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十八丁景点@Charcoal Factory人像摄影

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难得来到这么特别的Charcoal Factory泉成炭窖,我们又岂能错过大拍特拍一些比较不一样的个人写真照片呢?
以下就是我之前说“ 我第一次去‘脏兮兮’的场地拍摄写真。 ”的照片。全都是我的私人摄影师为我花了大约2小时多辛辛苦苦拍摄出来的作品。
虽然,在一些人眼中这些只不过是普通不过的照片;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很喜欢!呵呵~也与大家分享吧!
首先是属于室内的照片:
1>半圆形炭窖...
2>熏烤中的火炭冒出浓浓白烟...


3>用来制作火炭的红树桐...
4>

5>我喜欢这张的整体效果...黑暗中的我很显瘦!哈哈!
拍摄半途,无意间发现外头的阳光正通过屋顶的细缝照射进来。于是,我们又开始和阳光线条玩耍起来!呵呵~
6>阳光仿佛锋利的剑照射下来。很特别的拍摄效果。我喜欢!
7>也喜欢阳光照射在我的头发上~好显示出我刚染色后的长发!
8>晒晒晒=='''
9>
10>就连建筑到一半的炭窖也可以成为美丽的拍摄背景。这里拍摄到的作品我都蛮喜欢的。
11>拍摄了很少有机会尝试的大头照...因为担心大头显露无遗@@但是,大头下一双腿就会显得纤细!矛盾啊!=p
坐着休息的小薰终于给爸拔拍摄到第一张单人照片==
12>再不然,爸拔就只能趁小薰不注意的时候偷拍。她最近真的很难拍==""
13>13和14我都喜欢~
14>特别是这张!拍到我的‘美腿’那么修长啊!我们并没有广角镜头。所以,老公只能抓一些‘看起来’我的脚会‘变长’的角度!辛苦他啦!^^'''


在室内拍摄十几张后,我们就转移阵地到户外继续拍摄!
15>同行的小薰叔叔提议我们拍摄‘一边行走,一边按下快门’的动态效果。这张很自然,我和老公都喜欢!背景也很梦幻!仿佛身在国外一般!呵呵~

16>不需要添加部落格水印的一张照片~因为我已经用在场的粉笔把我的部落格写在拖车上!哈哈哈~顺便打广告下!=p
17>我一直在寻找堆积如山的树桐为背景!终于在户外找到!
18>这亚达(atap)屋顶为背景的照片是老公要求我站直直,然后面无表情的给他拍摄的。他特意把相机的水平线倾斜来拍摄这一张。出来的效果小薰爸拔很爱~所以之前部落格的封面照片就是这一张...之后才被小薰这张采野草的取代!TT


19>站在脏兮兮的篱笆门前拍摄。没想到出来的效果也不错!


20>在扇篱笆门真的真的很肮脏==''''我原本还被要求靠着或者用手抓着。但是,最终还是作罢!用双手叉腰以及抚弄头发带过!哈哈哈哈~一点也不专业的模特儿!我还看过那些模特儿直接躺在脏兮兮的沙地上/草地上拍摄的呢!那才叫专业!还好我只是半桶水...甚至只是几滴水的私人模特儿!哇咔咔咔咔~
by the way,这张我也很喜欢!^^

 21>离开前,我还特意站在这扇木门前叫老公拍摄。因为这扇门(我的头发挡着一大半了><''')有用粉笔写上要几个『正』!我之前曾经在别人的部落格说“有机会我一定要找到这扇门,并且站在这扇门拍照!证明我是5个『正』的美女/正妹!我知道我这个安帝很无聊!大家请自行忽视好了!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的私人摄影师为我拍摄的21张照片。虽然,老公只是半桶水的摄影人(不算是“师”)。但是,这一趟泉成炭窖之旅总算没有白费!至少其中有不少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作品!你又有喜欢的吗?(希望大家不会被我自恋的行为吓到才好!=p)

这一次泉成炭窖的个人专辑,小薰就只有少得可怜的几张个人照片!这就是唯二的作品的其中一张!不是小薰爸拔偏心;而是小薰完全不给面子啦!@@""


我曾经看过不少大师级的摄影师到Charcoal Factory泉成炭窖来拍摄照片。但是,我个人见过的都是风景照,景物特写照以及工作人员人像照片居多的作品。不知道是我没有找到/见到,还是真的没有女生男生人像摄影在Charcoal Factory泉成炭窖进行啦!我希望可以见识一下其他大师的人像摄影@Charcoal Factory泉成炭窖;好让我们这个半桶水的摄影爸拔以及我这个几滴水的私人模特儿可以偷师偷师!你是否曾经看过在Charcoal Factory泉成炭窖的人像摄影?如果有,请告诉我网站/文章/照片/作品的link哦!先谢谢大家咯!

2 条评论:

  1. 哇,看你叫“小薰媽”,
    原來是一個漂亮辣媽呀!
    這裡很有味道哦,
    加上你這個美女就更添聲色了。

    回复删除
  2. 这个人像摄影还算是拍得很有味道,尤其是阳光照进来的那几张,题材很特别,很有意思哦!就连背景都很衬!至少不会看得不舒服,反而很吸引人呀!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