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爱大华景点@Disneyland Kg. Baru Ayer Tawar爱大华新村迪斯尼乐园

2011年12月4日,8.45am
吃了非常道地的爱大华早餐,眼见还有一点时间,所以我就自行带着小薰步行到去“8号面摊”后头的‘迪斯尼’走走看看咯!
其实,这算是我们意外发现的‘景点’啦!话说,我们把车子停在“8号面摊”的路边时刚巧注意到面摊对面的这个路牌。竟然是写着『Disneyland Kg. Baru Ayer Tawar爱大华新村迪斯尼乐园』~朋友说已经是很陈旧了的小小花园啦!
其实,对于马来西亚的景点,我们很多时候都会有一定的心理准备啦!><"""
这个小花园就坐落在爱大华国民型华文小学SJK(C)AYER TAWAR的正对面而已。非常容易就可以注意到。这里除了‘迪斯尼’,还有很大的一片草场。我们抵达的时候还见到一些居民在草地上做着早操和跑步呢!
这座小小的迪斯尼就在《人民公园Taman Rakyat》的右手边角落。
就让我以看图说故事来介绍一下Disneyland Kg. Baru Ayer Tawar爱大华新村迪斯尼乐园吧!
小薰很喜欢路边的野花=p
抵达爱大华迪斯尼前还有一些五颜六色的柱子当作装饰。


登登登登~这就是由拿督斯里林敬益医生开幕的爱大华迪斯尼啦!


哇~小薰身后的就是她的公主城堡了!她一抵达那里就直接把这座城堡当成是她自己的公主城堡了!><"""她还会说:“来来来~来我的城堡吧!”==''
以下就是我在‘迪斯尼城堡’拍摄的照片以及我帮小薰拍摄的一系列单人写真照片!请慢慢欣赏!呵呵~


近看的‘迪斯尼’其实真的很有历史了;但是,远观的时候还是很不错的。所以,用来当背景帮小薰拍摄也是很OK的!
 
不相信?看看吧!
1>

2>

3>

4>

5>


6>


7>


呵呵~还算是不错的拍摄吧!马麻级的‘半桶水摄影师’就是这么一丁点功夫而已啦!大家就将就点随便看看吧!@@
离开爱大华新村迪斯尼乐园前,小薰也帮我拍摄了一张(也是唯一一张)照片!看来她还蛮有摄影天分的啦!至少one takeOK!呵呵~

Disneyland Kg. Baru Ayer Tawar爱大华新村迪斯尼乐园地点:位于 Kg. Baru Ayer Tawar的爱大华国民型华文小学SJK(C)AYER TAWAR的正对面
Ayer Tawar New Village的GPS指标:4.298397,100.759392

1 条评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