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新加坡特色老街·街拍穿搭文


**昨天和今天的文章都是预设的。2013年的下半年一开始,我们又小小出走了。如果有什么有趣的事肯定也会在这里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等我回来咯!

2013年3月7日,星期二
不久前已经分享了新加坡DAY 1的穿搭文;今天接着po DAY2的服装搭配好了!
今天主要是到新加坡的特色小街道拍摄人像。我原本还带了一条褐色水玉复古洋装和一双平底娃娃鞋来搭配。谁知道老公最后觉得直接背着背包去拍摄,然后从那里直接回马六甲。结果,我只好放弃裙装改回方便的裤子装扮。
配件少不了遮阳的帽子,项链和手链。
包包始终是这个自己DIY的粉红拼布腊肠包。^ω^

项链有的是“假扮”青春路线的砖石马儿吊坠长项链。每一颗砖石都很闪哦!是淘宝(没有记录到的第五次淘宝。O_o第六次也已经在安排了。还真的没完没了啊!!)

戴起来的样子。长度大约是到胸口以下的位置。

手链:2012年5月去登嘉楼后带回来的战利品之一。这可是纸张卷叠起来的球体手链哦!


发型呢~原本打算垂直微圈发上阵拍摄的。但是~天气实在太热,所以我之后就直接把头发打了个头髻,这也就是绑了一颗啾啾在后脑勺的部分。

小薰和我在轻快铁上。我和她原本都是米黄色的,但是我临时换成了别套衣服所以就无法凑成母女装了咯!

小薰的整体服装~就是水玉幸福西施的风格^ω^

而妈麻我呢则是休闲大水玉裤装。
以下分别是长发和编发的造型。


顺便预告下我下次会接着分享我在这条特色小街拍摄到的那些个人专辑人像。先放一张交差。有谁要看?哈哈!

0 个快乐:

发表评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