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5Y8M 年中假期我们都忙什么呢?

2013年5月24日-6月9日
5-6月份的假期一转眼就过去了。休息了两个星期的小薰再次回去上学。(除了今天没有上学,因为是家长日。)而我也到今天才有mood要记录一下她的假期都在做什么!哈哈~
小薰的学校并没有硬性规定孩子一定要假期作业回家去做。但是,我想给她有点事做,所以还是买了一本RM5.00而已的假期作业让她做。我规定她每天做5页。这样,我们才可以在一星期内(五月尾)完成一整本作业。那么,六月开始就是我们趴趴走,senang-senang过日子的时候咯!=p
2013年6月1-2日
我们一大帮朋友到Johor的Segamat去做义工。我们一连去了两天。还在那里住到了一所很不错的独立式洋房。一间有八间睡房和八间浴室---每间房一间---的大房子。我们可以一起坐在客厅聊天,一起在饭厅里吃早餐什么的。而且价钱也很ok~双人房一晚才RM25一个人呢!
听说下次还要再去那里游玩和住宿?
第一天只有我们一辆车下午才出发。所以,我们抵达Segamat时已经快傍晚的时间。小薰在车上还睡了大觉叻!她平常在家里是说什么都不睡午觉的叻!我想应该是车子摇一下摇一下的很舒服很好睡吧?哈哈~
下午的天空一大片的白云。几乎看不见蓝天咯!
第二天,我们从Segamat离开,前往Bekok去探望那里的人。今天的天气明显的比昨天好很多了。但是,为了不然头发湿嗒嗒的,我还是把头发都盘起来。小薰的也一样。
**我真的不喜欢盘头!因为...因为我的头看起来更大了!TT''''
无意间经过一间1926年就存在的老房子。天空蓝得不见一朵云彩啊!还好之后没有那么的热了!
我们在Bekok的乡间无意中发现那里的火车站。我们抵达的时候刚好有一列火车暂停下来让乘客上下车呢!小薰曾经坐过北海---居銮的火车。她还记得哦!
我们这次不是来坐火车的。纯粹来这里走走拍拍而已。因为老公和我们分配在不同的小组;所以只好我们母女俩自拍咯!你拍我来,我拍你的!嘻嘻~
我很喜欢我拍摄小薰的这张。我一直想·站在火车轨道上拍摄人像。这次总算逮到机会了
!Yeah~~~

古色古香的火车轨道真的很有feel~~可惜啊!我的私人摄影师被分在另一组地点啊!啊不然就可以为我多拍几张咯!^^''''
除了火车站,乡间的大木门也成了我们两母女拍摄玩乐的‘景点’。哈哈哈~以下都是我帮我家爱美的小薰拍摄的简单人像。大家请笑纳!哈哈哈~
1)"请叫我阿~~~花~~~~"
2)回眸一笑lol
3)"看我的无影脚~aahhhhdaaaaa!!!"=='''
4)我叫她站好好给我拍。她还是不改娇娇的pose啊!!o___O'''
5)又来??><""""""
6)最后一张总算是最正常的一张啦!!竟然还给我拍到‘长腿美眉’的角度叻!我最喜欢这张咯!
我一共拍了六张照片。看回照片我才发现原来小薰又有所不同了。4-5岁的她都很抗拒拍照。但是5-6岁的她就不一样了。她不只是爱拍照;还会摆出各式各样很娇婆的poses,给我大拍特拍。真的非常服了她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3年6月4--8日
之前曾经提到我们去了几天的槟城探亲之旅,但是就还没有提及我们的行程。今天就大略写在这里好了。
星期三~去槟岛寻找壁画---购物@Mr DIY---去两家店吃甜品---晚餐@大山脚巴刹肉骨茶--购物@北海夜市
**说到购物,大家已经参加我前几天举办的小小比赛了吗?不好意思,还要再等我为战利品拍照才可以写文章咯!还未参加的朋友还是有机会的哦!
去吃喝玩乐,少不了打扮打扮~我喜欢宝蓝色搭配白色珍珠。你们呢?^…………^
我不是提到说我们就像疯子一样的在乔治市走来走去吗?其实在槟城啊,和我们一样的‘疯子’可不少啊!=='''

星期四~太平动物园半日游---太平湖看风景加野餐---晚餐@北海Apollo为吃街---购物@gain=p
出发~~
这次是小薰第三次去太平动物园了。但是,这一次最不一样的就是她除了会叫出这些动物的名称,还会逐一看看这些笼子旁边的牌子,说说这些动物都吃什么食物。
每一次来到太平都会觉得这里特别的宁静特比的优雅,就像是一个悠然自得的漂亮女人一样,什么事都无法让她泛起涟漪来!

星期五~Apollo早市巴刹---午餐加购物@光大---和朋友相聚---乘坐夜班车回家去咯!
去大热天的巴刹购物。我选择穿比较轻松的牛仔布铆钉上衣外加膝上短裤出发!
我原以为可以在这里大展拳腿一番的,谁知道最终竟然只能入宝山而空手而返啊!反倒是小薰还比较有收获叻!那些也还都是小薰婆婆特意带她去选购的礼物们呢!我会在战利品篇一起分享。
中午,我们接着下半场到槟岛光大去随意逛逛。
***我身上穿的都是星期三的战利品呢!有我很爱的蓝白条纹上衣加水墨印花长裙。有机会拍摄全身照再和大家分享新衣们的穿搭文吧!
我们的午餐:东炎快熟面,芒果糯米饭,云吞面和炸酱面。yummy~~

以上就是我们在这个年中假期的各种活动了。虽然不是很精彩,但是我们都很开心。真心希望下一个出游很快又会来到咯!^^




4 条评论:

  1. 我也是很喜欢小薰最后一张的pose,超像模特儿啦~

    回复删除
  2. 小薰好会摆pose!很有明星风范~

    回复删除
  3. 节目非常丰富!!
    小薰好好玩哦~~
    几时我们家两只公也可以摆的明星pose给我拍照?哈哈!!

    回复删除
  4. pattern 多多的小薰~~~
    节目满满的你们哦~~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