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休假离家出走去咯~

2011年12月2日-2011年12月12日启事:
『本人,小薰妈将要再一次的带着我们家小薰离家出走,一路南下回马六甲去!小薰的小舅1/12已经抵达槟城。今天已经去了槟岛半日游。明天将有第二轮的半日游。之后就会会合小舅的朋友们离开槟城,开始南下!这次将会路经实兆远和安顺,在那里逗留两天。然后才会到马六甲去!这也就是说我们将会在来临的12天忙着游山玩水,大吃大喝!TT所以,本部落格将会小休几天。大家就别太想念我们料!=p...我已经预设一些文章,将会在特定时候出现在此。啊不然,我怕我的文章永远都po不完!=='''就酱紫!大家,下次再见咯!』


此行目标~
  • 实兆远美食
  • 体验实兆远的homestay
  • 安顺斜塔
  • 马六甲美食
  • 买美丽的鞋子,衣服
  • 去一些马六甲较新的景点
  • 到市区寻找一些美丽的角落。为下一次华人新年的美丽写真拍摄物色好地点。
可以想到的就这些!真正的路线等我回来之后再补上!等我们回来哦!!BYE~^^''''


6 条评论:

  1. 一路顺风。。na 一天知道你要走。。我们一句话也没有留。。啦啦啦。。

    回复删除
  2. 祝你們旅途愉快,享受美食阿-)

    回复删除
  3. 回来后记得来参加我的婚礼~^^

    回复删除
  4. 谢谢大家!我们吃得饱,玩得够回来咯!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