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Koh Lipe景点@Pattaya Beach(Part 2)蓝天白云

这是被我遗漏的《蓝天白云》!因为我最天那篇文章已经写到我们在通过的第三天傍晚。而这一篇其实是我们第三天早上出海以前在Patayya Beach上拍摄的一系列美好天气照片。原本打算就这样‘章死腹中’!但是,看到这么美丽的蓝天白云,我又后悔了!所以就有了这一篇!今天是美丽的周末!不少人会从今天开始又放假4天~真的太开心了!所以就预祝大家这几天可以快乐假期并且天天都那么的晴天大开!XD
**这篇是泰国游记的最后6篇。我又快要完成一整个游记啦!自己小开心下!^^''''


2011年8月30日,8.30am
吃了酒店准备的早餐,眼看出海的时间还有1小时;我们又不想回酒店浪费时间,所以就决定在海滩上消磨时间。
这次算是小薰外婆和小薰以及我们一家一起出国。所以一老一小都特别兴奋!=p


今天的特别迷人。一整片蔚蓝的天空让我们的心情也跟着兴奋起来...虽然伴随而来的是严重的晒伤和皮肤黝黑啦!TT'''就让大家也一起欣赏当天的艳阳高照吧!

我们一行6人共有4台相机。我们都忙着把这一幅幅美丽的景色印在我们的脑海里和记忆卡中。^^

而小薰当然也不会闲着!我帮她穿上我亲手缝制的三件式比基尼,让她就算是出游也可以那么的漂漂亮亮!呵呵~
从小到大她都很爱沙滩和海水!每次去海边她都会玩得不甘愿回家!昨天,今天她就可以在这里玩个够本!=p

我们也可以趁机拍多几张她玩乐的开心表情!


我喜欢这张大头照!cute!=p


这张照片是我和小薰在看珊瑚石和贝壳时被小薰大舅舅母偷拍的!有feel下的【母女照】!谢啦!
比基尼小薰看上去一点都不性感!我想最大的败笔应该就是她那‘一大粒’的肚子吧?>,<'''

小薰爸拔不论去到哪里,他的眼光永远都会环绕在他最爱的两个女生身上=D所以,她最喜欢用相机捕捉我们的照片。这张照片同样是小薰大舅舅母用他们的相机拍摄的“幕后花絮”!这张我也“西翻”!
这就是小薰爸拔拍到的其中一张!小薰和我用白沙互盖对方的双脚后拍摄的!有自然吗?一点点啦!^^'''
另外一张~

少不了的全家福---有发现我们一家三口的上衣都是前一阵子很红的angry Bird吗?!老公的黑T是我自行加工把两只小小只愤怒鸟缝上去的!就是要有全家福=全家服啦!
为什么每一张照片都戴墨镜的我?没办法!要出海必须素颜!所以还是戴一副墨镜遮一下!我没有化妆拍照会觉得没有安全感啦!@@


出海前,当然少不了搞怪的照片!我们一个两个轮流‘漂浮’!就连小薰和小薰外婆也加入!=='''
蓝天白云下的‘漂浮’‘跳跃’还蛮特别的!
跳跃兄弟组合~

跳跃夫妻组合1~


跳跃夫妻组合2~

跳跃全家组合~XD
甚至还有‘扑街少男(熟男?)’XD

我们就是这样在蓝天白云的Pattaya Beach嬉戏拍照一小时才出海去!这么美丽的景色让我们都对Koh Lipe留下难忘的印象! Koh Lipe 真的是一个值得一游的地点!relax~美景欣赏~的好地方!

0 个快乐:

发表评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