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小薰郊外游人像拍摄

好久都没有好好的帮小薰拍摄一些人像了。刚好在路边看到很适合拍摄的‘景色’,于是就问问小薰要不要拍美美的照片!---这个小妮子可是要看心情决定被拍或者是不拍的哦!
今天,是愉快的周末就放一些些小薰cute-cute的人像来给和大家分享咯!
首先的‘景色’是:‘色彩斑斓’的秋千/摇摇
1.


2.她看起来像玩耍多过于拍摄人像啦!也好!比较自然!


.马麻也一并入境下好了!没有化妆,还是戴一下墨镜吧!=p


之后,转移阵地到第二‘景点’去。
第二景点是:飘落一地的黄色花瓣路旁。
4.这张拍的角度不行啦!杂草太多啦!


5.故意(又来?)不看镜头搞怪的小薰!


6.她还会假装远望高处扮忧郁tim!><""""


7.我最喜欢这张~poses是我叫她摆的;就是双手握着帽子然后抬起头来望向我!做得不错哦!^^''''

8.这张看起来也不错!很像忧郁公主咯!=='''


9.最后,送上小薰和爸拔的‘特殊合照’~是我从背面偷拍的哦!!还蛮温馨的!我爱哦!


大家喜欢的又有哪些呢?有美美吗?^^""""



4 条评论:

  1. 拍的人赞!
    被拍的人也赞!

    回复删除
  2. 小薰拍照都很配合,萱萱是越叫她越要别过脸去的==""
    所以要她摆pose很难的咯><

    回复删除
  3. 居安思危 :谢谢~我还在学习中啦!

    Heidi:小薰三岁-四岁的时候也是这样的!现在好多了!但是也要看她大小姐的心情啦!==

    回复删除
  4. 很棒啊!哈哈哈.... 會記錄生活的媽媽很棒!哈哈哈///

    好久不見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