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马六甲美食@SENJU TEI Japanese Restaurant


2013年3月大餐我竟然到4月尾才有时间和心机来记录喔!!其实,这个3月大餐‘本身’就是一个大延后的一餐。我们竟然在4月初和4月中连续两周吃这3月+4月的大餐。3月真的忙得不可开支!想去马六甲市区吃一餐都没有这个心情和时间啊!!
4月的周末则轻松许多。我们虽然需要在周末外出参加不同的大会,却也可以趁机会去到哪里吃到哪里。第一个周末,我们到马六甲市区参加早上大约3小时的聚会。难得来到市区,所以结束后老公就带我们来到附近的日本餐厅,SENJU TEI Japanese Restaurant找吃去咯!
我很喜欢他们家的大门口。还未踏入餐厅内部就开始拿出相机来拍摄了。我还没有机会去过真的日本,所以就算是假的我们也是拍得不亦乐乎~
因为来吃午餐前我们是去正式的场合,所以我们一家都穿得很正式。(还记得《那些年·褐色图腾洋装》那篇文章吗?就是那天去吃日本餐的。)之后我也难得更换,所以就穿得很像婚礼一样的去吃东西。小薰也只是把内搭的花色上衣脱掉而已。

SENJU TEI Japanese Restaurant的店铺一共有两层楼。是属于狭长形高楼建筑物。所以,门口的院子不大,但是却种满了竹子树,铺满了石头,盖满了青草还摆放了好几个妹妹头小摆设在里头。所以就满满的日本风格小花园。
小薰拍了好几张,那妈妈我也臭美的拍一张好了。哈哈~因为需要摆放比较多东西,所以我把之前出席聚会的银色手腕包塞入深褐色藤制的水饺包里头一起拎着进去用餐咯!!

SENJU TEI Japanese Restaurant的底楼入口处。在外头拍摄得满头大汗的小薰。^^''

这是我们吃完午餐离开餐厅前拍摄到的底楼进餐区。客人明显的减少了。因为我们在楼上吃了大约1小时多,就一边吃一边聊天的,都忘了时间啦!

我们在底楼时,员工就询问我们想要坐在哪里进餐---让我们自行选择---我们看一看底楼,好人山人海喔,于是还是决定到一楼看看。

楼上的座位不太多。加上我们坐的位子大约只有4张桌子。还好是除了我们,一个人也没有。太棒了,我们可以毫无忌惮的大吃大喝=='''


我才坐下来,小薰就想要上厕所。所以我就带她上厕所顺便去洗手间拍自恋照擦擦汗,洗洗手。=p
看小薰都在一旁汗颜ing~了。我看我还是快点出去找老公点餐好了!哈哈哈哈~

后来才发现原来一楼主要是这类一大班人前来时可以使用的日式包厢啦!!看什么时候可以和小薰外公外婆一大家人再次来这里的时候再预定他们的包厢好了。肯定可以更毫无忌惮啦!哇咔咔咔咔~

我们抵达的时候这间包厢是有客人的。大约半小时后他们离开前把门打开,我才有机会窥探一看里头的摆设。原来是6人座位的喔!但是我们一家子人口有9位喔?我想也不需要太担心啦,应该还有更大间的包厢吧?…………^^


我们一家三口选择了4人座的位子,刚刚好。多出来的一个正好让我放包包!嘻嘻~
墙上的日式玩偶壁画。
桌面上除了纸巾,辣酱,酱青,牙签以外,还有三个橘色圆形的按钮,就是按一下,员工就会来协助的提示灯。那么,就可以叫他们来点餐,来加水,来结账什么的。很方便!!
饭前拍一拍---我和小薰身后的左边就是他厨师们准备食物的厨房。而右边有门帘的呢则是我们刚才入内拍自恋照的厕所。@@


SENJU TEI Japanese Restaurant的员工都穿着鲜红色黑边看起来很有朝气的日式装。只是我觉得他们的员工看起来都太年轻==

员工把餐单给我们时顺便问问我们想要点什么饮料。我们每次都是点绿茶的。员工倒了三杯绿茶。RM1.00一杯,是可以无限量refill的。其实,我觉得只要给我们两杯好了。反正,小薰喝不多,可以和我share-share的嘛!!c9 mode ON!!=P

我原本想点三样主食。但是又担心吃不完很浪费。还好最终证明我的吝啬是有道理的。我们都吃得好饱哦!!@@


餐单~


我们点了什么主食呢?
首先是Chicken Kutsu Bento RM28.因为是套餐所以我觉得这个价钱非非常的OK~


食物上桌~


好大一份寿司便当哦!除了米饭还有两大片酥脆的炸鸡片,柴鱼汤,蔬菜沙拉,生鱼片还有芒果鱼卵寿司4颗呢!!
每次去吃日本料理,她都不会忘记喝她爱喝的柴鱼汤呢!

第二种主食则是Sushi Moriawase(一人份的生鱼片加海鲜寿司)RM30.00


虽然说是一人份的,但是分量实在很多啊!
5种生鱼片寿司各一,章鱼脚和虾仁寿司各一。tuna鱼寿司两个以及鱼卵蟹肉青瓜寿司8颗。总数15颗寿司呢!!





我们还点了一份kanimaki RM5.00(共8颗)给小薰。她一直以来都只爱吃这款价钱最便宜的寿司咯!哈哈哈~


这一餐一共吃了RM76.55---这个分量这个价钱算很ok了!对吧?下次肯定还会再去吃!!嘻嘻~


相关资讯~
SENJU TEI Japanese Restaurant
地址:No4&4A,Jalan Melaka Raya 8,Taman Melaka Raya,75000 Melaka.
电话:06-2837686 / 0178863686 
maps:

GPS:2.184784,102.258543





5 条评论:

  1. 很丰富哦。。。看起来很好吃!!让我很想吃日本餐呢!!:)

    回复删除
  2. 很丰富,又很便宜的日本餐,我也想吃想吃!!

    回复删除
  3. 我也很喜欢日本餐,看到很想吃哦!
    你的女儿长得越来越像你了!^^

    回复删除
  4. 15颗寿司才RM30还挺便宜的~~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