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福隆港第三天。穿搭:牛仔灰白横条海滩风洋装

这篇文章完成的地点很特别~是我在来回KL的巴士上用相机完成的。^v^
今天,要写一些比较“有话题”的文章Y(^_^)Y

2013年2月12日,星期二
今天我们就会离开福隆港回马六甲了。但是,我们还会去吉隆坡市区转一圈才下马六甲。这次去吉隆坡主要是想再一次去吃大餐,所以我的服装就不能像昨天的宝蓝色洋装那么合身←_←我选了腰间有松紧带的很灰白相间长洋装,外加可以遮丑的公主袖牛仔布短外套。
首先,先来看看我身上的配件吧!
鲜红色亮片印度风手环:我这次只带了三个大中小的手环,比较低调啦!*^_^*
水滴状镶钻耳钩:淘宝买来的耳环。很便宜~和一条项链是一套的。特别闪烁耀眼!

这就是和耳钩对成套的满砖项链。很闪很闪,对吧?我就是喜欢这么高调的饰品!大家不要管我~我没有救了!≥﹏≤
从山上下山的途中拍摄的耳环+项链穿搭。大风把我的眼睛吹得几乎睁不开=p
这就是我牛仔灰白横条海滩风洋装外加昨天军绿色风衣的整体造型。
我为了让大家看看我的海滩风洋装,就算怕冷也把风衣脱了。快快拍了几张,马上把风衣再套回去~~冷啊!!!!!!
拍摄的背景是福隆港唯美的邮政局外头的草丛邮箱。很美对吧?
小薰也是横线条洋装。是我在Tesco买的。我很喜欢她胸前的绣花造型。为了增添可爱元素,我还给她加了蓬蓬裙在洋装里头。蓬蓬裙是我以前自己DIY的!^v^
横条纹母女俩~

没有外套的洋装~手臂没有眼看@_@
我在更衣室换新衣,小薰也来凑热闹→_→

在餐厅等待食物的时候继续自拍ing~可怜的老公有一个丢三落四的老婆。所以去到哪里都要帮我检查包包看我的东西都还有在没有!^ω^好忙哦!噗~~~

最后,献上我们一家三口的横线条亲子装作为结束!\^O^/
这就是我们这一次3天2夜@福隆港的穿搭文!!接下来,就只剩下几篇和这一次cuti-cuti Malaysia有关的文章!加油~~

7 条评论:

  1. 我喜欢你的印度风手环,很漂亮~

    回复删除
  2. 一家人都穿条纹的,是亲子装吗?:)

    回复删除
  3. 可想而知你的装饰盒应该会满满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嗯,还是这个比较有“话题”。

    回复删除
  5. 我以前也跟你一样很爱这些首饰,可是现在比较不爱了~ 项链更不用说,已经被我的佛牌项链替代了所有美美的项链。XD

    不过,你真的很高调,那个项链我完全没办法carry XD

    回复删除
  6. eva妈:我做不了靓妈只能做闪妈!==

    美云:我也是喜欢!是我去年12月回槟城买的!

    宅妈:嗯~嗯~^^

    Kiko:我没有装饰盒;只有装饰柜子==

    YT:哈哈哈!

    JoyceMong:不要管我~我没有救了!是夸张项链控!><"""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