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12-15/4/2013南山北下『冲锋队』之旅-序

肥来了~肥来了!!!其实星期一晚上就到家了。只是一直忙忙忙。忙完家务,忙工作。然后,就忙选照片和写这篇文章。哈哈!
正如每一次的‘惯例’,这一次同样先po『序文』吧!

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因为需要等小薰放学,所以我们中午十二点半才从家里出发。
12.30pm出发----2.45pm抵达巴生Centro (老公和我们兵分两路。他忙工作;我和小薰就负责忙血拼和吃喝好了>3<"""")----晚餐@很可爱的The Giraffe(因为老公突然多了一份工作,所以我们的晚餐到八点才吃=='''还好我们选择的晚餐地点不太远。)----Klang Parade走走(没想到还可以小小血拼一下呢!)之后就回酒店zzzz...了!


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因为今天会从早上九点半开会到四点这样。所以基本上没有什么行程。但是早午晚餐还是得吃。我们分别吃了Paparich----宝香肉骨茶---Osaka日本餐。本来还打算打包隔壁的北海道蛋糕。谁知道下午五点多抵达蛋糕店时被告知当天的北海道当已经售卖完毕。啊~~~残念啦!!
**吃完好吃到不行的生鱼片晚餐,就回马六甲了!!bye~bye Klang!!


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我们乘坐RM8来回的巴士进新加坡,所以被迫在凌晨5.30am就到集合地点等待巴士。这是我们第二次坐这家公司的巴士。服务都不错~就是路途的时间很长:我们大约中午12时才抵达圣淘沙!@@之后,我们就和其他一日游的巴士队友分道扬镳。新加坡之旅正式开始!!
12pm午餐@古色古香的Food Republic,Vivo City----Daiso----Sweet Enchantment----牛车水----安详路---Maxwell 饮食中心----回大姨婆家zzz...
**下图左下角是我在新加坡轻快铁帮小薰拍摄的follow Me To照片。近来很火红的拍摄手法。我选择的拍摄点是新加坡的轻快铁里。其实也不是故意拍的。当时,小薰一直拉着我的手叫我站在轻快铁的中间。而我说我想要靠在旁边。于是,她就一直来着我的手向前走。就出现了类似Follow Me to的画面!希望下次出游还可以拍摄这类有趣的照片!哈哈~


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原本今天,我们早上会去新加坡的裕华园。谁知道连续两天都五点爬起床的小薰二舅(也就是我们此行的主要赞助商=p)累坏病倒了,所以我们只好改变行程不早起去晒太阳;我们换成Plan B去新山的购物广场吃好料再看一场电影好了。哈哈哈~没想到我们竟然去别的州属看电影==我是无所谓啦!反正是FOC的!哇咔咔咔咔~
10.30am在新加坡靠近woodland的咖啡室吃本土咖啡和烤面包早餐----乘坐950巴士去Woodland过境----坐德士去KSL City Mall购物广场---午餐@汤师父----电影@MBO Cinema----柔佛巴士总站。买回程的票。竟然爆满。结果,只买到傍晚六点半回马六甲的巴士票。所以,我们最终在那里吃了麦当劳晚餐才离开。----9.30pm抵达马六甲巴士总站。
**下图中间的照片,小薰又有搞怪动作。她在MBO模仿每一只Despicable Me 2人物的pose和脸部表情。这是其中一张。真的很搞怪可爱咯!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们一家三口+母女俩的南山北下4天之旅。我称之为『冲锋队』,顾名思义就是指我们一下子从上南部;一下子冲下北部。小薰外公外婆和小薰爸爸都说我们两母女名副其实的好走二人组。哈哈哈!这不是我第一次独自带小薰出游。但是,却是我带着她走最多路的行程。因为我们在新加坡都是乘坐轻快铁和巴士。剩余的时间都是靠双脚走天下。每次,爸拔有出游的话,他肯定会心软的抱着他的宝贝情人走下半场(下午开始到晚上)的路程。虽然不是12小时都抱在怀里,但是就是会不定期的抱抱停停这样子。这一次,爸拔这个大力士没有跟着,所以小薰只好靠自己。她也是知道她妈妈我不会也没有力气抱起她来。所以,她全程都靠自己。真的很棒啊!她也会自己背着小背包。里头都是她的爱物。少不了画本和蓝笔。另外,还有充饥的小饼干和无聊时玩乐的玩具。当然还有手巾,纸巾,冷衣,雨伞,帽子之类的必需品。都是她自己要带去也自己要背着的东西。所以,她全程都没有要求我帮她背书包哦!看来她长大后也是Travel Kaki,背包客吧?哈哈哈~
希望我很快就可以开始写这些文章。我会把写好的文章都连接在这里。呼~写文的进度永远都赶不上出游的进度!!打字打到好累哦!哈哈哈哈~




11 条评论:

  1. 哇哇哇又去新加坡哈哈哈你的小熏很棒哦和你一样爱走呵呵

    回复删除
  2. 希望巴生没让你们失望(除了买不到北海道蛋糕),呵呵

    回复删除
  3. 小薰好棒!

    自小就培训她到处趴趴走是好事,
    那以后会有更多机会去旅游啦!

    不过,你那句“写文的进度永远都赶不上出游的进度”可是真的哦!

    你目前还拖欠的旅游稿,还有多少啊? XD

    回复删除
  4. 以后有人陪你趴趴走,多好啊!!
    我就不行了,不能只带一个走,要我一个带两个的话还是待在家里比较好,呜呜呜~~

    回复删除
  5. 小薰那么厉害。。以后去那里都不是问题了。。。

    回复删除
  6. 从小培养小薰成为背包客,很不错咧!

    回复删除
  7. 真的是冲冲冲冲啊,好期待看你的文章哦!!

    回复删除
  8. 行程满满也很充实。。小薰很棒哦。。期待你的分享!北海道蛋糕需要订的,我有时前一天就call 去订了。。好消息,我家附近Setia alam也开一间RT Pastry 了,这样不必驾太远买了。。哈哈!
    LeeAnne

    回复删除
  9. 哇哇哇 歡迎回來噢 行程真的很充實啊
    那個bananannanana我最愛呢!~好可愛的卡通

    回复删除
  10. 哇〜这样冲来冲去好累xD

    回复删除
  11. Kiko Chan:还好她比我勤劳~她会说放假才可以去。读书不可以!哈哈~

    小镇姑娘:我蛮喜欢巴生(的食物)。有机会想再去(买北海道蛋糕)=p

    Eunice:拖文我没有算,不敢算,也算不到--''''

    宅妈:那就和宅爸一人带一个好了。就像这个月尾一样!是吧?

    倩倩:是咯!我也是觉得可以带她去更多地方更远国家!哈哈~

    慧慧:其实我希望她不要娇生惯养。我想要独立的小孩。呵呵~

    艾丽丝:天才冲冲冲?哈哈!我会尽量!@@

    LeeAnne:Alamak!!!!原来最好是前一天预定啊?呜呜呜~我到现在才知道!看来我下次又得再去一次巴生(或者是Setia Alam)才行了!哈哈!

    Felicia:那是banana吗?小薰说是药囊人咯!><'''她已经booking要去看这部电影了。而我更加期待侏罗纪公园最新的电影啦!!=p

    Eva妈:是咯!还好我们女生当自强没有病倒。隔天还可照常上学和工作。反倒是小薰二舅病倒了在家里休息!哈哈哈~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