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新加坡景点@ 失落的世界,The Lost World,Universal Studio,Singapore


分享了一区二区和三区,今天就来接着分享四区的失落的世界,The Lost World。下图的当然不是神秘的恐龙·失落世界啦!!而是就位于失落世界的《遥远国度》!原本还想说直接冲去这么梦幻无穷的世界发梦去的,但是为了节省时间(来来回回的),我还是不断压抑着‘想飞’的心,先去恐龙·世界好配合接下来十二点半的表演好了。公主,等我har!!

恐龙·侏罗纪公园@失落的世界,The Lost World

大小恐龙合照一张。哈哈哈~
失落的世界,The Lost World的玩乐设施包括这一些。但是,我们只玩了其中一项而已。那些会湿身的,一直旋转不停的我们都直接skip掉了。哈哈~
在里头花费最多的我想就是这一瓶瓶解渴的饮料啦!!一瓶就要价US$3-4这样。=='''
我们唯一玩的游乐设施。这是类似4人座的快速过山车。两个人脸部向前两个人背对着前座的人看后。我和小薰选择背对着老公的。因为害怕看到往前冲的画面。但是,坐上去之后马上就后悔了。因为看不到还更加的害怕。因为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往下冲,什么时候转弯的!TT
排队的人还蛮多的。我们等了大约15分钟这样。
这就是这款玩乐设施的庐山真面目。我和小薰就是坐下图那两个女人的位置。
结果,当‘车子’徐徐往上升的时候我就后悔了!但是,我又要‘保护’小薰,怕她太过害怕(我也不知道她是否会害怕啦!)所以就一直跟小薰说“不用怕har!如果你很怕就大大声喊出来就不怕料!”我想想又担心她会因为一时逞强而就算害怕也不要喊出来。(我觉得是妈妈心态想太多啦!但是还是先给她好好说明好了)于是,我就说“如果你不怕的话,也是可以照样喊出来的咯!懂吗?”
结果,笑死人的事情就发生了!当我们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我们背对前方,所以真的完全不懂状况咯!@#*&%$)被往下冲的时候,小薰马上很大声的喊“我~~~~~都~~~~~~~`讲~~~~~~~不~~~~要~~~~~坐~~~~~~这~~~~~~~个~~~~~~的~~~~~~~嘛!!!!!!!”然后,车子就转弯一圈回到起点了!!我是笑到一整个不行啊!原因是她之前根本没有说她不要坐这个;而且重点是她一喊完,车子就到终点了!还好这么快就到终点,不然她肯定会一直碎碎念我的!==

我们玩了这个有点快但是其实没有很害怕的过山车后就到了午餐时间。我们选择在失落的世界,The Lost World大门的右边的餐厅吃香肠面包。
一个面包也要价US$8.80我真的很傻眼!!但是,还是买来吃啦!我不想饿死异乡啦!lol~
还好味道不错,很好吃。但是兑换成马币的话,我真的还是很想骂人!!!==
小薰也爱吃哦!
12.15Pm我们巧遇即可乱真的速猛龙‘出巡’!!会发出声音,还会有生气发怒的表情和动作哦!!

想要和‘恐龙’合照的游客可以自行排队。工作人员会那我们的相机帮我们和恐龙拍照哦!

工作人员还会一再提醒不要站太靠近恐龙,以免激怒它。有的人‘不听劝告’,恐龙就会敲打闸门,张开嘴巴上前去要咬人tim!!

最后,送上一小段video,让大家看看《发怒的小恐龙》吧!噗~



2 条评论:

  1. 我也是怕高一族,不敢坐过山车的。。
    那个恐龙还会攻击人哦,真是生动呢!

    回复删除
  2. 我是kiasi的,绝对不会去坐过山车,哈哈!!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