. 觉得这里的食物有点小贵,不过环境确实是不错的^^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