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槟城甜品@Chatime,Jalan Burmah

2011年12月21日,早上

槟城铜仔街以及Jalan Kek Chuan七彩建筑物拍摄后,我们还去吃午餐。之后继续下午的室内拍摄以及吃我之前跟ezivoucher买的折扣固本的冰品!(这些都还没有写到!==)
我们就这样花了几乎一整天的时间在槟岛上。回家途中,我们路过Jalan Burma。老公查询过这里有一家电话中心,所以就到这里来询问一些有关新电话(就是之后买来送给我的那台啦!=p)的事项!

我还故意说他一点都不浪漫!应该要偷偷密谋一切然后突然把礼物送上来嘛!(女人就是这么样,永远不知足!老公没有表示就说老公没有重视;老公事先询问我们要什么礼物,又认为老公不懂的耍浪漫!真的有点难服侍啦!哈哈哈~)

询问完毕,看到同一排竟然也有一家 Chatime !而且这家 Chatime 我们之前去过的每一家都来得豪华高级!@@我原本并不打算光顾这家 Chatime 分行~虽然我心里很想啦!=p因为我们才刚刚吃了冰品而已!又来喝甜品?真的打算肥死吗?TT'''于是,我就静悄悄的越过这家美美的 Chatime 没想到被我牵着的小薰竟然在经过这家Chatime时,挣脱我的手,自己跑进店里去说“马麻~我要喝珍珠奶茶!”她竟然记得Chatime就是喝珍珠奶茶的地方!厉害!>,<''

结果,原本就在内心里小挣扎的我就完全动摇了!我真的是不折不扣的‘甜品控’啊!!我告诉自己,反正都那么巧路过,就进去“看看”吧!反正没有来过这家分行。就‘看看’好了!我的老公完全没有眼睛看我们两个大小美(肥)女!心里肯定一直嘀咕“看你们吃到几时才会怕啦!”==''''


我记得我不久前曾经看过Chatime的facebook说他们会推出超爽口荔枝口味的珍珠奶茶。我当时还和在我身边的小薰说“哇~有荔枝QQ珍珠奶茶哦!下次我们去买来喝har!”。之后,我曾经去Sunway Carnival的Chatime找;可惜当时没有见到有这种新上市的口味。之后,我就没有再提起这件事!没想到进到Jalan Burma的Chatime时,小薰竟然会站在这个站板前说:“哇~马麻!荔枝QQ!”她...她...竟然还记得这个口味!还会正确的道出[荔枝QQ]来!你们说我哪里可以不买?马上买!......明明就自己也想喝啦!=p
因为这杯是属于水果饮料。是不加茶的。所以,小薰可以放心的喝!我们点了荔枝珍珠QQ,中杯装(RM5.90)

这杯就是我们少糖少冰的荔枝QQ!我们不点大杯的(只需要加RM1),因为实在担心会喝不完啊!结果,我和老公只喝了少部分。剩下的都由小薰负责!还好我们点的是无茶的。不然小薰还真的喝了不少咖啡因啊!=='''


我们等不到多久,饮料就送来了。我们见到里头的装潢非常的美丽,所以就决定坐在里头喝饮料。这里不止有七彩缤纷的沙发;还有鲜艳蓝色的桌子以及鲜艳红色的窗户。


再看看餐厅的屋顶设计!餐厅大胆的采用的好几色的不同形状鸟笼作为装饰。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这两里的设计。感觉很中国,很复古!
其实,鸟笼旁边还有不少中国风的瓦器,花瓶和面具摆设。只是这里的灯光很昏暗,我又不好意思开闪光灯。所以就没有再继续拍摄了。
我们选择坐在靠近窗户的座位。比较容易拍摄到有光线的照片。这里的椅子是沙发型的。坐起来好舒服。加上冷气很强,坐着坐着就想睡了!@@

看看这个小瓜在做什么!她竟然在想象自己把屋顶上的鸟笼一个一个的拿下来收在她的手里和口袋里!>,<'''当我拉着她要离开时,她还会‘骂’我说:“马麻~你拉倒我的鸟笼了啦!”==""她还说得跟真的一样七情上色tim~~xD

至于为什么我会拉着小薰离开?是因为原来这么美丽的餐厅不是属于Chatime的啦!原来这一家商店已经一分为二的由两家不同的餐厅来营业。Chatime的座位其实就在柜台后头;而我们大拍特拍的其实是属于 102 Chinese Cuisine At Bellisa Row 的座位。我也是在招待员把menu交给我们询问我们想吃什么的时候才发现的!呵呵~真的有尴尬到!>,<''''还好员工都很有礼貌!只是,我们都才吃饱,又吃了冰品,现在又有一杯珍珠奶茶要解决。我们实在无法再光顾啊!真不好意思!于是,我们就跟员工说声抱歉,之后离开!
我之后有上网reseach了这家餐厅。发现原来之前是属于Dragon9九龙餐厅的。但是之后就成了102 Chinese Cuisine At Bellisa Row中式料理餐厅。Chatime则是不久前(在2011年12月份)才开始加入把他们一半的位子用来售卖珍珠奶茶。希望下次有机会去这家吃上一顿!

相关资讯~
1.地址:368-1-5  Bellisa Row, Jalan Burma,10350 Penang.


2.GPS Coordinates: 5.432746,100.309813
3.准确地点:

4.电话:012-431 4319 

5 条评论:

  1. 很多chatime突然间都在槟城冒了出来

    回复删除
  2. 我也好喜欢喝珍珠奶茶~~
    那个小薰啊,真的很古灵精怪啊~

    回复删除
  3. 我超爱喝的,呵呵呵呵呵呵。。。
    昨天就是为了要喝chatime,所以跑到北海的Sunway用餐,再来打包一杯“蜂蜜柠檬芦荟”回公司慢慢的享受,呵呵!

    我们都说很可惜,AutoCity为什么不开一家,那生意一定很好,而且我们可以时不时都有chatime可以喝,呵呵 XD

    回复删除
  4. 一开始我还以为chatime转换风格了,原来是另一家餐厅啊!

    回复删除
  5. 我每次说要尝试新的口味~
    结果永远进到去就是绿茶奶茶配仙草~LOL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