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槟城熊熊主题餐厅@Sweet Home Boutique Cafe

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从水晶晶的facebook看到槟岛的食代广场新开设了一家以{可爱大小熊}为主题的格子购物+餐厅咖啡屋.<Sweet Home Boutique Cafe>!一直以来都很爱毛茸茸娃娃的我当下就马上决定要去这家主题餐厅看看了!还好~还好!我只是等了三天,就'美梦成真'了!=p
我们离开了热情奔放的Penang Turf Club Horse Show 2011之后就到每常报到的新世界饮食中心吃午餐.然后,就直奔我的Sweet Home去!
负责当我们司机的小薰爸爸看见路旁竟然有这两台栩栩如真的CARS 2主角之二的汽车;于是就马上煞车停下来让他的宝贝女儿和她很爱(基本上她什么卡通都爱啦!@@''')的卡通拍拍照!然后,又再快速的跳回车上来!下午一两点的天气可不是开玩笑的!多停留一秒种都会马上溶化掉咯!=='''''''
Cars的男主角~很帅吧?^^'''


跳上车后,又是一轮的塞车行程!假期的槟城真的很'显'咯!我们就这样走走停停了大半小时才抵达PENANG TIMES SQUARE!这算是我们第二次来到PENANG TIMES SQUARE!我们上次是参观浪漫满屋的Fullhouse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
原来这家Sweet Home Boutique Cafe就在Fullhouse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的斜对面而已!同样是在G楼..
这就是Sweet Home Boutique Cafe的正门口!面积不大;但是,很温馨很浪漫!主要由纯白色和可爱小熊为主要设计主题!Sweet Home Boutique Cafe属于崭新营业的格子咖啡屋!才在2011年11月13日开始营业而已!
我们一抵达大门口,就看到这纯白色的脚踏车.脚踏车上放了店铺里头的菜单和出租格子的广告.希望入内用餐或者是通过Sweet Home Boutique Cafe创业朋友可以先站在门口这里瞧瞧哦!
但是,有一个小小建议Sweet Home Boutique Cafe:我们一行4人进出门口时,就有两人被门口地板上的凹凸处绊到;而小薰更是完全绊倒!我想他们应该想想办法,以免食客发生绊倒的意外!要注意哦!^^'''


Sweet Home Boutique Cafe最为显眼的就是店铺最靠墙壁的那个碎花墙壁小小角落!我们家小薰一见到那些可爱泰迪熊就一支箭的飞扑过去投怀送抱了!>,<''''
我留意到那里的小熊共有黑色,白色和深浅褐色组成!小薰最先爱上的最是面积最小的黑色小小熊.她说"拿!这个是小薰熊咯!黑黑的!">,<'''


然后,还会搬白色较为大只的白色大熊给我,说:"拿!这是妈麻熊!妈麻,抱啦!抱啦!"@@
**我喜欢这张小薰小舅帮我们两母女拍摄的照片.因为小薰和我交换了大小熊来抱.她还会贴心的把她的头紧紧靠在我的头旁边.女儿这种小鸟依人,我很喜欢!^^''


共有上下两层的营业.楼下就是饮料食物贩卖处;而楼上则是分租给热爱手作,希望创业的朋友们把自己打算售卖的小东西放在格子里售卖!!听说这可是是全槟首家格子咖啡屋哦!!


我们先来看看底楼的部分摆设吧!首先,是碎花墙壁角落的部分家具和摆设!挂钩上的碎花围裙真是员工们穿在身上的英式下午茶风围裙哦!


这就是穿上英式下午茶风围裙的可爱招待女生!^^''''


为了延续英式下午茶风,我留意到店长还刻意安排了招待员用这样纯白色的木质托盘(我的部落格logo标志下的就是那美丽的托盘!)来捧食物饮料给我们哦!连细节都有留意到!真的很细心!





来到这么有主题和这么有设计诚意的小店,我当然也要花点小心思配合下啦!为了配合小碎花和可爱风,我特意缝制了这件浅蓝桃红碎花外加纯白蕾丝的小洋装让小薰在Sweet Home Boutique Cafe里头溜达溜达,拍照拍照哦!

拍完了小碎花角落,我们才舍得在店里的其他角落拍摄.这两张照片是我们在等待饮料时,小薰小舅偷拍的!小薰的蓝红服装还真的和这个角落的灯光非常搭!都是偏向紫红色的!
小薰:"拿!我妈麻亲手缝制的可爱小洋装,有没有美美?有没有水水啊?"


拍完了我们家的小公主,是时候拍拍Sweet Home Boutique Cafe里头的小东西!每一样我都很喜欢!所以,就使劲的谋杀相机的记忆卡!>,<''''




这是我们坐下来之后,店员为我们送上的Drink Menu & Food Menu~
菜单里的饮料食物名称和价钱一目了然!


店员看来又留意到我们抵达的时间已经超过了午餐时间,所以就问我们是否希望吃一些'轻食'!然后,我们就在她的提议下,点了一碗homemade的汤食!
以及一杯饮料.
我选择了这杯Apple Rose Tea(RM4.00)!


和这碗很浓郁的Mushroom Soup with Garlic Bread(RM4.50)!


除了餐单上的食物以外,我们还可以去柜台旁边选择自己爱吃的下午茶蛋糕来慢慢享受一段美好的下午时光!可惜,我们只可以在Sweet Home Boutique Cafe逗留半小时...还有另外三辆车子的朋友会来和我们会合,把我们载离槟城,往实兆远去!所以,我们最终就只能点了简单的饮料和小食。

然后,在离开前,我们还上了楼上的格子贩卖部随意看了下!这就是连接底楼和楼上的白色梯子!



梯子旁还有许多栩栩如生的青色叶子装饰。


楼梯的地板上也有好一些装饰。当然也少不了熊熊;
以及纯白色的家具装饰咯!
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这个可以用来挂在墙壁上的立体小熊相框。

而小薰,理所当然就是被可爱泰迪熊完全征服而迟迟不想离开咯!


我们抓紧仅剩的少许时间到楼上去一探究竟!发现,很多的格子都还没有商品。看来,真实营业的时候还没有开始吧?
这张是我从二楼往下拍摄的照片!虽然,Sweet Home Boutique Cafe刚开始营业不到一个月;但是,已有不少人知道她的存在而纷纷来这里和朋友相聚和吃喝。我还看到不少人在我最爱的小碎花角落大拍特拍...应该也是会放在面子书或者部落格里免费宣传!所以,我想Sweet Home Boutique Cafe的生意肯定会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希望Sweet Home Boutique Cafe可以在食物饮料种类上多加研发和加添。这样,一定可以为这可爱小熊主题餐厅咖啡屋锦上添花不少!
昨天,我看到Sweet Home Boutique Cafefacebook通知说有一批美丽的画布和水玉布料送来店铺的格子售卖处。所以,我肯定很快又会再回到Sweet Home Boutique Cafe去!等我哦!!


和朋友回合后,我们就离开PENANG TIMES SQUARE了!走到大门口时,让我拍摄到了上一次错过了的Fullhouse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门口!虽然,拍到很朦胧,但是还过没有!哇咔咔咔咔~


**随拍的枯树!蓝天白云作为背景的枯树真的有feel下!=p


**小小记事:今天是我在马六甲的最后几天!大家等我回槟城后,就会继续我的部落格分享。其中少不了我这次在sitiawan,安顺和这趟马六甲大吃大喝的现场记录!大家等我哦!




Sweet Home Boutique Cafe相关资讯~
1.地址:77-G-50,PenangTimeSquere,Georgetown,10150 Penang.
2.email:sweethomeboutiquecafe@gmail.com
4.营业时间:11am-10pm(每天营业)
5.电话:6011-1217 2023(Shareen Lim)/6012-439 8728(Abyss Lim)/6011-1289 2023(Kieve Koh)


3 条评论:

  1. 我对他们家的蛋糕好有兴趣~ 有空要去那里试试看了

    你在那里拍的照片很美喔~ 呵呵

    回复删除
  2. @LIc3 s-h-i-h^s-h-i-h :是咯!槟城越来越多特别的餐厅!

    傻孩子:那你几时去啊?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