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电脑制作打印相本@IPhoto Book Malaysia

自从市面上出现了“photobook”这个字词后,我们家就再也没有出现以前那些沉重的像本了。
但是,从2011开始我就大大减少了冲洗照片的数量,转移目标在电脑设计一页页的相片然后再打印出来。我前后一共制作了10本photobook,但是我发现我竟然只分享了其中两本~就是我们2011年去泰国合艾和kohlipe时制作的相本而已。
所以,就好快翻查旧照片好分享在部落格里。今天,先分享这家公司的相本。我一共给这家打印了3本photobook。原价两百多的相本我当然不舍得下手。这些都是在有促销时买的。准确的价钱我忘记了。但是,就都是大约在RM50-RM60之间。超过这个价钱的,我都不会考虑啦!你知道的啦~c9本色嘛!(╯3╰)

如何制作?
step

1. 下载与更新

点击右上角的图标下载我们最新版本的Idesigner软件。
step

2. 设计

是时候发挥你的创意设计一个专属于你的相册本!简单易用玩家很快上手!
step

3. 订购

上载你的相册本然后订购,你将会在5-8天工作天收到你的专属相册
今天想要分享的是IPhoto Book Malaysia公司的DIY电脑制作打印相本。我一共在促销时期买了3张固本。和其他的公司一样,IPhoto Book Malaysia也有提供一个制作照片的软件。我们只需要把软件下载下来就可以开工制作了。因为每一本共有30-40页之多,所以我一般都是分很多个星期一点一点这样制作的。我担心太过迅速的赶工会很多出错,所以还是慢工出细货的好啊!
我把完成了的相本邮寄给公司。然后,他们在打印好后就会把成品寄到我的家来。这是其中一本邮寄来的包裹。
邮包信封的里头还有一张纸皮以及透明的袋子包裹着。但是hor,还是会有“被压扁”的风险啊!我的三本中就有一本‘中招’了!TT""


这就是我中招的相本。相本的下角被压皱去了!虽然不是太明显,但是看了也会心疼啊!相比之下,我更加喜欢另一家相本公司---下次再介绍。他们的邮寄方式真的很安全。甚至令我们叹为观止的安全啊!!!^^

当然,IPhoto Book Malaysia还是有优点的。例如:
1)我购买的3家相本公司里,唯有这家IPhoto Book Malaysia可以在相本的中间夹层写上题目/主题。那么,当我们把一本本相本直放在橱柜里就只需要看中间的主题知道那是什么主题的相本,而不需要一本本拉出来看封面才知道了!
2)这家公司的相本是前后都可以放照片的。之前的那两本就只有封面有大大张的照片。而另一家我之后会分享的相本呢也是只有封面有4R的小照片而已。

3)这家公司每一本相本都会一张RM100的优惠券和一张feedback后回馈的介绍传单。
只是我都没有使用到就是了!-_-''''近来真的忙到不行啊!我的照片又再堆积如山了!看什么时候有促销又是时候买5-6本来‘自找麻烦’~制作相本了!哈哈哈哈~

以下是我购买的基本相本。我分别用来制作
(A)我们一家@小薰4岁的专辑:我们每年都会DIY一本以小薰为主角的相本。(详情一详情二)只有4岁这年,小薰的个人照片少得可怜~~她陷入拍照恐惧症的一年。所以,这本大多数都是小薰妈妈臭美的个人写真照片居多!=="""
**我特爱下图封面的单人照。是老公在马六甲的精品酒店帮我拍摄的。大爱啊!


(B)2012年1-4月的点滴:我们在2012年的1-4月一直都在拼命的南下北上。所以,照片数量有点惊人。所以,我就把这几个月的幸福·照片筛选出来,打印在photobook里。
我还很长气的把每一件事的日期和当时的大略情景都打字在照片周围。我以往都是把照片冲洗出来---粘贴在空白的相本里---把日期和内容写在颜色纸上---这样整理出一本本相簿来的。现在有photobook的出现,我就省略了这一大堆的手工。就只需要在电脑前‘纸上谈兵’,我的工作突然轻省了好多啊!^^'''
我很喜欢IPhoto Book Malaysia打印出来的照片。这些都是有雾面的照片。摸起来不会粘粘的。也不容易留下手指印来。这是我很喜欢的效果。
就只有一点我不是很喜欢。那便是所有的photobook打印出来的照片颜色都很高反差。所以,我们的照片有很多都过度鲜艳了。如下图。脸色就会变得暗沉,人也变得黝黑许多!==''''

(C)2012年10月的TAIWAN之旅人像特辑:我们在12天的台湾之旅拍了几千张照片,其中有不少很满意的人像特辑。我自行当成了5岁小薰的年龄相本。虽然里头还是一样有不少我自恋的个人专辑!=='''''

(去一个台湾我一共打印了5本photobook。一本就是IPhoto Book Malaysia的;另外4本就是我下一次会分享的公司。真的够力啊!在制作的那段时间我的眼睛几乎不是我的!0___o就天天贴在银幕上埋头苦干,要赶在截止日期以前完成啊!!这也是2012年尾到2013年头的事了!结果,我被吓到不敢再购买固本。一直到最近又心痒痒了!再等促销!有谁知道有哪些公司在做促销?
因为我实在很喜欢这一整本台湾拍摄的人像,所以我一拍就拍了那么多张。自恋得很啊!=p
就让大家一起来看看吧!不然又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我才会认真的分享台湾的旅游+人像照片点滴了!这里头有绝大部分我们去过的台湾景点。






以上就是我在IPhoto Book Malaysia打印出来的3本相本。大致上,我还满意这家公司的服务和品质。他们会以最快速的方式处理我的单子。把相本邮寄出去后也会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我。如果他们在包裹处理上可以更加谨慎,保护层更厚的话,我会更加喜爱哦!推荐给同样喜欢留住记忆,打印幸福的大家咯!!


相关资讯~
IPhoto Book Malaysia
网站:按这里
facebook:按这里

2 条评论:

  1. Photobook 真的很夯,我才买了一本,可是还没有开始
    根本不知道如何下手,没有艺术细胞就是这样 >.<

    回复删除
  2. 你很厉害哈哈哈。很有耐心哦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