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越南手信from Grace

昨天,邮差又来敲打我家门!这就表示我又有礼物收咯!这次的礼物来自刚刚从越南7日自由行回来的Grace Ong
回想一下,我之所以会和Grace Ong‘结识’是因为她上一次在她的部落格里详细的记录了她和她爱人结伴到巴厘岛去游玩的文章。通过她的文章,我得以回忆起我和我老公在过去也曾经在巴厘岛度过的那一段浪漫假期。所以,我马上把她的部落格链接在我的阅读器中。这就是我们认识的经过。
之后,她结婚前的准备以及结婚的过程以及她和她家人到langkawi游玩的文章我都一一读过了。再加上她和我一样来自古城马六甲。所以,我很喜欢阅读她介绍的马六甲餐厅或者景点,让我睹物思乡啦!呵呵~
这一次,她和她honey又再一次的出国。我也在facebook看到她买了不少明信片打算邮寄回来。于是,我就‘很八卦’的说我也想要一张...因为我从来都没有收过来自越南的明信片。没想到她一口就答应了!真是太开心了!
她选择了胡志明那古色古香的城市作为明信片的照片送给了我!虽然,她最终无法从越南直接邮寄。但是,她还是很有心的一从越南回到马六甲就把明信片邮寄来我家。还写了情书一份(情书部分就我自己留着看好了!希望她老公不好打我!=p)
虽然说这张明信片是从马六甲邮寄来的;但是明信片里头同样附上了越南的当地邮票。她还答应说下次再次重游越南会再邮寄一张不同景色的越南明信片来。哎哟~真的是太有心了!
我也是很羡慕她4月才去一趟越南;多几个月又有机会再一次去同一个国家啦!因为听说越南是一个非常大的国家。如果只去7天是不可能把大部分越南地区都游过一遍的。所以,Grace Ong才会把这次的越南之旅一分为二的慢慢游玩!
越南其实也算是我想要去的国家之一。(老公:“其实你什么国家都想去的啦!”=p)因为那里不只是有历史古迹,还有海边,沙漠,高原,原住民,小桂林之称的湖泊等等等等的!
就不知道我何年何月才有机会去咯!所以,就只能通过订阅Grace Ong的文章来解解瘾啦!
也要谢谢她还附赠了一个很可爱的越南女孩钥匙圈给我!
这就是部落格的情谊!我会好好珍惜的!再次感谢Grace Ong的这份心意咯!还有~记得尽快把越南之旅part1完成;那么多几个月就可以开始part2咯!加油!

3 条评论:

  1. 她的越南游,让我看见了很不一样的越南。 (^_^)

    回复删除
  2. 收到朋友從國外寄回來的明信片真的很感到很興奮很驚喜的..感覺也特別珍貴哦!!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