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小薰拍摄@吉隆坡国家科学馆

之前已经把吉隆坡科学馆的文章分为:
  • 国家科学馆之恐龙展篇
  • 国家科学馆之游乐场篇
恐龙已经在第一篇分享了;而我也预告说会在这一篇po上小薰充满童真的个人照片!今天有少少时间就今天放吧!
碎碎念:在马六甲的这几天都忙进忙出的;星期三下午刚从吉隆坡回来,晚上又去看3D电影;星期四假扮游客到马六甲街拍5小时;昨天又去了全马首家珊瑚乐园耗上2小时><''';等下傍晚又要带小薰去海边玩沙放风筝(当然也是少不了拍照拍照啦!=p)。之后还要一家人到餐馆吃晚餐!这一两个星期就是一直吃喝玩乐。我的小腹最有成就感了!TT'''这次不知道有得花多少时间和耐力把我的肥油给甩掉咯!@@'''''

哎哟!我的碎碎念也未免太长了...唠叨本色==''''...现在就马上po照片咯!
Peneroka Comel ~Little Explorers
这座位于国家科学馆底楼的游乐场是一个充满色彩和可爱动物交通工具的游乐地点。是一个可以让小孩流连忘返玩得不亦乐乎的好地方!只是我们家小薰就在这里玩了大约半小时以上。而且离开科学馆前,她还要求再来这座游乐园玩一次!=='''
这样也好!我们可以趁她玩了的时候慢慢的拍摄她那充满童真的照片!这些都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作品!^^'''
是不是都很可爱~很cute叻?=p


3 条评论:

  1. 小薰妈 祝你新年快乐哦
    科学馆变了好多哦
    好久都没去了

    对了我分享了慈济一首歌曲非常适合亲子的律动 很棒你可以去学唱和孩子分享 很赞

    回复删除
  2. 这里太可爱了~小薰一定玩得很开心吧:D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