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111112美丽赴宴去~

我喜欢参加喜宴!最大原因是因为都得吃!而另一个原因则是因为可以趁机会扮美美!=p
平常我们都很少有爱美的机会,所以难得有这个机会,当然要保握咯!=='''


首先,是小薰可爱的派头!^^'''
我喜欢朱红色搭配雪白色的洋装!
所以,选了一片雪纺纱的朱红色透明布料,里头加了同色系的底部缝了一件长至手肘的公主袖。我还在衣服和裙子中间加了一条朱红色的腰带。另外,加了一个粉红色蝴蝶结(其实是发夹)做造型增加俏丽感!^^'''
白色纱布裙子是蓬蓬裙。里头也是白色的底部;我喜欢这个布料上大花朵的针织图案...可惜,照片看不太出来!


再来就是身上的配件~
(上)这也是DIY的发饰!很简单。就是用三种不同颜色的蕾丝围起来缝在一起而已!我一共做了三个!小薰的头顶一个,我的头顶一个!还有一个就夹在包包上(等下会出现!)!
(下)而手环则是去印度摊子买的手环!超便宜!一叠才RM1!!
戴上配件后的小小模特儿让我拍特写!=p
她还把我的项链当发带戴在头上!看来她也很有扮美美的潜能!=p
**我有帮她涂腮红和眼皮上有上凉粉哦!爱美到....XD
"YEah~我穿好衣服和手环;等着马麻帮我绑头发咯!"


再来就是臭美的我!=p
我的项链:简单的三层短珠子项链!就是小薰拿来戴在头上的那条!=='''
我DIY的半截手套!是我突发奇想用小薰剩下的雪纺纱朱红色布碎缝制而成的!(但是最后都没有戴到!因为怕太抢戏=='''下次去外拍再戴好了!^^)
包包~我选择了和项链同色系的珠子手腕包~这个包包买了很多很多年!但是还是很好看!不会退流行!我自己加了一个DIY的发夹在上头。就变得有点不一样了!我喜欢!!


再来就是鞋子~这双红鞋子我是在我家婆家的置物柜找到的!简单高贵的高跟竟然被遗弃在贮藏柜里头!太可怜了!家婆也忘了是谁的鞋子!放了很久...肯定不是我的!因为,我一直都在找一双美丽的红鞋子!可惜,都找不到!这双虽然简单,但是穿起来还蛮美的!我占为己有了!哇咔咔咔咔~


至于发型,我一改平常的直长发;用大卷子电棒做了一头的大卷子大波浪,假装狐媚!哇咔咔卡~


而化妆方面,就一贯的着重于大眼睛和水汪汪的唇蜜而已!其他就一概从简!我不喜欢画眼影!但是mascara和假睫毛必不可少!腮红就淡淡的粉红。嘴唇选择了粉红色口红以及上一层bling-bling的半透明亮亮唇蜜!这就搞定啦!
关于假睫毛的粘贴,我最近在youtube看过了一个超自然的贴假睫毛方法。就是香港美女Queenie­示范教学的【隱型黏睫毛法 超自然 !!!】我把这个示范教学放上来。喜欢学习怎样贴假睫毛的美眉们可以去看看哦!


我亲身体验后发现这种内眼线贴假睫毛还真的比在眼线上贴来得容易和自然!因为她把假睫毛建成4段,所以对新手来说也是更容易粘贴的。一整片假睫毛比较难控制,而且睫毛头会很容易翘起来。建成几段,再逐一贴上去就不会有这个问题!而且,就算把眼睛闭起来也看不出来有假睫毛。因为1.不会出现一整条睫毛的根部;2.真的睫毛都被长的假睫毛挡着了(假睫毛会在真睫毛的下面)所以会有一种“真”睫毛很长的错觉!哇咔咔卡~大家记得学起来咯!

这是我贴了假睫毛后的眼睛(相机拍到蒙蒙的!炸到!)


这就是老公在喜宴门口帮我拍摄的全身造型~

少不了的全家福!
男生真的很简单!就一件白色衬衣+牛仔裤!搞定!==''''''
为了带备滴滴答答的东西,我还带着好久以前去曼谷买的桃红色竹篮包包。而银色珠子手腕包就只是用来当化妆包。让我上厕所时可以补补唇蜜。还有放直径而已!==''
可爱小公主今天心情特好!让我们大拍特拍!她还说她是小新娘!


一整个晚上除了吃吃喝喝,还会顺着台上的歌手翩翩起舞==''''很喜欢安格歌手唱的老式英文情歌!每一首都很好听!
这就是婚宴的舞台和部分摆设!台上那两个男子就是今晚的表演者。一个负责弹电子琴;一个年纪比较大的就负责唱一首首娓娓动听的情歌!很像在开个人演唱会一样!=p


隔天的出嫁仪式!小薰还吵着要和bear-bear新娘车合照!睡不醒的小薰眼睛都张不开!@@
新娘子出嫁当天天气好得不得了!!真是喜上加喜啊!祝贺一对新人新婚快乐,早生贵子咯!=p

9 条评论:

  1. 给我5!!我也是很喜欢出席晚宴,原因就是可以扮美美啦,我还会在那天去理发店一趟呢:P
    然后回到家要用至少一个小时的时间在装扮上:P
    其实我一年也没多少次机会去晚宴(不过近这几年次数应该会越来越多了@@),所以一旦有得出席的话,我就会抓紧机会打扮到最漂亮了:P

    那个隐形黏睫毛法我要学上来了!不过哦,这样剪了几截,那么我的假睫毛不是用了一次就要丢掉咯^^"
    我很吝啬的,同一个假睫毛可以用很多次,嘻嘻

    回复删除
  2. 妳那天跟我說的就是這套小禮服嗎?妳真的很厲害呢!好漂亮!^^
    我不會化妝,所以。。。><

    回复删除
  3. 我好喜欢你这身红色的打扮哦~~
    好美呢!!
    我喜欢红色, 可是穿起来不好看,所以我出席宴会都穿黑色啊,看起来比较瘦咯,呵呵~~

    回复删除
  4. 要跟你多学学哦,我都不会化妆呢……

    有一个疑问哦,到底是谁结婚呢?
    没有介绍介绍下?

    回复删除
  5. 扮美美出门,心情也特别愉快!!

    回复删除
  6. 水晶:其实剪了还是可以再用!你把撕下来的假睫毛再一段段粘回那个装假睫毛的弯弯盒子就可以啦!(我也是酱紫用的=p)我去过理发院弄卷一次。但是发现多做几次就可以买一个电圈棒了,所以就索性自己买一个回来自己做头发(又是吝啬的另一表现!=p)

    小镇姑娘:对啦!就是这件!这件比较高难度!花了我3个半天时间才缝好!==''

    @LIc3 s-h-i-h^s-h-i-h :我其实很喜欢红色~因为很显眼!=p黑色我也喜欢!

    慧慧:呵呵~我有拍到新娘,但是还是不放上来啦!(隐私=p)

    傻孩子:对!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p

    回复删除
  7. 我这个礼拜日也是要去赴宴
    所以一直在伤脑筋要搭什么衣服
    刚买了一条裙子 正在要找鞋子
    哈哈

    回复删除
  8. 我明天也是有company dinner 啦
    可是我死都不要浪费钱买裙子买鞋子
    结果什么都没有买哈哈哈
    明天大概最丑是我了啦~

    我公司的人还请化妆师化妆什么的
    你就看我明天怎样 diy 好了~呵呵

    那个queenie 的方法我之前也是试过,很容易上手也自然~明天就打算这样出镜咯~

    哦,我是 queenie 的忠实粉丝呢

    回复删除
  9. 梦想追游 ❤看向未来 。爱蕾丝 爱旅游 爱教育 爱卡通 :我都没有买新鞋子!你比较爱美!哈哈哈哈~记得分享照片哦!

    BEll:原来你也是queenie的粉丝!我也觉得她的教学很有趣!我要看你的DIY啦!!记得分享哦!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