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网上购物乐@Photobookmart

话说我在22-Jul-2011早上花了RM118买了两本Photobookmart公司的相本,《Debossed Hardcover Large Landscape 15" x 11"Photobook with Premium Cover Material (40 pages)》呼~好长的相本名称咯!
我会买这两本相簿其实是未雨绸缪的想买下来。好让我们从泰国回来后把部分照片打印出来作为小薰正式冲出海外旅游的第一次留个美好回忆。
所以,我虽然在今年七月就买下两本相本的固本;但是却在9-10月份才开始着手研究怎样使用Photobookmart的相本软件把照片们一一加入相本里。
老实说,要从超过一千六百多张照片中选出喜欢的放入40页 (X2=两本)中还真的很靠倒我哦啊!!还好~还好!我选择的15寸长的大型相本。所以我可以把好几张照片‘凑合’在同一页里。就算是这么做,照片也不会小到看不到!最重要的是:这么大本的相本竟然只需要RM59(外加RM13的邮费)!真的是价廉物美啊!大家可以去这里看看这一本Debossed Hardcover Large Landscape相本平常是要价USD123.00一本的哦!
就不知道出来的效果怎样?完成了照片的排列,将此邮寄给Photobookmart后就是等待的时间了。因为,曾经看过部友说“收到后有点失望”~所以我还真的有点“有期待又怕受伤害”的矛盾心情啊!!!=p
_________________等等等等分界线__________________
2011年10月31日,11am
原本,邮包是星期六中午就送到的;可惜,送到时我和小薰刚好在楼上错过了收件的timing~TT'''所以,就只好等到今天咯!签收后,小薰就很兴奋的说:“哇~旖薰的礼物啊?是旖薰的礼物hor?”==''''每一次收到包裹,她都认为“一定”是她的!我心想既然是纪念她第一次出国的相本也算是为她准备的礼物吧?所以,我就说‘是咯~’她听了之后更加兴奋的手舞足蹈起来!!小孩子真的很容易满足咯!看她笑到这么开心,连双手都展开就知道了!^^'''
小薰:“旖薰好跟旖薰的礼物拍照!来~拍我~拍我!”>,<'''''''''之前怎么拍都不给拍的小薰今天突然变得这么乖巧~傻眼@@
既然她这么合作,我就来帮她拍摄‘开箱’拆礼物的过程好了。
首先,是打开盒子...
然后,是拆除里头的保护膜塑料袋。
小薰:“哇~~我的礼物很大咯!”(嘴巴和双手都夸张的敞开)==''''
小薰:“Fuyoh~~原来是我们去泰国的大大相本哦!我要看~我要看!!”(这时候我才开始担心~因为我怕出了名粗鲁的她把新鲜送到的相本就这样毁于一旦>,<''''''')

这本PhotobookmartDebossed Hardcover封面共有16种颜色作为底色。我分别选择了海蓝色做为泰国之旅下册『逍遥自在@Koh Lipe Bay』的封面主色;而另一本(还没有收到)的泰国之旅上册『吃喝玩买@合艾+码头』我则选择了粉红色/红色为主色。

小薰:“我来看看下先!@@


小薰:“哗~酱大个旖薰啊!!!!”
一边看还会一边‘回忆’我们去泰国的滴滴答答哦!我们家的小薰真的长大了。从今开始,我们两个人的周年纪念旅行都可以带上她了咯!^^''''
来分享她口述的一小部分吧!她是每一页每一张照片都可以讲个不停,叽叽喳喳得厉害咯!!
小薰:“哪~这个旖薰玩沙咯!”(右边她单人照那张)“哪~这张照片是爸拔拍我们两个人玩沙的咯!”(单人照上边我和她坐在沙地上的合照)
小薰:“呐~我们坐船去看海看鱼咯!这个是nemo的家hor?”(忘记/不肯定的就会望向我~问我!==''''')
最好笑的是这九宫格照片的对白!她说:“呐~这个是海咯!.......这个是蜜蜂鱼咯!........(她帮黑黄色的鱼取的名字)!这个是小鱼咯!...这个是傻傻的两个人咯!一个比FIVE一个比石头咯!大舅赢料咯!二舅输料咯!”@@''''看得也未免太仔细了吧!就连舅舅们的肢体动作也要描述一番=='''''
**她说‘比FIVE’时自己也有用手比五咯!还真的是自我陶醉得很啊!看来她真的很喜欢这次的泰国之行;也看得出来她和她妈妈一样好走咯!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们第一次购买和收到相本的经验!很喜欢这家公司的服务和相本的效果。虽然,制作相本时需要花费不少时间去选择照片,排版,选背景颜色等等;但是出来的效果我还满满意的。唯一一点比较不喜欢的是打印出来的颜色比较contrast。但是问题不大!况且我现在是用RM59买到美景$123的相本叻!不可以太挑剔啦!
更重要的是:我想要赞扬一下Photobookmart的服务态度!她们的接洽员都很有服务的良好态度。我很多不懂的地方她们都会一一在email里回复我教导我。这点令我对网上购物增添了不少信心~以后还会等待司机购买Photobookmart的相本...最好是可以在我们一家三口2012年真正‘飞’(坐飞机)出国外的前后做这类{好康}的促销!今年只出国4天,而且没有给小薰坐到飞机都买了两本;下一次(还有很~~~~~~久咯!=='''')我们将会让小薰尝试[飞机初体验]以及出国12天;所以我肯定最少要买4本咯!lol~老公的钱包又准备破一个大洞了!哇咔咔咔咔~
还有另外一本上册的还没有收到!等收到后再增加相本封面和部分里头的照片给大家看看!等我哦!

相关资讯~
Photobookmart
1.地址:36-2, Jalan Metro Pudu,Fraser Business Park,Off Jalan Yew,55100 Kuala Lumpur.
2.网站:http://www.photobookmart.com/
3.电话:03-9223 3818 / 3282 (for reservation)
4.E-mail: customerservice@photobookmart.com
5.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hotobookmart
6.营业时间:Mon-Fri: 9am - 6pm

2 条评论:

  1. 很漂亮^^
    也要照片拍得美才能有这样的效果:)

    回复删除
  2. 我曾经想过把照片这样洗出来,但我的篇排真的很烂,所以到最后还是算了。呵呵。。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