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人像摄影 @ Armenian Street, Penang

2011年12月21日,早上
老公的年假还剩下一些些。所以为了清年假(顺便去吃这个月的8日大餐+溜达溜达),老公就带着我们一家三口往对岸的槟岛一日游进发。
早上的阳光比较柔和,是拍摄人像最佳的时段。这一次我们物色了好几个在乔治市的街头做为这一次的拍摄地点。
首先就是Armenia Street 打铜仔街(GPS:5.415203,100.337516)
 a.街头的朱红色墙壁
 b.Amelie Cafe门口
就来看看我们在这条狭窄的老街拍摄的人像吧!这次老公大部分尝试了70%-80%风景/背景,20%-30%人物的照片构图。我还真的有点不习惯这张的拍法。因为,看起来就是人小小的;到底是谁都看不出来!=='''我还是喜欢那种古老的人头式拍法!>,<'''
 a.街头的朱红色墙壁
1.

2.


3.


4.


5.(我在教小薰拍摄假假赛跑的poses~她傻傻的看着我==)

6.(之后,她明白了要‘跑’的pose!但是,她竟然真正的跑了起来。还跑到很远,跑出镜头以外去!@@)

拍了很有特色的朱红色墙壁,我们就徒步上前到大约第五家古老式建筑物,一家cafe的门口拍摄。我记得我们9月份陪伴小薰大舅舅母来这门口拍摄时被里头的老板娘大声指责一声@@好凶哦!之后,老板还索性把大门口的板门关起来...因为是‘担心’我们进里头拍摄吧?放心~我们已经在网路上读到你们的‘pattern’了。哪里还敢随便进入?=p
所以,这一次我们也是站在门口拍几张就离开!我怕等下老板娘又出来‘哼’我!TT
 Amelie Cafe @ Armenian Street, Penang
7.


8.


9.


10.
之后,就移到Armenian Street的第一个T字型分岔路。在分岔路的旁边竟然有一辆这么古色古香的红色老古董车。我们又岂能放过呢?^^
11.

12.


13.

这是我们在Armenian Street拍摄的Part 1而已。等我有时间会再继续放更多不同地点的作品上来。这次的拍摄还算顺利。就是‘摄影师’还是很bek chek我的表情和pose很不自然!TT'''都怪我没有去参考别人的pose啦!ok啦!我下次不会酱懒惰了啦!=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小通告:
从这一篇文章开始,我就要开始‘忙碌’了!我会再有时间的时候才不定期的po一些文章上来!我需要请假到2月初开会恢复正常的生活!我的部落格也一样会休假!大家想必也会很忙了吧?那我们就先告别两个星期咯!!半个月之后,再见吧!!

4 条评论:

  1. 超可愛的照片。我真渴望也有個女兒可以和我玩拍拍照。

    回复删除
  2. 这系列的照片很漂亮很有味道~~
    我喜欢^_^

    回复删除
  3. 这次有没有人喊“excuse me!!” ?? ^^

    回复删除
  4. 这两母女真是活力青春啊!!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