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丹绒士拔人像拍摄@丹绒士拔彩虹桥

2012年1月24日,星期三
**我知道大家肯定要骂我2013年1月了还在po2012年1月的文章。哎哟~人家真的太多文章要写了,所以才拖这么久。所以,我2013年的愿望之一就是要在下一次本地出游前把2012年的本地出游全都清仓完毕。我们今年第一次本地旅游会在2月份。所以,我还有一个月的期限就到死期。我一定要完成丹绒士拔(剩下4篇),居銮(剩下4篇)以及吉隆坡(剩下12篇)的所有文章!!握拳~
够力~还有一个登嘉楼8日游和吉胆岛...这个,这个我看就和台湾10日游的放在一起写吧!逃~~

我之前就曾经介绍过今天我们要拍摄的人像背景:
我之所以一定要来宝芝林休闲小站的原因很明显是为了这座色彩斑斓的长形桥啦!虽然,我们看到的是已经脱色的木桥,但是在镜头下她还是一样美丽。她有一个同样漂亮的名字,叫彩虹桥。我出发前就看过婚纱摄影师带着一对新人来彩虹桥下那湿嗒嗒的沼泽地拍摄美美的婚纱照片。所以,我当然也要拍几张。只可惜,来这里的沼泽地拍摄还真的需要看时机啊!待我把我们的人像po上来时才继续告诉大家何为好时机!?=p

好时机其实按照我们去的时间来推断应该就是黄昏的时候。因为我们第一天去‘探查’彩虹桥时正好是下午5点左右。当时在潮水已经退得很远很远,水面上的枯枝都完全呈现出来。只是当时候的我们没有mood拍照(第一天抵达,又很晒,又要赶着和大家回合去吃晚餐),所以就安排第二天早上,也就是今天早一点起身去拍摄。
结果发现,早上的彩虹桥是涨潮的。所以,那一堆堆枯枝就只剩下树梢而已!哈哈哈!没办法~我们等下吃了早餐就会离开丹绒士拔,下一次再来也不知道何年何月了,所以还是按照原定计划拍咯!
以下就是我们最终选出来的几张。
1>
2>
3>
4>
5>
6>
7>
8>
9>
我本身最喜欢最喜欢第五号的那张。你们呢?

彩虹桥资讯:
地址: Lot 700, Jalan Laut Membiru, Taman Pelangi, 42800 Tanjong Sepat,Selangor.
地点:就在宝芝林菇园 Ganofarm Homestay sdn.bhd后头。就算没有留宿,我想同样可以入内参观拍摄。
GPS:2.658526,101.554152

3 条评论:

  1. 呵呵,我们都是爱拍照一族^^

    回复删除
  2. 宅妈:没有很自恋?哈哈!

    比比:给我5~哈哈!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