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Koh Lipe美食@街边烧烤串

**小通告:我来咯!!xD刚刚完成了4天4夜的火车之旅
今天明天休息;接着下来就是3天3夜的乡村 vs 城市之旅。然后的然后是4天的古城趴趴走。最后才会正式“恢复正常生活”!=p
所以,这一整个星期还是只会有很少很少的『部落格时间』!希望大家不好忘记我们哦!另外,最最希望的当然是可以买多多,吃多多...当然"吃多多而不会肥多多"这个最最重要咯!>,<'''''
我会在完成了15天假期之后才sekali gus(一次性)的把完整的行程po上来!!大家需要有耐心等我‘归队’哦!

_______________我是文章分界线____________________
2011年8月29-30日
在Koh Lipe除了一般正餐之外,我们还有机会品尝到一些比较泰国式的小吃。之前介绍过了拥有不少口味的pancake。今天,接着下来就介绍另一种小吃,泰式烧烤串串。
这是一个在一间房子门口五角基的烧烤摊子。这个身穿橙色衣的就是烧烤串串的老板。是一个会说福建话的uncle。他还蛮健谈的。我们和他谈话中获知在这个淡季时期他一般只售卖旺季时期一半甚至是少于一半的串串。他有告诉我旺季一般可以售出的串串数量,可是我忘记了@@但是,我记得是一笔可观的收入咯!所以还算是可以拉长补短啦!


这里的烧烤串串一共有鸡肉和鸡皮两种选择。每一种都是呈红色的。价格一律是10bath...


这就是烧烤鸡肉串。看起来和我们大马的沙爹还蛮像的。就是比较红色。他选用的是完全的鸡肉。没有参杂肥油。当然价钱就比较贵咯!
这就是鸡肉烧烤串串的‘真实颜色’!真材实料的鸡腿肉淋上自制的酱料。
然后,再放在BBQ的铁架上烧烤。然后,就可以直接享用了!泰式烧烤串是完全没有类似花生沙爹酱沾着吃的。所以,需要使用新鲜的鸡腿肉来烧烤。


这则是口感酥脆的烧烤鸡皮。咬下去会有点‘仔咖’‘仔咖’的口感。同样是还蛮油的!但是,还蛮不错吃的。只是我觉得鸡肉会比鸡皮较为‘值钱’!因为这就只是鸡皮而已!=='''
我们在Koh Lipe的每一天都有买这类街边烧烤串串来当‘塞牙缝’的小吃。不为了吃饱...因为都是吃饱后才买的...纯粹吃爽nia!!哇咔咔卡!!我觉得拿来当陪酒小食会很不错!有机会在Koh Lipe的Walkng Street上见到这家小摊子记得和uncle买几串来尝尝咯!

0 个快乐:

发表评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