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精疲力竭肥来了!(实兆远+爱大华+马六甲)

时间飞逝!一转眼,10天的时间就结束了!我和小薰昨天花了大约九个小时的时间从马六甲坐巴士安全抵达我们的home Sweet Home!!虽然,这次完全没有脏衣服需要清洗;但是,我还是有点懒惰人老了,长时间坐在巴士回来后,全身酸痛!老公说‘这叫做{旅行后懒惰症候群}’!>,<''''
还记得我出发前写下此次南下10天的一些目标吗?
翻温下,
此行目标~
  • 实兆远/爱大华美食 (YES)虽然不多,但是廖胜于无!


  • 实兆远/爱大华景点 (YES)出发前知道实兆远其实就只有一个庙宇和红树林为景点。我们不打算去庙宇和树林。所以,大致上是没有"景点"在实兆远的!><我们只会去朋友的朋友家聚餐。


我们在朋友家吃了不少的好料!其中一样就是朋友自家果园种植的榴莲!好吃到...@@



但是,在星期一离开实兆远前,朋友的朋友突然带我们去到一个大自然地点‘参观’!所以,算是我们此行的意外收获!
这个地方真的很大自然!小薰有机会在这里户外学习一下!真开心!看见她手上的{野花戒指}吗?那是想姐姐阿姨们diy送给小薰的【大自然礼物】哦!!
另外,我们还有机会去[爱大华的迪斯尼小公园]拍照!哈哈哈!小薰还一直说她是迪斯尼城堡里的公主!==


  • 体验实兆远的homestay (YES)


  • 安顺斜塔 (YES一半!)>,<'''我们好选不选,竟然选择在维修工作进行缝纫时段去参观!结果,就只能在外观看!不得入内参观!有点可惜!TT'''
  • 买美丽的鞋子,衣服 (YES一点点而已!)因为只有几件收获!其中有我很爱很爱的黑色骑士外套...等我有时间再拍照给大家分享!^^'''
  • 去一些马六甲较新的景点 (YES一点而已!)因为只去了很小部分!却大部分都没有机会去参观!保留下一次机会!不用担心!很快又有机会再去马六甲了!呼咧!@@
  • 到市区寻找一些美丽的角落。为下一次华人新年的美丽写真拍摄物色好地点。(YES)=='''为了物色地点,我带着小薰还有小薰外婆在文化街一代趴趴走。我们顶着大太阳绕了一圈。之后还去吃美味午餐和饭后甜点。结果,当天晚上竟然因为太阳晒过多以及累到半死而病倒了!头痛+呕吐!TT'''
  • 和马六甲的朋友亲人聚会聚餐(YES)小薰有机会到她好朋友的家玩。小薰外婆还劳师动众的准备了20几个人的晚餐邀请小薰外公的兄弟姐妹家人来家里进餐!这让我们小薰可以和她的公公婆婆们交往!小薰算是我爸爸家第一个孙子,所以叔公叔婆,姑婆老姑丈们都很疼爱我们家小薰!有机会和他们一起进餐真的很开心!谢谢小薰外婆的安排!
  • 马六甲美食 (YES)(YES)(YES)=='''原本计划要吃的大都有吃到--只有一家没有吃到而已--;没有计划要吃的也都去吃了!>,<我们在那里的7天里几乎天天都有到外头去吃美食。而且很多天都有夜宵吃!@@老公还说:“等老婆回来,老公肯定不认得你料!”==''''
    以下就只是我们吃的冰山一角!><'''够力到~~


以上就是我和小薰在南下10天小记录!基于真正的行程表就需要再等等咯!人家有‘旅行后懒惰症候群’嘛!更何况,我这次一共拍摄了大约1200++照片咯!@@'''等我咯!


9 条评论:

  1. 马六甲还是吃比较吸引人 ^_^

    回复删除
  2. 嗨~一直都有关注你的部落格。

    看到你的实兆远美食哪里的laksa 和干捞面,很怀念呢。。。是在一间小学的对面吃的吗?

    实兆远的迪斯尼小公园? 还是爱大华呢?因为那是我的家乡~只有爱大华有小迪斯尼。。。呵呵。。。

    其实实兆远还有其他景点:MarinaIsland码头。很不错的地方。。。适合摄影。

    回复删除
  3. 几天不见你踪影,原来是出游去啦,看来此行可是满载而归哦^^

    回复删除
  4. 很喜欢小薰拿着鸡腿笑得见牙不见眼那张,很天真很可爱,笑容很灿烂!

    回复删除
  5. 吃很多美食哦,肯定很棒的旅程:)

    回复删除
  6. 你们一直都在“肥”来“肥”去啊!!!~
    好多地方好去啊!!!~
    真好!

    回复删除
  7. 瑜珺 :每次回马六甲娘家都去吃美食!但是到目前都还是吃不完!@@

    Yvonne :不好意思~我去改正了!那个‘迪斯尼’是爱大华学校对面的!至于那laksa也是学校对面的;而干捞面就是在sitiawan一个taman家庭式的面摊吃的!你说的MarinaIsland码头是不是有一艘船晚上是cafe的?我们这次都没有时间夜游sitiawan!@@

    比比:就肚子‘满载而归’!><

    Sheue Li :对!小薰很爱鸡腿!笑到见牙不见眼!@@

    孤傲的王子:应该说是’肯定很胖的旅程;(

    min~aris :是咯!下个月又还要continue肥下去!TT

    回复删除
  8. 现在pasir panjang那个大伯公庙很红哦~下次去~你们的相机一定可以拍到很美^^

    回复删除
  9. 呵呵~我想我不会去庙宇拍照啦!但是听说那里也有红树林,对吧?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