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麦当劳vsKFC哆啦A梦(诞生前一百周年)

众所周知,我们家小薰最喜欢的就是蓝色猫咪,哆啦A梦!所以,我们或者朋友们都会不时留意哪里有售卖一些哆啦A梦的小玩具来送给小薰当礼物。最近,也就是这个星期和上个星期,小薰就一共收到两组哆啦A梦的玩具。而且一收就是四个一组,总数8个小玩具咯!真的兴奋到她~~~手舞足蹈咯!
就来分享下她的新礼物吧!
首先是几个月前新加坡麦当劳happyMeal的玩具。一共有六个。但是,朋友只买了4只给我们家小薰。但是,小薰已经开心得不得了!
这四个玩具分别是:
1.红光哆啦米


2.任意门


3.拍拍手小鸡哆啦A梦


4.灰色水枪哆啦A梦
除了这些玩具,里头还有一张张的拼图。原来这幅拼图是《哆啦A梦和机器人》卡通电影为主题的。
这就是朋友帮我们花了四星期定期去新加坡麦当劳买儿童套餐收集到哆啦A梦玩具们咯!
看看小薰收到玩具礼物的表情就知道她有多兴奋了咯!=p

这张照片是我‘强迫’她不可以笑以免照片蒙掉之下才拍摄的!结果,她竟然给我傻笑=='''
小薰:“Yeah~又有新玩具玩咯!谢谢PH姐姐!”


在上个礼拜,我就发现本地KFC有随着Chicky Mini Meal附送的哆啦A梦小玩具。而且,每一样玩具都有一样文具。
KFC和麦当劳的玩具价钱不一样。麦当劳是不同的主食不同的价钱。大约是RM-RM8++而KFC则是一律RM8.65,共有三种主食供选择。麦当劳和KFC都可以单买。麦当劳的比较便宜,RM3一个;而KFC的则是RM4.50一个。

这是KFC9月份最新一期的玩具,一套共有4个。我是买了之后一两天(也就是昨天)才知道原来今天是哆啦A梦 诞生前一百周年的日子。感谢读者,cat的告知,我才知道“哆啦A梦漫画是1969开始的,故事里的哆啦A梦是2112年出生”。所以,今年2012年是哆啦A梦出现的前100年啦!难怪就有和哆啦A梦有关的玩具出现咯!
为了不用每个礼拜都吃KFC,所以我决定去我妈妈家附近的KFC问问看是否可以sekali Gus买4个。没想到我们竟然那么巧可以去一家就找到有4个存货的KFC!
这就是KFC一整套哆啦A梦玩具咯!
每一个玩具上都有一个钥匙圈!圈上还写着100Doraemon哦!!看来真的是哆啦A梦100周年的周边产品咯!
看看小薰为了掩饰害羞的表情!好好笑,对吧?
她那么兴奋也是应该的。毕竟这是她第一次收到那么多哆啦A梦咯!那里可能安耐得住叻?=p
喜欢哆啦A梦的朋友们就记得赶快去邻近的KFC看看吃吃买买咯!

6 条评论:

  1. 啊~我竟然不知道新加坡的麥當勞有出小叮噹玩具!!!! T.T

    回复删除
  2. 小叮噹不是我的心頭愛,呵呵,且我也不吃K的!^^
    這套很有紀念價值呢!

    回复删除
  3. 好多小叮当,我有个朋友也很爱呢~~

    回复删除
  4. 是啊,那天我在网站上也看到了。但并没有想买的冲动,小孩子一定都很喜欢小叮当,圆圆滚滚的,特可爱~

    回复删除
  5. 我虽然不是小叮当迷,但看到KFC的很可爱我也买了,不过我买少一个竹蜻蜓的(没特地去找)。。。

    回复删除
  6. 我也觉得新加坡的快餐店玩具比较精致。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