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马六甲美食@Secret Recipe,Tesco Cheng Melaka

小薰外公外婆是属于旧时代的人。他们一般只会去传统式的咖啡店吃早午晚餐。他们很少会去买什么蛋糕珍珠奶茶那些‘不三不四’的东西来吃喝。哈哈~所以,很多时候都是我们去吃的时候打包给他们一起吃。以前,我住在槟城的话就真的没有办法;但是自从我们搬下来马六甲后就比较多机会孝敬他们老人家了。这是其中一次机会。
我们每个月都会去附近的TESCO搬货(日常用品)。好走的小薰当然每一次都会跟着我们去走走。她最喜欢去shoppingMall了。我们问她你为什么要去?他就会说“去吹冷气啦!”哈哈!还好不是说去买东西啦!就够力了!=='''
这家TESCO我很喜欢去,因为除了很靠近我妈妈家之外,还有是因为它底层有一家Secret Recipe!=p

我觉得很多时候我经过这家Secret Recipe都会有不少友族朋友在里头用餐。我们就没有这么的机会。一般我们都只是打包蛋糕回去吃而已。所以,无法知道里头售卖哪些食物以及食物的味道如何。
Secret Recipe蛋糕种类不少。我这么一眼望去就可以看到大约有十几种不同口味的蛋糕。如果依照我们每一次去吃两三种来计算应该也要大约7-8次才可以吃遍所以种类的蛋糕吧?=p

我看到不少人去Secret Recipe都是为了这款蛋糕而去。所以,我当然也要买来给他们尝尝。
以下是我很想尝尝的蛋糕种类。

chocolate indulgence RM7.00(RM82一整个)

Strawberry marshmallow cheese RM7.00(RM82一整个)

还有Durian Durian RM7.00(RM82一整个)

小薰似乎比较感兴趣要买整个的圆蛋糕回家咯!
有的吃甜点就微微嘴笑的小薰。她隔壁的马来小孩也在虎视眈眈一整个的圆蛋糕-___-''''
我们的蛋糕~
三种口味分别放在三个盒子。

登登登登~
我爱的榴莲啊!可惜,我觉得味道不太重(我喜欢中口味的)
反倒是这个我随意选的草莓芝士蛋糕有预想不到的惊喜。小薰也很爱~一直跟我们抢!哈哈哈~
而这个巧克力蛋糕就不必多加介绍了。算是他们家的明星蛋糕吧!!我们吃了也都大赞好吃!!

这一次的‘牛刀小试’果然让外公外婆尝到甜头。还说下次会自己去吃了!还要一个人吃一两块那样。哈哈哈~因为不知道他们喜不喜欢,所以我们只买一人一半的分量而已。结果,外公说下次再去买几片巧克力的回来吃!哈哈哈~

9 条评论:

  1. Chocolate Indulgence 是我的最爱!!最常吃的就是它!!
    我们这里没有看过 Strawberry Marshmallow Cheese =.=
    相比durian durian, 个人觉得 Durian Cheese 比较好吃,可能是因为个人比较喜欢cheese呱,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这个星期买了秘密食谱的水果蛋糕跟朋友庆生。。

    回复删除
  3. 我也喜欢chocolate indulgence 。最怕吃榴莲的口味。又是吃了满嘴都是榴莲味,虽然刷了牙。

    回复删除
  4. 我们这儿的SR也是很受友族欢迎,每次午餐时间都超多友族的。
    以前很喜欢吃CI,可是近几次吃,都觉得口感不是很幼滑了。。。今天原本女儿也想吃,但因为满座,我们换去吃Oldtown了。^^

    回复删除
  5. 怎麼大家都在po 秘密食譜呢^_^
    我還是要重複〜我愛秘密食譜的tomyum和沙爹!!yummy!yummy!

    回复删除
  6. Chocolate Indulgence也是我的最爱~~~
    是咯,我的爸爸也是很少要去奇奇怪怪的餐厅享用的,哈哈~~

    回复删除
  7. 我满喜欢SR的蛋糕!觉得很有分量!又好吃!

    不过我每次去这里的SR都是买蛋糕罢了,其他的食物都so so罢了,而且服务态度不怎么好!

    回复删除
  8. 好想吃,好想很久没吃到了T.T

    回复删除
  9. 我最爱durian durian和chocolate indulgence。草莓的没试过,下次试试看:)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